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集团党委到那薄村开展扶贫慰问

2017-05-19 15:44: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5月17日,玉柴集团党委书记李汉阳率玉柴扶贫慰问组到结对帮扶的博白县龙潭镇那薄村开展扶贫慰问,累计入户走访慰问10名贫困户。

玉柴集团党委到那薄村开展扶贫慰问

在驻村第一书记黄传宁等村干部的陪同下,玉柴扶贫慰问组兵分两路,逐一走进贫困户家里,了解贫困户困难情况,为他们送去电风扇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贫困户们纷纷表示感谢,夸赞玉柴送来的生活物资特别实用。

李汉阳强调,对不同类型的贫困户,玉柴尽力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各种帮助,特别是从根本上帮助他们脱贫。如对因学致贫的贫困户,可根据他们的就业需求,推荐其本人和子女就业;对因病致贫的贫困户,可积极运用好有关政策为他们争取相关补贴,以及给予经济资助。

据了解,玉柴集团党委制定有《玉柴集团扶贫资金使用规划(2016年-2019年)》,2017年为规划推动实施落地的第2年,集团党委在总结2016年扶贫经验基础上,加大了扶贫的人力、物力与投入频次。迄今为止,集团党委已完成了2次那薄村入户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下半年预计还要开展2次,争取形成季度常态化的扶贫机制,让贫困户切实感受到玉柴的扶危济困之情。(本文来自玉柴集团)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91544246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股份1-4月份经营业绩靓丽

玉柴股份1-4月份经营业绩靓丽

5月15日,广西玉柴机器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7年1~4月运营分析会,总结各业务板块运营情况,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1~4月份玉柴股份取得了靓丽的经营业绩。 1~4月份玉柴股份本部产品销量和销售收入同比增长均超20%。

[详情]

玉柴机器竭诚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玉柴机器竭诚服务“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

2017年5月14日至15日,北京又一历史与未来交融的盛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正在召开。期间,有29位国家元首和1500多名中外嘉宾参会,涉及130多个国家和70多个国际组织,世界的目光再次聚焦到北京。

[详情]

玉柴股份再获广西科技进步一等奖

玉柴股份再获广西科技进步一等奖

5月16日,广西区党委、区政府在南宁区党委礼堂隆重召开2017年广西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由玉柴股份完成的《YC6MK系列重型柴油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获得广西科技进步奖一等奖,项目第一完成人董事长高级技术顾问、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沈捷代表项目组领奖。

[详情]

玉柴挖掘机亮相土耳其KOMATEK展会

玉柴挖掘机亮相土耳其KOMATEK展会

玉柴挖掘机亮相土耳其KOMATEK展会 近日,玉柴重工土耳其经销商KARUN公司携玉柴重工YC15、YC55等产品参加土耳其第十五届国际工程机械装备展览会。 期间,玉柴挖掘机优美的外形、开阔的视野、合理的布置吸引了不少国外客户的目光。玉柴重工将充分利用境外展会,大力开拓国际市场。

[详情]

玉柴桩工YCR50旋挖钻机受青睐再获追加订单

玉柴桩工YCR50旋挖钻机受青睐再获追加订单

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于2016年首次销售到云南保山市,得益于机器的优越施工表现和客观的经济效益,近期客户又追加订购一台玉柴YCR50小型旋挖钻机。 玉柴桩工YCR50小型旋挖钻机备受客户青睐 云南大部分区域属于高原山区,地形构造较为复杂。

[详情]

玉柴携新能源动力亮相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玉柴携新能源动力亮相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

近期,第81届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玉柴携带了混合动力系统、纯电驱动系统、高端重卡动力参加了此次交易会。 全国汽车配件交易会(以下称全国汽配会)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为中国最大型的汽配会,展览规模大、内容丰富、专业性强,集中展示中国汽车配件行业的新产品、新技术。

[详情]

玉柴参加国家数控机床专项汽车领域供需协调推进会

玉柴参加国家数控机床专项汽车领域供需协调推进会

4月25日,“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专项(以下简称数控机床专项,04专项)汽车领域供需协调推进会在北京举行。玉柴作为推进会上汽车行业中六个企业汇报代表之一,以及唯一的发动机制造企业参加了推进会。

[详情]

玉柴职工艺术团欢歌健舞共庆“五一”

玉柴职工艺术团欢歌健舞共庆“五一”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工人阶级优秀品质和劳模精神,唱响劳动光荣的时代主旋律,4月27日,由玉林市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 劳动美”庆“五一”文艺汇演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玉柴职工艺术团携精品节目。

[详情]

玉柴与四川现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与四川现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与四川现代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4月25日,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四川现代总经理金时平(韩)分别代表玉柴与四川现代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双方达成对玉柴国五、国六全系列产品优先规划和合作、并共同开拓国际市场等重要内容,为玉柴在产品品质提升、国际市场开拓上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详情]

玉柴首台欧VI发动机取得香港市场通行证

4月27日,玉柴YC6L330-60发动机在香港顺利通过Type Approval(机型批准)认证,配套香港永华巴士有限公司的SK6112LYA6客车。这是中国内地首台进入香港地区的欧VI发动机,也是永华巴士公司的第一台欧VI发动机样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