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神钢集团与诺贝丽斯在韩成立合资企业

2017-05-11 11:00: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神钢
字体大小:

2017年5月10日电亚特兰大和首尔/美通社/--全球铝压延产品制造商和铝回收利用领导者诺贝丽斯今日宣布与铝压轧产品制造商神钢集团达成合资协议。诺贝丽斯将以3.15亿美元的价格向神钢集团出售韩国蔚山工厂50%股权,成立合资公司--蔚山铝业(UlsanAluminumLtd.)。根据协议,诺贝丽斯和神钢集团将共同拥有并合作经营蔚山工厂,两家公司仍负责各自的产品供应与商务关系。此次合资交易将依据惯例成交条件,预计于2017年9月完成。

神钢集团与诺贝丽斯在韩成立合资企业

诺贝丽斯韩国蔚山工厂

通过成立合资企业,诺贝丽斯将更好地利用蔚山工厂的轧制生产力,继续专注生产汽车板材与特种板材,以满足亚洲市场对轻量化铝压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与世界级的制造公司合作也能帮助诺贝丽斯进一步提升运营效率并完善业务流程。因此,诺贝丽斯韩国蔚山工厂、韩国荣州工厂与中国常州工厂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创新增值产品和服务。此外,这笔交易产生的现金受益还将加强诺贝丽斯的战略灵活性并减少净负债。

诺贝丽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费舍(SteveFisher)先生表示:“作为一家跨国企业,诺贝丽斯一直不断发掘商业机会,以期在全球业务中全面实现最大价值,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把亚洲视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战略市场。诺贝丽斯将利用在其他合资企业发展中获得的成功经验,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的服务并提升战略灵活性,从而充分把握未来的潜在市场机遇。”

诺贝丽斯蔚山工厂位于韩国工业中心,共有约600名员工,目前专注于为亚洲多个市场提供压延铝板制品。蔚山工厂近期刚刚完成大型扩建工程,新增三台立式热精轧机、一台推送式加热炉及一台退火炉。

关于诺贝丽斯

诺贝丽斯(Novelis)是全球领先的铝压延产品制造商,以及全球最大的铝回收利用公司。诺贝丽斯的运营覆盖全球10个国家,拥有近12,000名员工,其2016财年的收入约为100亿美元。诺贝丽斯为北美洲、欧洲、亚洲和南美洲的汽车、运输、包装、建筑、工业、消费电子市场提供优质铝板和铝箔产品。诺贝丽斯是总部位于印度孟买的跨国联合企业印度阿迪特亚比拉集团(AdityaBirlaGroup)旗下印度铝工业有限公司(HindalcoIndustriesLimited)的子公司。

关于神钢集团

神钢集团是一家以材料类事业、机械类事业及电力事业为三大支柱的复合经营企业。其中,材料类事业主要包括:钢铁、焊接、铝、铜等,机械类事业主要由产业机械、工程机械、工程技术等构成,而电力供应是企业的第三大核心业务。神钢集团总部位于日本神户与东京。神钢集团现有36,000多名员工,旗下拥有神户制钢所及其他子公司和分支机构。(本文来自神钢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神钢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11100173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度分析: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复苏,神钢为啥还要减产?

深度分析: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复苏,神钢为啥还要减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文章】神户制钢所2月2日宣布缩减在中国的工程机械业务,除了将中国市场的液压挖掘机产能减少一半之外,还将调整销售代理商。该公司认为,中国的工程机械需求难以大幅增加。此外,神钢还决定为货款收回困难的产品计提坏帐准备金。

[详情]

SK75低压传感器和电磁比例阀位置和作用

SK75低压传感器和电磁比例阀位置和作用

之前介绍过20-30吨级低压传感器和电磁比例阀的位置,很多拥有小挖的朋友纷纷咨询SK75低压传感器和电磁阀的位置分布。

[详情]

铁胆追风手——神钢SK250-8

铁胆追风手——神钢SK250-8

外 观 硬 朗 , 内 里 坚 韧 静 若 泰 山 , 动 似 追 风 神钢SK250-8 为何被誉为“铁胆追风手”? 且来一探究竟吧! 作业量增大 ◇彻底减少压力损失的新液压回路。

[详情]

独臂神刀客——神钢SK200-8

独臂神刀客——神钢SK200-8

他 刀 快 如 电 身 手 不 凡 烟花 他 独 臂 一 只 勇 闯 天 涯 他 不 是 神 雕 大 侠 他 是 神 钢 S K 2 0。

[详情]

如何调整履带松紧度 你需要掌握这些技巧

挖掘机履带松了,履带容易掉;紧了,行走就会慢;如两边履带松紧度不一致,会导致行走跑偏,所以在工作中应注意履带的松紧度是否合适,保证正常工作。 履带松紧度的判断 将履带支起腾空,测量履带板上侧和履带架下侧之间的距离,测出两侧履带松紧度。

[详情]

凌风大侠——神钢SK140

凌风大侠——神钢SK140

凌 风 而 起 别 样 帅 气 装 车 甩 方 有 款 有 型 速 度 高 效 没 它 不 行 是 谁 ? 凌 风 大 侠 神 钢 S 。

[详情]

陆上神龙——神钢SK130

陆上神龙——神钢SK130

出 神 入 化 、 行 动 如 风 号 称 “ 陆 上 神 龙 ” 乃 神 钢 S K 1 3 0 是 也 他 的 威 力 绝 对 名 。

[详情]

挖机热车后高温无力往往是因它而起…….

挖机热车后高温无力往往是因它而起…….

发动机冷却系统有大小循环之分,那什么是大小循环?大小循环靠什么控制呢?这就不得不提到节温器,节温器是什么? 节温器是什么 节温器是根据防冻液温度的高低自动调节进入散热器的水量,改变水的循环范围,以调节冷却系统的散热能力,保证发动机在合适的温度范围内工作。

[详情]

无敌小旋风——神钢SK60-8

无敌小旋风——神钢SK60-8

▼ 一 款 小 挖 机 一 股 小 旋 风 ▼ 神 钢 S K 6 0 - 8 虽 身 材 玲 珑 体 型 娇 小 蕴 藏 能 量 却 。

[详情]

挖掘机在松软地面和水中作业的注意事项

挖掘机在松软地面和水中作业的注意事项

水中作业注意事项 ↓↓↓ 1、如果河床平坦水流缓慢,则在水中操作的深度允许到达托链轮的位置。如果河床状况不佳而水流速度快,需非常小心。防止水和砂石侵入旋转轴承、旋转小齿轮、旋转中心等部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