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南漳:启动投资最大的公路建设项目

2017-04-28 17:09: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4月20日,南漳县政府召开346国道大竹园至建设大道暨城南绕城公路改建工程开工建设动员会,启动该县有史以来投资规模最大的公路建设项目。

346国道大竹园至建设大道改建工程全长6.125公里,项目总投资3.63亿元。其中国家补助0.6亿元,地方配套3.03亿元,是南漳县单笔投资额最大的公路建设项目。

据介绍,该项目建成后,将在县城周边形成绕城外环高速通道,有效缓解南漳城区道路交通压力。(本文来自襄阳政府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70924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贵州: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开工 全长约120公里

记者昨日从贵州省交通运输厅获悉,贵州省高速公路网加密规划重点项目——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已经开工。该公路项目总投资221.7亿元,全长约120公里,设计时速每小时100公里。

[详情]

新疆:京新高速梧桐大泉至木垒高速公路先导试验段开工

近日,在木垒县奇木高速公路终点举行了京新高速G7线梧桐大泉至木垒高速公路先导试验段开工仪式。 京新高速G7线梧桐大泉至木垒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由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的PPP项目,总长约514.952公里,总投资约178.479亿元,设计速度每小时120公里,整体路基宽度为27米。

[详情]

哈密:2017年农村公路项目集中开工 总长751公里

4月24日,2017年哈密市农村公路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伊州区沁城乡隆重举行,哈密市交通运输局干部,哈密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新疆安科公路监理有限公司职工,以及伊州区沁城乡村民共同见证了今年哈密市规划内的四十余条农村公路项目的集中开工。

[详情]

吉林:高速公路续建项目全面复工

记者从吉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吉林省2017年高速公路建设攻坚战顺利进行,长春至双辽高速公路等8个续建项目已全面复工,龙嘉机场至吉林市高速公路等4个新开工项目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前期准备,将于10月前全部开工。

[详情]

山东:滨州市一季度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2亿元

一季度,滨州市全社会共完成高速公路建设投资2亿元。其中,长深高速高青至广饶段完成投资额3990万元,目前外业勘测定界全部完成,青苗及地上附着物赔付资金已全部按流程划拨到镇村,迁坟工作全部完成,土地交付全线完成23公里,施工单位已进场开展清表工作。

[详情]

河北省发布10处高速公路施工点段

4月24日,河北高速公路交警总队发布了我省高速公路10处施工点段,并提醒广大驾驶人合理安排出行路线。 10处施工点段 据介绍,这10处施工点段主要集中在秦皇岛、沧州、保定、唐山。

[详情]

山西:大同古长城旅游公路开工建设

4月21日上午,塞北天镇,天高云淡。在喜庆热烈的气氛中,总里程为251公里、投资8.45亿元的大同古长城旅游公路开工建设了!项目贯通天镇县、阳高县、新荣区等5个区县,沿古长城布设线位,连接附近多个城堡,沟通国省干线及高速公路,这条路的开工建设掀起了全省农村旅游公路建设高潮。

[详情]

宁夏:叶盛黄河公路大桥紧张施工

4月22日,叶盛黄河公路大桥建设工程正在紧张施工。据了解,叶盛黄河公路大桥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其中主桥长约1.3公里,双向六车道设计。大桥预计今年底建成通车,将成为灵武与青铜峡、银川之间的主要过河通道之一。

[详情]

内蒙古: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一级公路开工建设

日前,阿拉善盟交通重点项目省道S218线长流水至中卫(蒙宁界)一级公路开工奠基仪式在阿左旗巴润别立镇上海嘎查举行。 据悉,该公路起于巴银高速长流水,途经上海嘎查、孪井滩四队、嘉尔嘎勒赛汉镇。

[详情]

贵州:贵阳至黄平高速开工 总投资221.7亿元

4月22日,贵州省高速公路网加密规划重点项目——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在黔南州龙里县举行开工仪式,据悉,该公路总投资221.7亿元,全长119.957公里,路基宽33.5米,双向六车道,设计时速每小时为100公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