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学习《领导干部该如何对待谈话函询》

2017-04-28 17:48:1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敏)4月24日至25日,路畅达公司党委、纪委及五个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朔黄铁路发展公司纪委转发的神华集团党组纪检组《关于组织学习<领导干部该如何对待谈话函询>文章的通知》。

班子率先,先学一步、学深一步。4月24日,公司党委、纪委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对文章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班子成员经学习、讨论一致认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正确对待组织谈话函询,把接受谈话函询作为向组织说明情况、澄清是非的机会,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党委、纪委要对函询回复材料严格把关,运用好“四种形态”,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提醒,把纪律挺在前面,预防违纪行为的发生。

各党支部合理安排,注重学习效果。为切实提高此次学习的质量,增强学习效果,防止走过场,公司五个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集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通知文章精神。对因故不能及时参加集中学习的党员、干部利用OA网、qq群等方式进行了文件传阅学习,弥补了集中学习的漏缺,做到零遗漏、全覆盖。

提高认识,正确对待谈话函询。谈话函询,旨在把纪律挺在前面,防止党员干部“由小错酿成大祸”,体现着对党员干部的关心和爱护。通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讨论,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谈话函询的精神实质,提升了正确对待组织谈话函询工作的认识水平。今后路畅达公司党委将继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好“廉洁关”,念好廉洁“紧箍咒”,从源头上杜绝了违法违纪现象发生。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4/20170428174816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机械设备专项安全检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焦梓耕)“安全工作不是中心,但牵扯中心;不是全局,却影响全局!”4月23日,“五四”即将来临,中国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三期二标项目部周例会上,项目书记左镇源的讲话掷地有声,紧抓安全不松懈。

[详情]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新增非煤运输卸车点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尹光经 张友成)4月24日9时30分,满载3990吨砂石料的S7402次列车顺利抵达河北省保定市蠡县大洋货场,4月25日18时,蠡县大洋货场首列砂石料接卸任务顺利完成。蠡县大洋货场砂石料卸车点的开通,进一步提高了朔黄铁路管内砂石料日均接卸能力。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开展庆“五一”文体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李伟雁)4月26-27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组织开展了欢庆“五一”扑克单升比赛和气排球友谊赛。让职工、家属在以牌会友的同时愉悦身心,增进友谊,在气排球赛场上磨炼球技,强身健体。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的“老宝”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晓惠)在中铁二十局四公司洛阳基地大院里居住的,大部分都是已经退休的老职工。他们都在家过着平静闲适的生活,或打打牌,买菜做饭,含饴弄孙,不亦乐乎!也有许多注重锻炼身体的人,或闲庭漫步,或闻鸡起舞,冬练三九,夏练三伏,从不间断。

[详情]

安装公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高晓波 张义)4月26日下午,新疆兵团工业设备安装公司组织机关全体和驻乌分公司人员,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疆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办“四大体系”岗位练兵活动暨第十届“安康杯”职工技能大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薛自强)4月24日至26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举办“四大体系”岗位练兵活动暨第十届“安康杯”职工技能大赛。

[详情]

朔黄铁路新购置神华号交流机车试运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赵志天 乔建江)近日,由神华号7171担任的6476次列车从肃宁北站驶出,经过3个小时运行安全到达黄骅港,标志着朔黄铁路新购置神华号交流机车试运成功。 为确保机车质量达优上线,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制定完善的机车解备方案。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乘务员家属亲情乘务体验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易智 )为积极推进“和谐机辆”建设,让乘务员家属更好地了解乘务工作,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乘务员家属亲情乘务体验活动。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三严三实三适应” 积极推进联运单位2万吨列车开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 (供稿 王伟 )为消除机务联运单位开行2万吨列车存在的机车人员紧、培训周期短、改造上线快等问题,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以“三严三实三适应”为总原则,积极推进机务联运单位2万吨列车开行,助推运量任务完成。

[详情]

“交通安全”宣传进工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新江)4月26日,银川市西夏区交警一大队在百忙之中走进中国铁建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施工一线,为工地48名司机师傅们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交通安全”教育课,极大的提高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从源头上预防了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