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与客户共乘 开往工程机械行业春天的路

2017-05-02 16:1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自2016年5月开始,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有所复苏。据统计数据显示,挖掘机销量于2016年2月和3月就已出现大幅回升,7月和8月持续增长。其中,2016年8月挖掘机行业内销量同比增长45%,9月同比增长71%,连续几个月的增长使行业前景倍感可期。工程机械三大主要产品是挖掘机、装载机和混凝土机械,这三大产品的回升代表行业再次回暖,现增长程度上挖掘机比较明显,装载机仍有负增长,混凝土缺乏及时的数据统计。行业回暖趋势有一定时间的惯性,预期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回暖可持续至2017年上半年。

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及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深化,2017年国家将进一步加大基础建设建设,淘汰落后产能、加大创新投入,工程机械行业将迎来全面的复苏与发展。在此工程机械行业大势崛起之年,Doosan Infracore迎来了“承载世界之重——荣耀80年”的重要节点。

与客户共乘 开往工程机械行业春天的路

Doosan Infracore自1937年成立,在80年的发展历程中, Doosan Infracore始终贯彻以人为本的经营哲学理论,以“品质、经营、技术领先”为经营方针,构筑先进的集团全球一体化的品质管理体系。Doosan Infracore追求独特的事业战略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以惊人的增长速度继续前进。在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下,Doosan Infracore坚持改革创新,业务横跨建设机械重型设备、发动机、滑移装载机等多个领域的生产和销售,并且在轮式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小型施工设备领域以及空气压缩机及附件领域中均排名全球首位。其中,斗山20吨级中型挖掘机和5.5吨级小型挖掘机更成为Doosan Infracore的明星产品。

同时,Doosan Infracore积极思索推动社会贡献领域可持续发展的根本性动力,力求为地区社会做出具有实质意义的社会贡献行为。Doosan Infracore重视下一代的人才培养, Dream School则为斗山为了支持下一代的发展而开展的具有代表性的社会贡献活动。Doosan Infracore为了帮助从儿童福利机构退出来的青少年培养自立能力,为其开展了一系列工程机械操作及维修培训,并且将产品研发阶段制造的样机(发动机、挖掘机)捐赠给教育机构,为培养工科人才做贡献。在中国,Doosan Infracore也一直将公益事业当作自己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并通过不断的实践和努力,更好地实现“共建美好中国”的创想。

与客户共乘 开往工程机械行业春天的路

为了与客户共同纪念Doosan Infracore的重要时刻,感谢客户多年携手Doosan Infracore砥砺前行,特别设立了“斗山工程机械80周年惠”四大系列主题活动:“80次·体验之约”“80城·服务之行”“80台·限量之惠”和“80人·文化之路”。

关于“80次·体验之约”的活动,是通过线上招募的形式在众多申请者里筛选出80名免费试用斗山挖掘机的试用客户。可选机型及试用时长为:中型机DX215-9C、X220LC-9C或者225LC-9C,1个月或200小时(先到为准);大型机DX380LC-9C,1个月或300小时(先到为准)。推进此项活动的前提是,在2016年斗山工程机械面向市场推出了13款符合国III排放标准的9C系列新机型。该系列产品在延续高品质、高性价比优势的同时,能更进一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装备的整体耐久性以及工作效率。因此,斗山希望籍由此项活动的推进,让客户直面感受斗山9C产品的高效节能,体验其性能的稳定可靠。

斗山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宗旨,“80城·服务之行”正是为履行此宗旨回馈客户设立的——“DoosanCARE”无偿巡检服务活动。“DoosanCARE 斗山关爱”是斗山成立四周年的客户服务项目之一,其目标是为客户提供优质、多样化服务,并通过整体售后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四年来,随着“DoosanCARE斗山关爱”品牌概念的完善,品牌活动的扩大实施以及服务工具的提升,已成为客户信赖的服务品牌。此次“80城·服务之行”巡检活动,聚集各领域的技术专家、售后精英,他们不远万里来到客户身边,检查设备、维修保养、检验零部品配件、培训客户、管理及保养设备,通过全流程售后服务方案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与客户共乘 开往工程机械行业春天的路

斗山深知拥有客户的认可和支持,才能使企业长久发展。“80台·限量之惠”是斗山怀着感恩之心为客户设立的回馈活动。8款,共计80台限量版车身设计的经典斗山9C挖掘机,每一台都拥有其专属认证书外,最高享折35,888的折扣大礼包由衷体现了斗山对客户的这份拳拳心意。

