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自主变速箱部获两项国家发明授权

2017-05-15 10:32: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近日,由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申报的两项技术成果喜获国家发明授权。

2017年4月19日至28日,在第17届上海车展展出的HW21716XSTL、HW25716XSTL均为变速箱部自主开发的产品,其总成结构为国内首获授权发明,其关键结构及核心技术涉及授权的发明2项、实用新型5项。”

多年来,中国重汽变速箱部始终坚持走自主创新之路,实施技术领先战略,累计拥有30余张国家证书。在保证产品质量和企业效益的同时,对标国际先进产品,积极投身国内、国际市场竞争,注重新产品的研发,掌握了双副轴斜齿全同步器变速箱核心技术,并逐步运用到产品中,成功研发了9档、12档、16档等多款HW系列新产品,通过积极推进技术进步,实施自主创新,强力打造竞争新优势。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5103204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5月4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济南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一行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公司领导马纯济、蔡东、于有德、万春玲、孔祥泉等会见孙积港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

[详情]

全省引进外国人才高级研修班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5月4日下午,山东省“全省引进外国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一行60人到中国重汽科技园参观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和技术中心1号实验室。 马纯济介绍了中国重汽的改革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

[详情]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5月3日,中国重汽集团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隆重召开“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2017年五四颁奖典礼。

[详情]

重汽王牌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四川省总工会授予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2016年度“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现有成员10人。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获多项省、市劳模奖章等荣誉称号

近日,济南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命名大会在龙奥大厦举行,208名济南市劳动模范受到市委、市政府的表彰。其中,中国重汽集团总会计师万春玲、桥箱公司技术部副经理曹小璞、卡车公司高级技师张孝强、商用车公司高级技师贾相波。

[详情]

中国重汽集团召开2017年纪检法审工作会议

4月27日,中国重汽集团2017年纪检法审工作会议在济南隆重召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做重要讲话。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纪委十八届七次全会和山东省、济南市纪委工作会议精神,总结集团公司2016年纪检法审工作,围绕深入推进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依法治企,着力培育中国重汽特色的廉洁勤政文化。

[详情]

又见李传龙;为重汽代言,我是认真的

又见李传龙;为重汽代言,我是认真的

继中国重汽销售部在青岛成功举办首场“多快好省、赢领干线”品鉴会后,2017年4月26日,临沂站的品鉴活动也如期召开,两场活动的时间紧凑可谓紧锣密鼓,对于市场而言这样的节奏瞬间让人感知到一种紧迫感,正应了那句俗话“赶早不赶晚”。

[详情]

中国重汽多系列产品青岛品鉴会获订单305台

4月25日,由中国重汽销售部举办的“多快好省、赢领干线”重汽多系列产品品鉴会在青岛召开,青岛港、中外运、中远航运等中国重汽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及各大物流公司、青烟威三地用户共计200余人参加此次品鉴会,现场斩单305台。

[详情]

中国重汽豪曼汽车漳州地区再创佳绩

4月22日,中国重汽福建海西汽车公司联合漳州景通汽车销售公司和闽南分公司在漳州举行中国重汽豪曼汽车座谈会。 来自福建海西汽车的领导、漳州市车管所领导、豪曼汽车的新老用户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详情]

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4月21日,中国重汽在湖南举办“智拥天下 赢战未来”曼系列产品品鉴会,现场签单46台。 湖南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执行会长尹国俊、中国重汽销售部总会计师刘勇等人参加品鉴会,另有多家当地知名大型物流公司负责人出席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