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2017-05-05 16:11: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5月3日,中国重汽集团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隆重召开“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2017年五四颁奖典礼。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党组成员王友进,集团公司纪委书记刘家勇,共青团济南市委工农青年部部长景旭东及集团公司综合行政部总经理颜世国、党委宣传部部长宋志君、工会副主席鹿刚、纪委副书记、法律监审部副部长张传锋、团委副书记曹建出席典礼,共庆青年的节日。

现场,与会人员通过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中国重汽集团团委2016年砥砺前行的奋斗足迹。集团团委在“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实践中,主动担当,立足“服务企业、服务青年”两个层面,以“工作产品化”思维打造“理想、品牌、人才”三个共青团,形成“青年文明号、青字号工程、青年突击队、青年志愿者”等工作品牌、工作典型和工作阵地,从供给侧入手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不断提升团青工作水平,在集团公司“改革创新升级年”各项活动中取得了斐然成绩。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郭学忠、汽车行业团指委优秀共青团干部杨学启、集团团委副书记曹建及2014年度十大杰出青年、纪委副书记张传锋分别宣读表彰名单,参会领导为中国重汽2016年度“十大杰出青年”、“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等一大批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青年个人及集体进行授奖。获奖青年及集体代表接受访问,分享青春故事和工作感悟。集团团委给予他们的颁奖词及团干朗诵《青春同行》都给青年们留下深刻印象。

共青团济南市委副书记王友进应邀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对中国重汽共青团在深化开展服务“四个中心”建设青春建功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中国重汽集团团委荣膺“2016年度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表示祝贺。王友进说,中国重汽作为国内知名的重型汽车生产企业,始终坚持“科学发展,理性经营,精心操作,追求最佳效益”的经营方针,生产经营各项工作得到了快速、健康发展,这是包括中国重汽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在内的全体重汽人团结奋斗、开拓创新的结果。一直以来中国重汽集团各级团组织在集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集团发展大局和青年需求,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年文化活动,青年思想教育、青年成长成才和团的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中国重汽集团快速发展中切实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济南市共青团起到了榜样带头作用。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对勇于创新的先进集体和青年典型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中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积极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各级团组织围绕集团公司“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创新工作载体和工作方法,开展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独具重汽特色的工作表示充分认可。他表示,2017年是中国重汽重要的一年,是全面实施“创新升级行动计划”的收官年,在一季度中国重汽市场销售供不应求,整车销量达到7.2万辆,同比增长66%,销售收入213亿,同比增长51%,国内国际市场销量同步增长,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也呈现了中国重汽近年来一次新蝶变的转型之路。面对目标,我们的任务依然严峻,责任重大,各级团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紧紧围绕目标奋勇前行,迎接新的挑战、实现新的跨越。

于有德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不忘初心、再创佳绩,并明确提出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和把握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精神实质,把远大的理想和企业的实际结合起来,坚持“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价值观,从自身做起、从脚下做起,做好每件事、走好每一步,切实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二、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为推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通过扎实的工作去弘扬企业精神,倡导符合时代的企业文化和青年新风貌,实实在在将创新升级的要求和措施落实到重汽共青团,促进工作实现新提升,在全市、全省、汽车行业,乃至全国,树立品牌。三、要大胆实践,勇于创新,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去助推企业的高速稳定发展,去提升产品质量和市场形象,在集团公司实施“创新升级行动计划”征程中,把个人的成长融入企业改革发展之中,努力做到与时代同步伐、与重汽共成长,积极投身到中国重汽造车强国梦的实践中,为保持企业快速稳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在“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的征程中,实现更大的突破。(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05161112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汽王牌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四川省总工会授予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2016年度“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现有成员10人。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获多项省、市劳模奖章等荣誉称号

近日,济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命名大会在龙奥大厦举行,208名济南市劳动模范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其中,中国重汽集团总会计师万春玲、桥箱公司技术部副经理曹小璞、卡车公司高级技师张孝强、商用车公司高级技师贾相波。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召开2017年纪检法审工作会议

4月27日,中国重汽集团2017年纪检法审工作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做重要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山东省、济南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集团公司2016年纪检法审工作,围绕深入推进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治企,着力培育中国重汽特色的廉洁勤政文化。

[详情]

又见李传龙;为重汽代言,我是认真的

又见李传龙;为重汽代言,我是认真的

继中国重汽销售部在青岛成功举办首场“多快好省、赢领干线”品鉴会后,2017年4月26日,临沂站的品鉴活动也如期召开,两场活动的时间紧凑可谓紧锣密鼓,对于市场而言这样的节奏瞬间让人感知到一种紧迫感,正应了那句俗话“赶早不赶晚”。

[详情]

中国重汽多系列产品青岛品鉴会获订单305台

4月25日,由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多快好省、赢领干线”重汽多系列产品品鉴会在青岛召开,青岛港、中外运、中远航运等中国重汽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各大物流公司、青烟威三地用户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品鉴会,现场斩单305台。

[详情]

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漳州地区再创佳绩

4月22日,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联合漳州景通汽车销售公司和闽南分公司在漳州举行中国重汽豪曼汽车座谈会。 来自福建海西汽车的领导、漳州市车管所领导、豪曼汽车的新老用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详情]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4月21日,中国重汽在湖南举办“智拥天下 赢战未来”曼系列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尹国俊、中国重汽销售部总会计师刘勇等人参加品鉴会,另有多家当地知名大型物流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多款环卫车底盘亮相首届西部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中国重汽多款环卫车底盘亮相首届西部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中国重汽多款环卫车底盘亮相首届西部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 近日,2017中国(西安)首届西部城乡环卫一体化高峰论坛暨城乡环卫新设备技术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在展会现场,改装企业采用中国重汽环卫车底盘改装多种环卫车密集参展,闪耀全场。

[详情]

中国重汽21台车在江苏盐城成功交付用户

中国重汽21台车在江苏盐城成功交付用户

2017年4月10日,在盐城市城南新区汽车交易市场,中国重汽举办了15台中国重汽豪沃自卸车、3台重汽豪瀚牵引车、3台挂车的交接仪式。 中国重汽21台车在江苏盐城成功交付用户 畅运物流有限公司是大丰港二期承运单位。

[详情]

中国重汽启动“不停车”服务模式

一项颠覆传统、行业首创的“不停车”服务模式前不久在中国重汽启动。 这项“不停车”服务涵盖曼技术公路牵引车,车型为汕德卡“C系列”牵引车、豪沃“T系列”牵引车,不含危化品及重载版运输车辆。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