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匠心引领未来 山推道路机械设备正当红

2017-05-05 10:59: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推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厚道鲁商、匠心精品。山推股份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标杆企业,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可靠、优质的产品、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最大的价值。虽然不及山推推土机历史悠久,在行业内巍然不动的领军者地位,但以压路机和摊铺机为代表的山推道路机械近年来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及零部件的优势,孜孜以求地在产品、技术、管理、用户需求等方面推进革新,已然声名鹊起,逐渐得到了诸如像郑州路通公司等广大用户的百般拥趸。

品牌担当 实力超群

郑州路通公司是当地公路管理局下属的公路工程施工企业。近几年来,随着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大,给公路行业带来了难得的发展机遇。郑州路通公司紧紧抓住发展契机,充分融入到市场竞争行列,先后购进国内多个品牌的路面机械设备用于施工。而早在2000年就进入工程机械行业,郑州路通公司设备部长张磊可谓“阅机无数”,但却始终对山推情有独钟。问及原因,张磊坦言:“一是相信山推这个品牌,“圈里”对山推品牌很认可、评价很高。二是山推产品品质过硬,这是很多用过山推设备的用户反映的。我们在购买山推设备前也租赁使用过,品质确实不错。”

匠心引领未来 山推道路机械设备正当红

用户在山推设备前交流使用心得

据张磊介绍,郑州路通公司2014年购进了山推一台SRP90S摊铺机,紧接着又购进了一台SR26T胶轮压路机,这两台山推路面机械设备近年来随郑州路通公司“南征北战”,出现在各级道路施工现场,工作效率高动力强劲,表现从未令人失望。“这两台山推设备现在中建七局一个安置房小区项目工地上干活,因为赶工期,每天的工作时间都很长,但机器从未出现过大的故障而耽误施工进程,不仅我们施工方满意,项目承包单位也很满意。”提到手上两台山推设备的种种表现,张磊赞不绝口。

得到用户的真心称赞,源自山推道路机械致力高端,不断对标国际市场,在先进性、可靠性、舒适性、方便性、经济性、适应性、美观性、节能性和环保性等诸多方面进行的逐一改进。山推压路机具有优异的压实性能、卓越的工作效率、强劲的动力,压路机驾驶室具有良好的视野,同时配置空调和高效减震座椅,全面提高操作舒适性,采用进口液压系统使压路机具有较高的可靠性。山推压路机还可以选配压实度测量仪自动对压实过程进行监控和检测。而以山推SRP90S为代表的摊铺机秉承“价值引领”的理念,在产品的发展过程中遵循“进入市场、深化市场、引领市场”的发展路线;通过5年的发展,山推摊铺机已经在国内大部分省市实现了销售,慢慢被更多用户所接受。

匠心比心 服务至上

一台工程机械设备,最被客户所最看重的一是工作性能,二是售后服务,而山推设备恰恰符合了这两个关键需求。山推“客户关爱行”由来已久,其行程已累计60万公里,连续7年从未间断。山推“客户关爱行”是山推人对“时时处处为客户提供超值服务”承诺的践行。目前山推有28家驻外办事处、42家山推专营店、300个营销服务网点以及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络,这些都是山推强有力的服务后盾。

“购买山推设备前就听说过他们的售后服务非常好,后来我们有了山推设备,他们售后服务人员便经常来我们这里为机械做常规保养、更换易损件等服务,非常贴心及时,让我们很感动。”提起山推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张磊就打开了话匣子,“山推的设备也很少出故障,但他们仍然来得很勤,我们彼此之间已经像朋友一样亲近和熟悉了。”

其实,主动式服务一直是山推售后服务部门引以为豪的一项特色服务,已成为向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的重要平台,是山推建立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和周到的客户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的重要举措。山推售后服务部门相关负责人认为,工程机械市场的生意经并非仅仅追求市场上的占有率那么简单。实际上,国内主流工程机械制造商的基础实力与市场机会差距不大,在这种情况下,服务最能体现出各企业之间的差异。而作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中坚力量,多年来,山推设备在技术水平、产品品质上始终保持着行业领先优势,服务自然也不能落于人后,每年从未间断的“客户关爱行”便是最好的例子。

