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2017-04-28 17:32: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为感恩广大新老客户对陕汽重卡的支持和厚爱,2017年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陆续开展“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为主题的陕汽服务系列暖心工程。围绕“暖心保障、暖心呵护、暖心关怀”三个主题,旨在为陕汽重卡客户打造不一样的服务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暖心保障——提高车辆运营效率

陕汽团队立足优势,积极作为,在努力提升产品持续开发和创新升级能力的同时,2017年行业独有车联网+贴心服务的“智能自诊断系统”,该系统集成呼叫联络中心平台、车载天行健终端、陕康云系统、DMS和e随行移动终端,利用车联网云技术,真正做到汽车服务手段由被动变主动,由粗放变精准,带给驾驶员更便捷、安全的行车体验。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利用陕汽智能自诊断服务系统,暖心服务保障提醒主动出击,将车辆故障预防置于服务前端,加快车辆维修效率的同时,为客户节省更多时间,保证车辆高效运营。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暖心呵护——提升客户运营价值

持续扩大托管服务的参与客户群体,以陕汽贴心服务同盟会为平台载体,以成员单位四项统一为目标,通过合理的客户付费或部分付费的形式,真正实现“你用车、我养车”,减少客户修车困扰,提升车辆出勤率。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针对公路物流客户的特殊运营属性,继续推进行业领先的停车代运服务,真正实现客户车辆车停货不停。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如果客户等在车辆运行过程中,出现非产品质量、设计、装配等原因引起的故障,依照陕重汽汽车产品服务标准若无法给予正常保修的,陕汽将酌情给予照顾性处理,设立经销商“贴心服务暖心客户维护基金”,将用于故障处理、维护客户等,从产品源头帮助我们客户协调车辆问题。同时严把政策实施效果,让最好的政策,落地到每一位陕汽客户手中。

暖心关怀——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服务站在救援时均携带客户关怀必备品,充分体现企业对客户的贴心关怀,,让客户在焦急等待过程中感受陕汽的暖心,行业最早开设“中国卡车司机健康热线”,为广大卡车司机的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搭建以同盟会载体的客户帮扶平台,建立陕汽重卡客户资助基金,用于困难卡车司机家庭助学、助险、助修、助教,解决客户遇到的实际问题,充分彰显陕汽社会责任,提升客户品牌信赖感。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陕汽重卡暖心回忆,我们要寻找百名与陕汽一路走来的老朋友(如用车超10年、百万公里无大修、依靠陕汽发家致富等),组织开展“用车有奖励”服务表彰活动、“常回家看看”回厂参观等服务关怀活动,让客户在用车的同时,充分感知陕汽贴心服务文化。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聚焦一线暖心榜样,关怀一线维修工生活状况,我们将充分彰显渠道服务团队风采作为己任,将分阶段成系列进行宣传报道渠道一线服务人员的光荣事迹,让修理工也在陕汽找到家的温暖。

以客户为中心  筑服务暖心工程

让客户享受到陕汽高品质的服务和关怀,是陕汽服务业务开展的初衷;让渠道感受与陕汽合作的收获和喜悦,是陕汽营销工作开展的目标。

贴心服务暖心工程活动的成功开启,将有效凝聚渠道力量,大大提升客户满意度。不忘初心共成长,贴心服务更暖心,在未来,陕汽将不断引领重卡产业服务体系,用实际行动,改变用户的用车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大的运营价值。(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73236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西重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培训营在梁山正式启动

陕西重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培训营在梁山正式启动

4月25日,陕西重汽二手车检测评估师认证训练营在梁山华通二手车市场正式启动,此次是由陕汽精心打造的行业内第一个重卡二手车检测评估师训练营,旨在为经销商开展二手车业务培养专项人才。首批共有26家经销商的二手车业务经理参加,通过为期四天的模压实操培训,使学员们具备独立检测及评估车辆的能力。

[详情]

厂商一心 凝心聚力—市场推广速9来袭

厂商一心 凝心聚力—市场推广速9来袭

济南:紧盯目标 总结提升 4月22日-24日,陕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到山东区域进行市场调研,分别走访时代天成、滨州东远、滨州金诚等多家渠道。 在与办事处营销团队的座谈会中,刘总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重点强调了订单真实性把握、降库存、促交付、抓自卸车机遇等问题。

[详情]

陕汽控股召开2016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

3月24日上午,陕汽控股2016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在管理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总装备部车船军事代表局驻西安地区军代室总代表李隽杰,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单位行政一把手参加会议,陕汽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峰主持会议。

[详情]

陕汽控股与汉中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8日上午,陕汽控股与汉中市人民政府在汉中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汉中市市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市长方红卫,汉中市副市长党振清、周景祥,以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底盘月产第1000辆下线仪式顺利举行

3月30日上午,陕汽淮南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专用车底盘月产第1000辆下线仪式在淮南公司总装分厂举行。淮南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袁方,淮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海涛,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陕汽控股副总经理、淮南公司董事长郝晓乾以及淮南市各政府部门领导。

[详情]

文化引领 品牌助力 实现追赶超越

面对汽车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陕汽以市场需求为指引,大力加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工作,依靠日益完善的产品系列,持续提升的产品品质,2016年全年销售各类汽车11.7万辆,同比增长36%,实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6.5%,实现销售收入同比增长22%。企业整体运营水平大幅提升,市场地位更加稳固。

[详情]

深化政企合作 谋求新发展陕汽控股与汉中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4月8日,陕汽控股与汉中市人民政府在汉中市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汉中市市委书记王建军,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副市长党振清、周景祥等汉中市领导,以及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企业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详情]

一季度累计销量4.3万辆 同比增长74% 陕汽喜迎2017首季开门红

国内民品销售比去年同期增长180%、“第三代重型军用越野车初样车工程设计”顺利通过评审。

[详情]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王师傅心目中的“钢铁战士”——陕汽X3000黄金版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出自《论语·卫灵公》,说的是工匠想要使他的工作做好,一定要先让工具锋利。而对于王长明来说,有一个好利器,才是他跑运输的致胜法宝。

[详情]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刘星辰:陕汽重卡当家我放心

财富并非永远的朋友,但朋友却是永远的财富。刘星辰觉得陕汽重卡就是他在创业路上遇到的好伙计、好朋友。 6年前,在河南商丘从事化工生产的刘星辰正处在职业生涯的“焦虑期”,不情愿甘于现状的他想改变每天重复而沉闷的工作节奏和处境,也想寻求事业突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