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凝聚爱心助慈善二十余载硕果累累

2017-05-19 17:04: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5月12日,济南慈善总会在龙奥大厦召开济南市精准扶贫慈善捐款暨慈善工作会议。会上表彰了2016年度慈善先进单位及个人。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获得“济南慈善二十年”突出贡献奖;中国重汽集团被授予“济南慈善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中国重汽集团慈善工作站被授予“先进慈善工作站”称号;中国重汽集团工会金仲秋、翟希蓉、毕建民等人被授予“慈善先进个人”称号。中国重汽集团工会副主席鹿刚作为慈善先进单位发言。

自2007年以来,中国重汽集团对社会各项捐款、捐物已达9000多万元。由于积极支持慈善事业发展,中国重汽集团多次获得全国、省、市慈善总会、市残联颁发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单位)奖”、“山东省最具爱心企业”“认捐基金爱心单位”、“慈善工作先进单位”、“先进慈善工作站”等荣誉称号。

2016年,中国重汽慈善工作站救助困难职工881人次,发放救助金及慰问品189.65万元。其中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53人,发放救助金及慰问品76.21万元;六一儿童节救助十四岁以下患重大疾病儿童家庭36户,发放救助金5.4万元;“金秋助学”60人,发放救助金14.2万元;“中秋”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336人,发放救助金及慰问品77.67万元; “雪中送炭” 救助70人,发放救助金2.52万元;开展日常救助及特别救助活动7次,共救助困难职工26人,发放救助金13.65万元。(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19170433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产品销量同比增长23%

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公司2017年产销目标5.33万辆,截止4月底中重卡、轻卡自卸、轻卡载货、专用车、微卡、新能源车、出口销售同比增长23%,高于行业增幅4.2个百分点。

[详情]

斩获383台订单 中国重汽在四川广受追捧

斩获383台订单 中国重汽在四川广受追捧

2017年5月15日,伴随着中国重汽曼技术产品节油实况挑战赛首战告捷。紧随其后,一场主题为“多快好省 赢领干线”中国重汽销售部2017豪沃/豪瀚产品品介会正式揭幕。期间,来自成都周边的多家物流企业及个人用户近2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详情]

不热闹,无比赛!2017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将再临成都

不热闹,无比赛!2017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将再临成都

“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成都》,对于很多卡车司机来说,成都是熙熙攘攘的物流中心,更是吃饭歇脚的地方;对于中国重汽来说,成都则是节油大赛启航的见证。 2016年9月,中国重汽节油实况挑战赛成都首战开幕,离别在九月。

[详情]

产销创新高 中国重汽销售部缘何取得史上最好成绩

产销创新高 中国重汽销售部缘何取得史上最好成绩

一季度销量达到了25588辆,同比增长71.39% 一季度产量高达29550辆,同比增长91.87%,单月产量近万台。 上述数字是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交易所定期披露的产销数据,在2017年一季度,济南卡车股份有限公司用漂亮的业绩为中国重汽集团迎来了开门红。

[详情]

缓速器+AMT+发动机制动 解决下坡难点

缓速器+AMT+发动机制动 解决下坡难点

之前文章提到彭师傅的汕德卡选配了AMT、缓速器、发动机制动,这三个配置组合到一起,形成高低搭配,被视为在安全配置方面最合适、最合理的搭配。那么这套组合又是如何配合,具体表现怎么样呢? ● 缓速器针对高速行驶 发动机制动主要针对低速 我们都知道。

[详情]

中国重汽自主变速箱部获两项国家发明授权

近日,由中国重汽变速箱部申报的两项技术成果喜获国家发明授权。 2017年4月19日至28日,在第17届上海车展展出的HW21716XSTL、HW25716XSTL均为变速箱部自主开发的产品,其总成结构为国内首获授权发明,其关键结构及核心技术涉及授权的发明2项、实用新型5项。

[详情]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5月4日,济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济南市总工会主席孙积港一行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公司领导马纯济、蔡东、于有德、万春玲、孔祥泉等会见孙积港一行,并陪同客人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

[详情]

全省引进外国人才高级研修班一行访问中国重汽

5月4日下午,山东省“全省引进外国人才高级研修班”学员一行60人到中国重汽科技园参观访问。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了中国重汽博物馆和技术中心1号实验室。 马纯济介绍了中国重汽的改革发展历程和企业概况。

[详情]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中国重汽举办“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五四颁奖典礼 5月3日,中国重汽集团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建团95周年,隆重召开“创新升级 青春榜样”2017年五四颁奖典礼。

[详情]

重汽王牌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荣获四川省工人先锋号

4月28日,四川省总工会授予中国重汽成都王牌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2016年度“四川省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南充公司“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成立于2014年,现有成员10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