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用户连续购买汉马汽车的理由

2017-05-03 14:32:0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4月28日凯马公司副总经理高飞携安徽区域服务负责人王平平,服务调度部副部长孙海等一行人来到钟灵毓秀的滁州,回访滁城物流有限公司徐义松购买的汉马汽车使用情况,小编也面对面接触到了这位滁城镖局掌门人,席间老徐说的最多的就是汉马动力省油,售后服务非常及时周到。不仅仅停留在口头上对汉马汽车的赞誉,更在行动上表达了对汉马汽车的肯定。

用户连续购买汉马汽车的理由

高飞徐义松张辉(从左到右)在滁州华宇合影留念

徐总于2015年6月在滁州华宇购买第一台汉马H6,使用后感觉汉马动力无论是节油还是动力方面都优于国内其他产品,半年后又购买第二台,今年元月份购买了第三台,老徐的车辆长期跑北京、上海、广州等地主要从事外贸商品卡班运输。何谓卡班运输呢?小编带大家普及下,卡班是指卡车航班,是定时、定点出发,准点到达的一种运输方式。其让运输中的货物享受起了定时、定点出发,准点到达的服务。它的主要特点就是:待发的卡车在每天的某一个时间点准时发车,在途不停,准点到达目的站点的一种全程高速运输模式。为某些生产和销售公司解决了紧急货物的发运和准点抵达的难题。在卡班运输中,一般采用顶级重型牵引车配备合适箱式挂车,这样是为了确保在长途运输中车辆的正常运行,避免采用普通车辆造成的车辆运输过程中的事故,从而影响卡车航班的时效,导致货物延迟到达。

用户连续购买汉马汽车的理由

王平平 薛翠龙 徐义松 高飞 孙海 蒋峰 在车前留影

汉马H6及汉马H9都是华菱星马的高端重卡,老徐就是用汉马汽车完成卡班运输。现在这台装配460马力汉马动力的汉马H9过了20000公里后省油明显,车辆载货32吨全程高速油耗在30L/100km左右,按现在的油价基本也就1.8元左右每公里。相比同行的一台540马力的汕德卡,去一趟广东1500公里能省1000元左右,索达16档直接档带伺服助力变速箱操作起来轻便顺手,让老徐赞不绝口。索达变速箱技术路线源自欧洲,国内领先,国际先进。其单中间轴、标准同步器、全磨齿结构和斜齿、磨齿工艺,使传动效率达到了98-99%;强制润滑系统减少了轴承磨损,增加了可靠性,提高了使用寿命;全德国进口的气动助力结构,是全国唯一一家大批量生产的结构,采用这种先进的结构,使换挡更加轻便和精确,实现了重卡驾驶,轿车享受。老徐的节油妙招是让发动机维持在1200r/min的经济转速运转,平稳驾驶。车辆爬坡也“蹭蹭的”动力强劲,绝对是低转速大扭矩。对于服务老徐会存储途径省份服务经理的电话,不仅可以咨询简单的故障,更可以及时联系服务站。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把问题解决在故障发生后的最短时间。因为信任,老徐把汉马汽车介绍给更多的物流公司。说他的一个哥们要买车,他推荐汉马汽车,过几天就能签单。像类似这样的口碑营销案例滁州华宇还有很多,把普通用户变成核心用户,通过周到的售后服务和多种金融方案赢得不少用户的心,这是滁州华宇的独门秘笈。 高总最后给我们说:“产品成功与否关键看服务,怎样更方便,怎样更及时就怎样做,客户购买我们的产品就是对我们的信任,信任是一种托付,一种责任,我们一定要担负起这个责任”。

用户连续购买汉马汽车的理由

(本文来自华菱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31432056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用户连续购买汉马汽车的理由

用户连续购买汉马汽车的理由

4月28日凯马公司副总经理高飞携安徽区域服务负责人王平平,服务调度部副部长孙海等一行人来到钟灵毓秀的滁州,回访滁城物流有限公司徐义松购买的汉马汽车使用情况,小编也面对面接触到了这位滁城镖局掌门人,席间老徐说的最多的就是汉马动力省油,售后服务非常及时周到。

