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萨奥小型压实机械——“小身材聚大能量”

2017-05-05 09:34: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单钢轮压路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扎实推进新型城镇化,支持中小城市和特色小城镇发展。诸多信息表明,乡镇建设、公路维护、农田水利等系列工程会越来越多,小型压路机市场需求也将越来越大。

济宁萨奥机械积极观察市场发展走势,不断创新研发以市场为导向的小型压路机械,坚持十余年品质如一。在未来建设中,小身材聚大能量,为社会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手扶单轮压路机是压实机械的一种,该设备性能优越,振动压实力好,体积小,操作方便,深受工程建筑的喜欢,用于压实沥青表面,压实砾石、沙土等工程基础,碾压草坪、操场等。

萨奥手扶单轮压路机SYL-700

萨奥手扶单轮压路机SYL-700

起初,压小边角大家习惯用平板夯,但是平板夯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都没有手扶单轮压路机好。所以现在一般压回填土或者沥青路面边角,压草坪,施工者一般都会选用手扶单轮压路机。

 萨奥手扶单轮(汽油)压路机SYL-600 

萨奥手扶单轮(汽油)压路机SYL-600

萨奥手扶单轮压路机特点:

1.体积小,结构紧凑,易运输,工作力量大,效率高。并可与大型压路机配套使用。

2.钢轮上有自动压紧的聚氨酯自动清洗刮板,防止泥土和沥青在钢轮上聚集,使压实更平滑。较高的路沿间隙和较小的侧面间隙。特别适合靠墙和路岩石压实。

3.特大水箱减少来回补水的麻烦,使设备增长了可连续工作时间。可调节折叠式的操作把手给操作人员带来了舒适的操作环境,折叠后方便运输或收藏。

随着国内市政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以及人力成本的不断上升,小型压实机械开始广受市场欢迎,相比大型压实机械,灵活小巧的机身不受到狭小的作业范围影响,使它在建设中发挥出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这使得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小型压实机械,可见它的市场前景不可估量。
 

【中国路面机械网杨宇佳原创文章,转载请标明出处及作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5093443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詹纯新:机械设备有了大脑

“去年全国两会时,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南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指示,对中联重科做好变革创新,实现产品转型升级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国人大代表、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詹纯新在两会驻地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详情]

中联重科亮相2017中国环博会 携匠心装备闪耀绿色中国

中联重科亮相2017中国环博会 携匠心装备闪耀绿色中国

5月4日,亚洲最大的环境技术交流盛会——第十八届中国环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作为行业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展位号:E2.2701)以“匠心智造 绿色中国”为主题,携乡镇污水处理装备、渗滤液处理装备、餐厨垃圾处理成套设备、4.0环卫车辆。

[详情]

中联重科:“一带一路”新足迹

中联重科:“一带一路”新足迹

当地时间4月15日,中联重科中白工业园项目在白俄罗斯明斯克州正式开工建设。湖南省委书记杜家毫在奠基仪式上留下亲笔祝福:“祝贺中联重科白俄罗斯工厂开工大吉。

[详情]

引黄济青大工程 徐工履带吊勇担当

引黄济青大工程 徐工履带吊勇担当

引黄济青工程是一项跨流域、远距离的大型调水工程,横跨山东省滨州、东营、潍坊、青岛4市,全长265公里。近几年青岛、烟台几个城市的降水量大幅减少,只有往年的40%左右,所以把黄河水调到青岛、烟台,是迫在眉睫的大事。 干大事者必成大器,成大器者必为国之重用。

[详情]

红星机器讲解反击式破碎机的日常维护

红星机器讲解反击式破碎机的日常维护

反击式破碎机简称反击破,是一种新型高效的破碎设备,有着广阔的应用空间。但由于它独特的破碎模式和性能,使得它的板锤和反击板磨损速度非常快,红星机器认为反击破的日常维护工作很重要。

[详情]

品重价更优 雷萨重机二手设备认购会

品重价更优 雷萨重机二手设备认购会

品重价更优 雷萨重机二手设备认购会 (本文来自雷萨重机)。

[详情]

山东大客户20台雷沃挖掘机交机仪式在济南举行

山东大客户20台雷沃挖掘机交机仪式在济南举行

2017年5月3日上午,山东济南,20台雷沃挖掘机整齐排列在活动现场,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象征着20台雷沃挖掘机FR60E产品的金钥匙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国内营销公司华东区域总监丁亚军交付到客户手中。

[详情]

斗山破碎器第一季度销量行业内遥遥领先

斗山破碎器第一季度销量行业内遥遥领先

近日,伴随着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市场的强势复苏,又逢2017年国家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时期,斗山工程机械紧抓机遇,斗山破碎器累计销量于2017年第一季度便突破100台,对比2016年全年销售增长40%。 斗山破碎器由斗山工程机械研发制造,经过多次结构及耐久性测试,制造出最优质的产品。

[详情]

壳牌沥青专家出席第七届机场建设与发展峰会

2017年5月11-12日,由上海市航空学会主办,上海士研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机场建设与发展(上海)国际峰会将准时开幕,本届峰会除了讨论机场工程建设相关的前沿话题之外,还会探讨机场通讯建设、机场安防建设等机场建设类相关话题,而机场建设话题相关的限时头脑风暴也会成为本次峰会的吸睛点。

[详情]

桂林矿山机械石灰石雷蒙磨粉机的研发进程

桂林矿山机械石灰石雷蒙磨粉机的研发进程

尽人皆知,跟着工业制粉的展开,石灰石磨粉机技术运用于工业制粉出产中,已获得无量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也跟着它在工业中的运用,定过了展开、完善、老到的进程,但石灰石磨粉机技术的展开还远未间断。经过近43年的展开运用,已展现桂矿磨粉机在工业运用中的实力,其展开脚步将更快。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