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建筑垃圾处理的最强助攻——移动破碎站

2017-05-10 09:41:1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破碎锤
字体大小:

建筑垃圾处理已成为近几年的热门话题,随着我国环保力度的加大,建筑垃圾处理技术的不断进步,建筑垃圾循环利用率也越来越高了。

建筑垃圾处理的最强助攻——移动破碎站

红星机器移动破碎站

全国各地纷纷建立多个建筑垃圾处理中心,众多拆迁现场也都纷纷引入移动破碎站,将建筑垃圾直接就地破碎,减少建筑垃圾堆存产生的扬尘等环境污染,减少了建筑垃圾运输成本和运输过程中造成的扬尘污染,可以说,移动破碎站是建筑垃圾处理的最强助攻。如今,红星移动破碎站不仅在全国各地建筑垃圾处理中心投入应用,更是应用到国外多个国家和地区。

据介绍,智能履带式固废垃圾破碎设备配备有专业除尘降噪设备,且可使建筑垃圾的处理利用率达到90%以上,正是我国目前大力推进城市规划、新农村改造急需的最佳伴侣。

当前,我国正大力推进城中村、城镇棚户区和城市危房改造,衍生出的建筑垃圾量已达到现有垃圾总量的40%以上。以长沙市雨花区为例,今年新启动长岭市政宿舍、长沙衡器厂、雅塘村社区等12个棚改项目,涉及改造面积67.54万平方米,户数5124户,每天新产生大量建筑垃圾。长此以往,这将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

建筑垃圾处理成套设备生产线的引进,每小时可处理垃圾200吨,有效解决了传统模式下“需要大量填埋场、严重污染环境、造成大量浪费”等弊端。采取资源化处理后的建筑垃圾可利用率高达90%——45%作为道路的垫层使用,其余45%可制成砖进行资源化利用。

在移动破碎生产线中,建筑垃圾破碎设备占首要位置,破碎能力不强,破碎成品粒度不好都将严重影响后续的资源再利用。

红星机器作为破碎设备行业专家,所生产的移动破碎站均采用优质耐磨材料,结构设计合理,可根据用户需求配备不同的破碎设备,机组一体化,集喂料、破碎、筛分、输送于一体,机动灵活,可直接开进作业现场,尤其适合建筑垃圾处理破碎,是建筑垃圾资源化处理利用不可或缺的重要帮手。(本文来自红星机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破碎锤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00941194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作为销售人如此火爆的市场你应该了解......

作为销售人如此火爆的市场你应该了解......

陕汽某经销商最近忙得不可开交,“订车的人太多了,天然气LNG动力的6×4车型特别受欢迎,截止日前的销售数据显示同比增长高达200%”。

[详情]

潍柴动力海外收购企业全部盈利 2016年公司海外营收444亿

“我们的国际化布局已经基本完成。”潍柴动力董秘戴立新近日对证券时报记者表示,在公司H股转A股10周年之际,公司海外并购标的全部实现盈利。潍柴动力已经成为国内与海外均衡发展的全球性装备制造龙头企业。

[详情]

中国中车240吨矿用自卸车下线 海外市场潜力巨大

日前,中国中车240吨矿用自卸车在位于北京丰台的二七机车公司下线,该车也是北京生产的吨位最大的矿用车辆,整车技术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推进,中国装备“走出去”也在加速前行。

[详情]

中车唐山公司获美国费城大订单 合同总价约11亿元

5月5日,中车唐山公司收到美国东南宾夕法尼亚交通局发来的合同书,正式获得费城双层车订单,合同总价约11亿元。这是我国轨道交通装备,尤其是不锈钢双层车产品首次出口北美干线铁路市场。

[详情]

国内首台45立方米挖掘机诞生太重

国内首台45立方米挖掘机诞生太重

前不久,太重矿山设备分公司捷报再传,一台全新的“巨无霸”屹立在该分公司的装配车间现场,这不仅是我国首台45立方米大型矿用挖掘机,而且也为太重系列大型挖掘机产品填补了新的空白。

[详情]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近日,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榜单正式揭晓,经评审委员会评定,徐工挖掘机械事业部《40-90吨大型液压挖掘机关键技术应用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三等奖。该项目以“大挖掘力、高稳定性、高可靠性,为用户创造高价值”为目标,遵循“标准化、通用化。

[详情]

徐工进出口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今年一季度,徐工进出口公司通过加大品牌和市场推广力度、做强重点市场和产品、完善海外服务备件体系、改进风险控制体系、夯实管理基础等举措,在经营方面取得较好成果。徐工集团一季度出口金额达1.65亿美元,同比增长63.17%,产品出口持续28年领跑行业。

[详情]

60年销售35万台,柳工装载机荣冠全球!

60年销售35万台,柳工装载机荣冠全球!

1966年10月1日,柳工试制成功第一台装载机Z435,掀开了中国装载机自主研发的历史。历经一甲子风雨沧桑,柳工自足立身,不懈努力、深耕技术创新,遵循全面国际化、全面智能化、全面解决方案三大战略。

[详情]

建立“一带一路”朋友圈,三一与沿线国家“民心相通”

建立“一带一路”朋友圈,三一与沿线国家“民心相通”

当前,凭借“一带一路”倡议,中国正在加快全球产业布局的步伐。“一带一路”提出“五通”,即政策沟通、道路联通、贸易畅通。

[详情]

徐工新一代桶装运输车给垃圾分类带来全新体验

徐工新一代桶装运输车给垃圾分类带来全新体验

快速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号召 打造新一代专用车辆 2016年12月21日,习近平主席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上强调要加快建立分类投放、分类收集、分类运输、分类处理的垃圾处理系统,形成以法治为基础、政府推动、全民参与、城乡统筹、因地制宜的垃圾分类制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