[详情]

福马零部件集团员工张坤荣获马鞍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福马零部件集团员工张坤荣获马鞍山市“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四月维夏,喜讯频传! 在27日召开的马鞍山市庆“五一”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命名大会上, 安徽福马汽车零部件集团有限公司员工张坤荣获马鞍山市“劳动模范”称号并受到表彰。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员工马明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华菱星马集团员工马明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鲜花献模范,劳动最光荣。 在28日召开的安徽省劳模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华菱星马集团员工马明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接受表彰。 出生于1980年的马明,毕业于安徽工业大学,2011年取得湖南大学车辆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详情]

孙富强—— 从用户到经销商和服务商的完美蜕变

孙富强—— 从用户到经销商和服务商的完美蜕变

秦皇岛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尊号而得名的城市,世界第一大能源输出港秦皇岛港,秦皇岛也是著名的运煤大通道,其港口因煤炭运输而开埠,是我国北煤南运、西煤东运的主枢纽港,依托区位优势,重卡市场需求量巨大。小编带大家走进这家秦皇岛区域的经销商。 小强物流在秦皇岛可谓家喻户晓。

[详情]

再续不凡 26台星马搅拌车交付用户

再续不凡 26台星马搅拌车交付用户

4月24日,26台星马搅拌车成功交付中国西部建设、甘肃正尚公司以及甘肃二建公司,为星马再添一笔辉煌战绩。据了解,此次交付的客户已经是星马产品的老用户了,前期也多次采购星马专用车系列产品,对星马产品品牌信赖有加。此次成功交车,再次彰显了星马专用车产品的品牌魅力。

[详情]

不入“汉马”何以赢赚四海八荒?

不入“汉马”何以赢赚四海八荒?

汉马------华菱星马旗下响当当的重卡产品系列, 公路牵引超强实力派六大金刚阵容: 汉马H9、汉马H6、汉马H3、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 汉马系列公路牵引车, 用过的朋友,才会有体悟,谁用谁得实惠! 春意满满,我们继续路上。

[详情]

8x4汉马H6轻量化载货车优势解析

8x4汉马H6轻量化载货车优势解析

现在卡车用户买车买的就是“高效价值“,重卡市场高位盘整,重卡用户精打细算。各重卡企业都在不断加快产品改良,轻量化重卡的“高效、节油”产品品质俨然已成为广大卡车用户选车趋势。

[详情]

华菱6×4运煤车牵引车 神器!更神气

华菱6×4运煤车牵引车 神器!更神气

2015年以来,北方运煤专线突然多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时不时会看到一辆或几辆金色的重卡驶过,这就是华菱精心专为运煤专线打造的汉马H6、H9重卡。这款重卡自2015年底投入运煤专线以来,以安全、节能、舒适的特点迅速占领市场,2016年全年销量突破3500台,成为运煤车市场上的一支劲旅,被称为运煤神器。

[详情]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来华菱星马参观

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来华菱星马参观

4月20日,马鞍山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喻长志一行来公司参观。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汪祥支陪同参观了发动机生产线。 喻长志一行首先来到发动机展示区域,汪祥支就汉马发动机的技术工艺作了详细解说,并介绍到汉马动力浑身都是“宝”,缸体缸盖来自德国弗里兹温特。

[详情]

油价又上涨了!赶紧选华菱汉马天然气重卡吧

油价又上涨了!赶紧选华菱汉马天然气重卡吧

近日叙利亚硝烟又起,国内油价开始大幅上涨,柴油每吨上调190元。油价上涨牵动了无数卡友的神经,因为赚钱更难了。油价虽然上涨了,但是天然气的价格相比柴油更划算,改用天然气重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选择华菱汉马天然气重卡更划算,说不定比油价没上涨前挣得更多,就看你敢不敢尝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