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重庆市郊铁路磨心坡至合川线PPP项目招标成功

2017-05-11 09:46: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从合川区政府网获悉,4月27日上午,重庆市新建市郊铁路磨心坡至合川线PPP项目社会投资人公开招标评标会议在重庆市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交易中心举行,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作为牵头的联合体为第一中标人。

该项目成功招标,进一步推动社会资本以PPP进入铁路建设的模式,有利于重庆市市郊铁路西环线其他段线和地方铁路的建设借鉴。市郊铁路渝合线建成后将为合川人民的出行又增加一条快速通道,对合川经济发展以及融入主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介绍,重庆市新建市郊铁路磨心坡至合川线PPP项目是国家发改委批准的社会资本投资铁路八条示范项目之一,项目长67.8公里(起点位于北碚磨心坡,止于遂渝铁路渭沱站,其中正线长35公里,联络线长32.8公里),总投资约76.12亿元,工期为四年。(本文来自华龙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10946230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云南计划实施78项高速公路项目 建设里程6690公里

据悉,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在回复网友的问题时表示:“十三五”期间,云南省将在路网建设上,重点加强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通县高速公路、出省出境通道高速公路建设,兼顾重要的断头路、瓶颈路及沿边高速公路。

[详情]

内蒙古:一条国道和两条省道公路工程获批复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对内蒙古一条国道和两条省道公路工程进行了可行性报告批复。 据悉,嘎鲁图至补浪河(蒙陕界)段公路是鄂尔多斯市通往陕西省榆林市的主要出区通道之一。路线全长约29.5公里,采用二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宽12米,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

[详情]

广东:佛江高速和顺至陈村段计划6月开建

记者昨日从广东省招标投标监管网获悉,佛(山)江(门)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工程正进行工程施工招标,其中包括路线总长近22公里的一环东线及东线北延线改造路段。招标公告显示,该工程计划6月18日开工。 佛江高速公路设计速度为100公里/小时,双向八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详情]

新疆:富蕴到五彩湾新建一级公路

新疆:富蕴到五彩湾新建一级公路

新疆富蕴到五彩湾新建一级公路 不影响现有道路通行预计行程将缩短1.5小时 阿勒泰地区正在提升改造S226线喀拉通克-富蕴-可可托海、G216富蕴-五彩湾段主要国省干线及旅游专线公路。为确保工期,接下来至10月中旬将对这些线路进行封闭施工。

[详情]

内蒙古:阿拉善盟240项重点项目推动“七网”建设

全盟交通重点项目 —— 长流水至中卫一级公路施工现场,各种大型机械马达轰鸣,来回穿梭,到处呈现出一派繁忙的景象。 近日,阿左旗至鄂尔多斯、巴彦淖尔两条新航线开通,使阿拉善通航城市增加至7个;此前不久,巴彦浩特至英雄会场公路。

[详情]

广西:百色至曲靖高速公路项目年内开工

5月8日,云南省曲靖市副市长陈世禹一行到百色就百色至曲靖高速公路项目建设进行洽谈。副市长罗试坚出席洽谈会。 百色拟建的田林至西林(滇桂界)高速公路,接云南曲靖至广西百色高速公路云南段〔曲靖(阿岗)至罗平(八大河)高速公路〕,起于田林县潞城瑶族乡附近。

[详情]

乌兰察布:卓资县推进旅游公路网建设

今年以来,按照自治区“七网”建设要求,卓资县着力加强旅游景区公路网的建设,尽快形成南联北开、东进西出、四通八达的旅游交通网络,有效提升全县旅游接待能力,为争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一是G6、G7旗下营连接线-S105(那只亥)-庙沟旅游公路项目。

[详情]

云南计划实施78项高速公路建设 2020年通车覆盖112个县

据悉,云南省交通运输厅近日在回复网友的问题时表示:“十三五”期间,云南省将在路网建设上,重点加强滇中城市经济圈高速公路、通县高速公路、出省出境通道高速公路建设,兼顾重要的断头路、瓶颈路及沿边高速公路。

[详情]

三省市发改委最新批复,又有一批公路拿到准生证了

近日,浙江、内蒙古、重庆等多个省市发改委网站发布多个项目可研报告的批复。总投资共计150亿。以下是具体信息: 浙江省发改委批复项目: 1.甬台温高速至沿海高速三门联络线(上三高速公路东延段)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起于台州市三门县珠岙镇,设珠岙枢纽与甬台温高速公路相接。

[详情]

甘肃省又开160公里高速,16个标段,总投资226亿

甘肃省又开160公里高速,16个标段,总投资226亿

甘肃省平凉至天水公路土建工程施工、监理预审 一、所属行业:公路 二、项目业主: 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总体概况: 甘肃省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规划中 G8513 平凉至绵阳国家高速公路的重要路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