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7标“送清凉”

2017-05-18 16:31: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丁旭东 祁云翠)入夏以来,气温逐渐攀高,中国交建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在紧张开展施工建设的同时,员工们也深刻感受到来自上级工会组织的关怀。5月16日,由成都轨道集团PPP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有轨电车公司副总经理连逢逾带队,联合中交成都轨道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羽,中国交建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项目总经理部总经理王卫华、副总经理蔡可瑞成立慰问组以“服务劳务民工到基层、密切联系群众到现场”为契机,以“送清凉、保安全、促生产”为主题,到成都轨道交通17号线一期工程TJ07标项目经理部进行慰问。

慰问组带着西瓜、矿泉水、凉茶等慰问品深入劳务工班,将物品分发到农民工手中。慰问组在送清凉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解了农民工的生活情况,向他们作了防暑知识宣讲,并与民工们一起合影。连逢逾再三叮嘱项目负责人,要切实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和安全生产工作,精心安排好员工工作和生活,着力解决好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突出的问题,让员工充分享受交通发展成果,不断提升员工幸福指数,使广大干部员工在炎热夏日里身心能够得到实实在在的清凉,以更加愉悦轻松的心情投入成都轨道交通建设工作。

上级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极大的鼓舞了工人们的干劲,促进了项目安全生产,为完成项目公司及总承包部下达的各项施工计划目标加了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8163125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盾构挺进穿岩层 技术创新通山城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 徐圳钢)唐代诗人李白感叹道:“蜀道难,难于上青天。”指的就是山高坡陡、三江汇合的巴山蜀地——重庆。如今的重庆,已经交通网络星云密布,四通八达;城市快铁上天入地穿云宵,纵横交错楼际跑。

[详情]

会战成都地铁17号线,调兵谴将连争第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祁云翠 徐圳钢)“有了好的开端,就要持续进行下去。4月总承包部开始对各标实行综合检查考评,我们名列第一,值得庆贺。

[详情]

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三标召开“2+3+3+2”班前教育培训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吴晓飞)5月16日,在美丽的天山脚下,中交一公局新疆G575线巴哈公路三标召开了“2+3+3+2”班前教育培训会。 安全部长綦磊对“2332”班前教育进行了培训。

[详情]

新疆北新建材工业集团与天津城建滨海路桥公司签署预制装配式构件厂项目合作意向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苏文军 肖佳)5月12日,2017中国·天津投资贸易洽谈会暨PECC国际贸易 投资博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开幕。

[详情]

武汉新港三江港区综合码头一期工程通过交通部督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方志英)5月18日上午,由中交三航承建的武汉新港三江港区综合码头一期工程,通过国家交通运输部安全、质量督查。 三江港区综合码头一期工程,位于长江沙洲水道上游河段右岸,紧邻316国道。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贾永辉 郭树清)为切实做好“一带一路”峰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通过强化“四大体系”管理,有效保证了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机务运用体系方面。

[详情]

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装车发运今年首列防洪道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边雷 张友成)5月12日上午12:00,经过40分钟紧张地检车和装车作业,满载8个平板防洪道砟的列车驶离石材厂低站台,朔黄铁路路畅达公司顺利完成了今年首列防洪道砟装车发运任务。此次装车发运防洪道砟为朔黄铁路肃宁分公司防洪应急备料。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管理人员拓展培训圆满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宋涛涛)5月10日、16日,机辆分公司组织核算员及以上管理人员分两期进行拓展培训。 此次拓展培训,聘请北京人众人拓展训练师进行。

[详情]

朔黄铁路联合运输单位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开行100列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能俊)5月17日2时26分,北京铁路局京铁运输公司交流机车HXD17070+HXD17058牵引28232次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到达黄骅港站,标志着朔黄铁路联合运输单位两万吨重载列车安全开行100列。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视行人为亲人、消灭路外伤亡”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高飞 薛自强)为进一步履行社会责任,强化路外伤亡事故的管控,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开展“视行人为亲人、消灭路外伤亡”活动。 做好宣传动员。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