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尼日利亚拟向中国贷款60亿美元升级铁路

2017-05-03 16:43: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英国《卫报》4月27日报道,尼日利亚总统请求参议院批准两笔来自中国进出口银行的贷款,总计近60亿美元的资金将用于3个铁路现代化改造项目。

尼日利亚总统穆罕默杜?布哈里(MuhammaduBuhari)正在寻求议会的批准,从中国进出口银行(Export-ImportBankofChina)贷款近60亿美元用于铁路工程。目前,他领导的政府试图通过大规模基建项目开支,重振受到衰退影响的经济。去年,尼日利亚经济遭遇了25年来的首次收缩,反映出该国几乎完全依赖于通过石油出口获得的收入。布哈里政府希望非经常开支项目会创造就业岗位并帮助促进经济反弹,并在去年底表示会在2017年提高对外借贷,为这方面开支提供资金。

布哈里在一封信中敦促尼日利亚参议院批准中国进出口银行规模为12.3亿美元的贷款,以升级改造连接拉各斯和卡诺的铁路的部分路段。拉各斯是尼日利亚的商业中心,而卡诺则是该国北部最大城市。(本文来自商务部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3164329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京张高铁清河站月底开工 将建清河铁路枢纽

据市住建委消息,京张高铁上的清河站已经开始招标站房工程,预计本月底前具备开工条件。从规划方案上看,清河铁路枢纽建筑面积将达到15万平方米,且能实现与地铁13号线、昌平线南延线和19号线支线等三线换乘。

[详情]

深茂铁路深圳段力争年底开工

深茂铁路深圳至江门段已纳入中国铁路总公司“十三五”铁路规划项目,并计划2018年启动建设。今年我市将尽快稳定该线路深圳境内线站位方案,力争2017年底提前开工。

[详情]

金甬铁路正式开建预计明年6月动工

29日上午,金甬铁路(省里统一称法)在宁波市奉化区正式开工建设。作为首条过境东阳的铁路,金甬铁路东阳段长约35千米,总投资60亿元,预计将在2017年6月全面开建。

[详情]

鲁南高铁日照至临沂段初步设计获批

4月22日,新建鲁南高速铁路日照至临沂段初步设计获中国铁路总公司和省政府联合批复,紧随其后4月26日,施工图获批。这意味着项目施工招标工作即将启动,日照至临沂段工程开工在即。 该线路新建正线东起奎山镇,西至临沂北,长度约102.5公里,建设期3.5年。

[详情]

合肥都市圈近期或建4条城际、4条市域铁路

《合肥都市圈交通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送审稿)》文本日前修编完成,将征求意见后,上报省政府审批。规划中,一大波拟建项目将为合肥都市圈带来福利。

[详情]

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落户顺义 总规模1000亿

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日前落户顺义。该基金由京津冀铁路投资有限公司、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12家大型金融机构共同出资设立,基金总规模1000亿元,重点投向京津冀区域内的城际铁路建设、沿线土地综合开发等。

[详情]

京津冀新建24条城际铁路网 这些经由秦皇岛

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项目将于近期实施。4月19日,从国家铁路局获悉,国家铁路局调研组近日赴河北雄安新区调研铁路规划建设情况。同时,新成立的京津冀城际铁路发展基金表示,该基金70%的投资可用于京津冀区域内的城际铁路建设。其中,京津冀地区城际铁路网项目将于近期实施,并连通安新县。

[详情]

宣城将新增10条铁路 4个在建5个规划1个谋划

记者从4月24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宣城将新增10条铁路,充分发挥宣城承东启西、连南接北的区位优势,最终将实现“县县通高铁”。 “十二五”末,全市铁路建设里程约320公里,累计完成投资约140亿元。

[详情]

合肥都市圈近期将建5条城际、3条市域铁路 形成“一小时交通圈”

去年,合肥都市圈升级,芜湖、马鞍山加入,各专项规划及时启动修编。记者获悉,《合肥都市圈交通基础设施“十三五”规划(送审稿)》文本修编完成,将征求意见后,上报省政府审批。一大波拟建项目将为合肥都市圈带来福利。

[详情]

广佛江珠城际铁路年底开工

备受关注的广佛江珠城际铁路迎来新进展。昨日,记者从广东省铁投集团官方网站获悉,即将开工建设的广佛江珠城际铁路,将以“同股同权”的投资理念成功吸引社会资本进驻。按照计划,该项目将于今年年底开工,建设工期约5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