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正式发布

2017-05-04 09:48:1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农业机械
字体大小:

4月18日,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正式对外发布,该款产品是针对我国特别是广西的土地情况和甘蔗种植现状量身打造的一款甘蔗收获机,将会有效促进广西和我国的甘蔗机械化进程。

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正式发布

甘蔗是我国主要的糖料作物,种植面积占我国糖料作物总面积的90%左右。当前,大部分蔗地处于丘陵坡地,受自然环境制约,田块小、坡度大,大型甘蔗机械难以作业,甘蔗全程机械化水平低。柳工农机公司发布的4GQ-180甘蔗收获机,是针对当前甘蔗种植现状量身打造的专享产品。该款甘蔗收获机传承了大量的成熟技术,如4GQ-350大型甘蔗收获机上成熟运用的收获系统、通道、风机等关键技术,从设计理念上延续柳工家族产品的易维护性以及关键零部件采购与柳工全球采购体系接轨等。

同时,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应用了多项创新技术,如具备手动与自动两种操作模式,可以一键切换,在自动模式下,可根据不同工况自动匹配作业参数,实现仿地形收获;产品具备智能监控及故障诊断功能,可以实时监测产品运行状况,对非正常状态可及时报警并显示对应的故障代码等。与之前的大型甘蔗收获机相比,柳工4GQ-180甘蔗收获机更适应小规模种植模式,最小收获行距为1.1米,还可实现单机作业和联合作业两种模式。

新产品发布现场,柳工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研究院正式挂牌成立,这是广西首个由企业牵头建立、专门研究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的机构。柳工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研究院聘请了华南农业大学、福建农林大学等专家队伍,致力于农机农艺融合、农机化、产品核心技术、信息化、智能化等技术研究,从甘蔗育、耕、种、管、收、运出发,开展甘蔗生产全程机械化的研究。

柳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光安介绍,柳工集团2016年进入农机行业以来,取得不俗的成绩,其中主打产品4GQ-350切段式甘蔗收获机是目前我国自主研制的最大功率的国际主流机型,该机型在2016/2017榨季已实现出口,展现了民族品牌甘蔗收获机参与国际竞争的实力,作为国有企业为促进国内甘蔗收获机械化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曾光安介绍,此次4GQ-180甘蔗收获机新产品的下线发布,标志着柳工农机产业发展达到了新水平,必将为柳工农机战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该产品推向市场,将会有效促进广西乃至全国甘蔗机械化进程,为实现提高我国糖料蔗生产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本文来自中国工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农业机械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4094818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柳工春季订单收获丰硕

3月以来,柳工抢抓机遇、全面出击,在川、甘、桂等多省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订货会,掀起一轮春季“攻势”,收获丰硕。 四川某公司在成都举办“荣冠全球 感恩同行”柳工装载机35万台庆典及产品推介活动,现场10小时签售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

[详情]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一次四台,购机兄弟连如是说

五一前夕,南京昆申起重设备有限公司、江苏瑞颖博吊装设备有限公司、南京裕祥起重机械有限公司的三位老总早早地来到安徽柳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迎取三台TC250A5和一台TC550A5。

[详情]

柳工CLG8128H轮式装载机出口蒙古国

柳工CLG8128H轮式装载机出口蒙古国

日前,中国最大轮式装载机CLG8128H出口蒙古国发车仪式在柳工举行,这是柳工在大型装备以及国际业务的又一次重大突破。 柳工CLG8128H装载机 “此次订单是一次里程碑事件,吹响了柳工H系列大型设备在国际市场的号角,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大型设备走向国际市场。

[详情]

柳工廖育联同志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柳工廖育联同志荣获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

常州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廖育联 “廖段”工作极其认真, “廖段”是一个敢干敢拼的人, “廖段”技能高超,待人真诚…… 走进柳工常州机械有限公司总装厂。

[详情]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柳工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 一季度,公司海外市场捷报频传。3月中旬,在柳工老挝经销商和柳工亚太公司共同努力下,公司成功拿下中老铁路某标段土方施工设备订单,包括装载机、挖掘机、压路机、起重机。

[详情]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柳工股份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经理层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3月27日下午,股份公司召开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随后,公司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董事长、副董事长,选举产生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聘任了经理层成员和董事会秘书。召开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推选出监事会主席。

[详情]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柳工叉车C系列新品惊艳亮相 3月29 日,柳工叉车新一代C 系列产品发布会在柳州生产基地举行,C系列叉车定位全球中高端市场,集高性能和智能化于一身,为用户提供高效舒适的物流搬运设备。

[详情]

柳工春季“攻势” 收获丰硕

春回大地,工程机械市场也大幅回暖。3月份以来,公司各产品线的营销将士抢抓机遇、全面出击,在川、甘、桂等多省区开展各种形式的产品推介、订货会,掀起一轮春季“攻势”,场面热烈,收获丰硕。 四川成都:10小时签下6000万 3月的四川,比江南更能给人万物复苏的感觉。

[详情]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柳工CLG9035E微型挖掘机亮相拉斯维加斯 在3月份举行的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工程机械展上,柳工携13款强悍设备参展,备受国内外客户关注。其中,作为目前柳工挖掘机产品梯队中吨位最小的成员——柳工CLG9035E 微型挖掘机,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洽谈。

[详情]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柳工打通“瓶颈” 助力贫困村“造血脱贫” 公司今年加大扶贫帮扶力度,2月21日,公司农村帮扶领导小组将一台CLG856H装载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