最后,“80人·文化之路”的活动,斗山将带领80位客户去领略斗山群山工厂的高端技术和自动化作业流水线,探寻斗山重工业海水淡化技术和风能发电产业。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对斗山设备的生产过程有更全面的了解,同时希望籍此机会去展示斗山在其他事业领域的卓越成绩,以及斗山品牌这一路以来的风雨历程。

2017年,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即将迎来高速发展的转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力度的进一步加大和供给侧改革的进一步深化,工程机械企业自身应抓住机遇,提升产品品质。在勇于研发新型设备的同时,更要重视客户服务体验。工程机械行业将与客户携手并进,共同迎接2017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全面复苏与发展。(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2161700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DoosanCARE 综合服务检测车再增6辆

4月21日,6台崭新的斗山综合服务检测车完成审核、挂牌,正式投入使用。橙白相间的靓丽外形,在烟台明媚的春光中十分惹人注目。 本次新增的6台车,搭载了全新的、更环保的国5排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新款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强劲,能适应中国大部分地区的环境和路况,可以为全国的斗山客户带去斗山关爱。

[详情]

一季度斗山破碎器销量可观

一季度斗山破碎器销量可观

斗山破碎器上市至今,短短1年多的时间,以稳定的产品品质及有竞争力的销售价格,陆续得到各地市场的广泛认可。在大区的积极推动及代理商同仁的共同努力下,17年第1季度累计销售突破100台,对比16年全年销售增长40%。 国内销售主要以南京、广西、西藏、河南、陕西等地区尤为突出。

[详情]

斗山工程机械跃居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第六位 较2016年晋升两位

斗山工程机械跃居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第六位 较2016年晋升两位

斗山工程机械跃居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第六位 近日,世界权威的工程机械信息提供商——英国KHL集团*正式发布2017年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Yellow Table 2017)名单。

[详情]

斗山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表彰及宣誓活动

斗山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表彰及宣誓活动

“安全生产”是企业的永恒主题,为积极营造安全氛围,强化安全生产,动员全员参与EHS自主管理,保障公司平安生产,2017年4月10日上午,DICC在挖掘机测试场举行了2017年“保平安、促生产”暨安全生产宣誓激励活动。

[详情]

斗山叉车B16R 窄通道之王

斗山叉车B16R 窄通道之王

新一代的斗山三支点叉车,转弯半径小,机动性强,更加适应在狭小的封闭空间如:集装箱、仓储搬运使用。最低的使用成本,最好的性能和最高的生产效率。 关键特点: 创新性采用安全特低电压24V,最大程度的确保操作人员安全。

[详情]

在今天,我和斗山公益有个约定

在今天,我和斗山公益有个约定

4月19日,是斗山集团自2014年设立“斗山全球公益日”以来,在全球范围内第5次共同举办志愿服务活动的日子。来自全球16个国家的7000多名斗山员工共同参与了此次公益活动。

[详情]

斗山关爱:真正解决问题,赢取客户更多信赖

斗山关爱:真正解决问题,赢取客户更多信赖

2017年4月17日——近日,由斗山PS部门、研发部门以及大区组成的“DoosanCARE 斗山关爱”的各领域技术专。

[详情]

斗山叉车内燃平衡重D33/35G 强劲来袭

斗山叉车内燃平衡重D33/35G 强劲来袭

为进一步适应和拓展市场,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基于客户的体验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斗山叉车推出动力强劲内燃平衡重D33/35G叉车,卓越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突出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

[详情]

斗山携手广西客户共迎“春暖花开”

斗山携手广西客户共迎“春暖花开”

2017年刚刚度过三个月,就已经传来众多利好消息。挖掘机、装载机等各类工程机械设备从1月份开始销量较去年呈稳步增长,国家大批量各项基建投资规划的来袭,使得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回暖趋势势不可挡。 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依赖于国家政策的支持,更有赖于经济政策的刺激。

[详情]

斗山限量款9C设备,最高享折35888元!

斗山限量款9C设备,最高享折35888元!

因为80年的支持,斗山才能一路至此。 这份感恩的拳拳之心,斗山君化作最实际的回馈,献给诸位: “8款,共计80台限量版车身设计的经典斗山9C挖机,每一台除配有专属认证书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