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一局东帝汶SUAI高速公路首榀梁架设成功

2017-05-11 15:26: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郝树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近日,东帝汶SUAI高速公路全线首榀I型梁,由中铁国际—中铁一局东帝汶联营体公司SUAI高速公路项目二分部(中铁一局三公司)在STA.14+285.2处的RAIKETAN河成功架设。

该梁上顶板0.8米,底板0.7米,高度2.1米,梁长40.08米,重量90吨。为了确保首榀I型梁的架设成功,二分部高度重视,多次组织分部技术人员和作业队负责人研讨架梁方案;架桥机组装完成后,联营体公司项目部、一局项目部、分部和架桥机生产厂家技术人员,现场对架桥机进行了动载检测验收;架梁前夕,分部召开专题会议对架梁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安排,对有关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

二分部在SUAI高速公路全线承担着三个分部的210榀梁的制、运、架任务。据悉,该梁的预制、架设和其体量在东帝汶创造了多项第一,使该国桥梁建设水平得到了极大的提升。首榀I型梁的成功架设标志着SUAI高速公路全线工程节点取得了重大进展,也为全线后期架梁起到示范引领的积极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1152600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三公司蒲都高速公路蔡家沟大桥6#墩桩基开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志慧、张淑彬)5月9日上午8点18分,随着鞭炮礼花一声响,三公司蒲都高速公路项目蔡家沟大桥首根钻孔桩6B-5#桩顺利开钻,标志着该大桥正式开始施工。

[详情]

中铁十八局五公司北海路下穿进港铁路二线地道工程顶进施工顺利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苏红权 姜鹏飞)5月9日17点38分,由中铁十八局集团五公司承建的北海路下穿进港铁路二线地道工程南北侧箱体成功对接合拢,标志着该工程关键节点箱体顶进施工顺利完成。

[详情]

中铁五局建筑公司与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博 尹金龙)5月9日,中铁五局建筑公司与贵州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省建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省建院会议室举行。贵州省建院董事长毕跃洪,副总经理王剑,建筑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冷静等出席仪式。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一公司参加2017年昌吉州第三批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任杨、苗其谨、马伟)5月8日,新疆昌吉州在全州七个县市和三个国家级园区分10个会场,同步举行了2017年第三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详情]

中铁二公司常州地铁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郭亚斌 高飞)5月7日上午,公司承建的常州地铁2号线8标项目主体工程正式开工。 本标段工程含“一站二区间一区间风井”即:潞城站、丁塘河公园站-潞城站区间、潞城站~五一站(不含明挖)区间。

[详情]

中铁上海局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荣获江西省优秀QC成果二等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卞正东、佘伟)近日,2017年度江西省建筑施工企业优秀QC成果发布会在南昌召开,中铁上海局集团二公司南昌天祥大道项目部荣获江西省优秀QC成果二等奖。

[详情]

中铁二局城通公司昆明4-1标获 “昆明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近日,中铁二局城通公司昆明4-1标被昆明市总工会授予“昆明市工人先锋号”。 昆明4-1标自成立起,便以创建“工人先锋号”、创建技术型。

[详情]

中国水利水电第四工程局公司3亿元中标广西大桂山风电场一期(40兆瓦)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日前,公司以3.08亿元成功中标广西贺州大桂山风电场一期(40兆瓦)工程项目。该工程由西南分局承建。 广西贺州大桂山风电场一期工程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南部山区,与梧州市北部相接,场址范围主要由一条偏东西走向的“一”字形山脊组成。

[详情]

路桥分局承建的关中水乡•东府水城PPP项目引水工程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5月5日,由路桥分局承建的关中水乡·东府水城水生态综合治理PPP项目引水工程全面开工。 关中水乡.东府水城项目引水工程南起经开区沙苑湖,穿洛河,北至高铁站荔北湖,全长14.3公里,年供水量1200万立方米。

[详情]

广西高投董事长秦育彬到中铁一局三公司乐百项目检查施工安全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铁路建设报》)5月9日,广西高速公路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秦育彬,百色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陆伟,广西乐百高速公路建设指挥部指挥长许国平等组成的检查组,深入三公司乐百项目检查施工安全工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