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2017-05-05 16:04:3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鼎力
字体大小:

作为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浙江鼎力2017年开局向好,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今年以来,鼎力高空作业平台销售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季度突破3600台,远超去年同期销量。

浙江鼎力实现了一季度开门红,主要得益于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持续提升产品品质,不断扩展产品谱系。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进入2017年,浙江鼎力贯彻标准化,严把工艺关,增强操作技能,倡导技术革新,进一步提升了产品品质。在产品谱系方面,深入推动产品外观、功能、安全和配置升级,有力促进了产品结构优化。浙江鼎力GTBZ20SU、GTBZ20AE等多款匠心新品相继投放市场,获得用户点赞。

二是开展精准营销,发力海外市场。

人民的名义 用户的选择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浙江鼎力一季度营收增长103%

早在年初,浙江鼎力提前部署安排,紧紧围绕主力产品、核心区域、重点租赁商开展工作,进行精准营销,推出和实施了一系列营销新政,有力提振了租赁商的信心,促进了公司终端销量的显著提升。特别是以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为契机,积极拓展销售渠道,产品源源不断渗透印度、卡塔尔、南非等沿线各国家。一季度出口全线飘红,远远好于同期,市场增长显著。

三是国家基建项目的有力带动

2017年国家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超过50万亿,一季度全国各地新一轮重大项目投资相继开工。如此巨大密集的基建项目的启动,带动了工程机械行业的加速回暖。基于市场开工率提升和新开工项目的增长,需求的回暖带动行业的整体复苏,也间接带动高空作业平台产品订单数量不断上升。(本文来自浙江鼎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鼎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5160434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的名义 行业的标杆 鼎力2017 APEX荷兰展圆满收官

中国的名义  行业的标杆 鼎力2017 APEX荷兰展圆满收官

5月2日至4日,全球最专业高空作业平台展会——第9届APEX展(2017 APEX AMSTERDAM)在荷兰阿姆斯特丹隆重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全球100多家高空作业平台制造商参展,浙江鼎力以中国的名义、行业的标杆亮相展会,获得全球众多观众的一致盛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