2017年开春以来,随着国家各类基础建设力度加大、资金到位,工程机械行业触底反弹,路面机械市场全面复苏,回暖趋势已然不可阻挡。对于今年快速回暖的行业形势,郑州路通公司也早有所察觉和准备。“年初以来的开工量确实不错,现阶段我们正在争取一个施工标段,如能中标,我们会再添置路面机械设备,而山推依然是我们的首选。”张磊表示。

匠心引领未来 山推道路机械设备正当红

山推摊铺机

有口皆碑,正是山推产品卓越的产品性能和优质及时的售后服务,一次次得到施工方及承包单位的认可和青睐,才有了山推这一品牌在诸如郑州路通公司一样用户心中的金字招牌。祝福山推,在前行的道路上,金字招牌越发闪耀。【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王婷婷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路面机械 山推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5105943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十四站走进“河西走廊”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十四站走进“河西走廊”

近日,以“从心出发 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走进甘肃河西走廊--张掖。为进一步提升山推品牌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由山推服务支持部、山推道机工厂以及代理公司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在张掖大地拉开了序幕。

[详情]

山推传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再获殊荣

山推传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再获殊荣

山推传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再获殊荣 4月28日上午,济宁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在运河宾馆隆重召开,山推传动事业部代表杨志参加了会议,会议上宣读了《济宁市总工会关于表彰济宁市“五一”劳动奖状。

[详情]

客户口碑 山推成就了我

客户口碑  山推成就了我

初次见到杨湘源,给人的感觉是干练、睿智,却又不乏亲和力。看到目前做事沉稳、大方的老杨,你很难将他与20年前因学历低而被迫退伍的小伙子联系在一起。时间飞逝,转瞬已过20年,杨湘源目前已成为四川地区小有名气的租赁商,独立拥有设备超过25台。

[详情]

山推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

2017年4月27日,山推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在公司总部大楼20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张秀文董事长主持,公司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审议并通过了《董事会2016年度工作报告》、《总经理2016年度业务报告》、《公司2016年年度报告》及其《摘要》。

[详情]

山推首次参展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矿业设备展览会

山推首次参展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矿业设备展览会

山推首次参展加拿大规模最大的矿业设备展览会 4月30日至5月3日,山推参展了由加拿大采矿、冶金、石油协会主办的加拿大国际矿业展览会(CIM Convention & Exhibition 2017) 。

[详情]

宁争一时,不拖一天,确保客户生产需求

宁争一时,不拖一天,确保客户生产需求

近日,山推传动收到客户4月29日装机计划,传动系统所需为YJZ340变矩器新产品,因近期资源紧张,新产品零部件供应更是难上加难。但是订单就是命令,为确保客户生产需求,制造部组织采购、技术、质量、车间、营销等部门共同协商,精细分工,责任到人。

[详情]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十三站走进河南

山推客户关爱行   第十三站走进河南

4月份,以“从心出发成就价值”为主题的2017年山推“客户关爱行”活动来到河南。为进一步提升山推品牌的影响力和客户满意度,由山推营销事业部、山推道机公司及河南山推公司人员组成的走访小组,在中原大地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详情]

屡获大单 山推装载机火爆开春

屡获大单  山推装载机火爆开春

在经历五年的低潮后,2016年下半年,工程机械行业销售有了恢复性增长。2017年第一季度,在设备更换周期到来、基础建设继续加码、一带一路稳步推进等多重利好影响下,行业继续快速回暖。

[详情]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到访山推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到访山推

山推巴基斯坦客户高层到访山推 近日,巴基斯坦国内知名大型工程施工公司M公司高层一行访问山推,公司总经理朱志,副总经理阮久周及相关业务人员进行了接洽。 客户一行参观了总装工厂、山推道路机械工厂及履带底盘“VOLVO车间,业务人员向客户详细介绍了山推产品的性能特点。

[详情]

山推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山推参加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

4月12-14日,主题为“机遇 理性 价值 发展”的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五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五届中国工程机械发展高层论坛在济宁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济宁市人民政府、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济宁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6家单位协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