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2017-05-22 11:04: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沃重工挖掘机
字体大小:

雷沃工程机械——铁矿开采转运的制胜法宝

正在作业的雷沃挖掘机

在矿山上,粉尘飞扬,犹如硝烟战场。工况如战场,装备和人同样重要。良好的机械设备可以助你事半功倍!

因业务扩大初识雷沃

被誉为“皇家后花园”的承德市,承载了诸多历史和现实的光环。辛亥革命后,废除府建制,民国三年设热河特别区,民国十七年改建热河省,承德为热河省省会。如今,承德已发现的矿产有98种,开发利用50种,已探明钒钛磁铁矿资源储量3.57亿吨,超贫钒钛磁铁矿资源量75.59亿吨。黄金产量居河北省第一位,钼、银、铜、铅、锌和花岗岩、大理石等资源丰富。

位于承德市的某矿业集团,为一家集采选一体的铁矿企业,主要从事铁、磷、钛、氧化球团、高钛渣等矿石综合加工、冶炼生产。截止到目前,年产能160万吨精铁粉,56万吨磷精粉。经过多年的发展,该集团业务不断的壮大与发展,需要更换一批新机械设备为集团输入新的血液,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代理商承德雷沃第一时间锁定信息,全面展开对该集团公司各个工厂调研工作,深入矿石采区,了解矿石材质,摸清了矿石入料及铁粉装卸的作业情况,并进一步了解司机的操作习惯和施工节奏;通过深度剖析,承德雷沃代理商结合雷沃产品特点,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择适合重工矿施工的雷沃FL956F装载机推荐给客户。因为前期工作的细致入微,第一次交流就得到了该矿业集团的高度认可,在体验过雷沃FL956F装载机的产品品质后,仅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就达成了签订一次性采购雷沃装载机25台的协议。

雷沃的隐形“推销员”

至今,这25台设备已经使用一年之多,过硬的产品质量,高效的产品性能用事实再次验证雷沃工程机械产品智能、可靠、高效以及安全舒适的产品品质,以致在承德矿山矿业引起各公司的高度关注。承德雷沃代理商郝总对这一变化向该矿业集团领导表示感谢时,矿区负责人陈总说:“这个变化应该感谢产品本身,我们作为真正使用设备的客户,心里对产品本身是有一杆秤的,不会因为那个品牌宣传的好就会说他的产品好,只有产品本身的表现才能促使形成这样的良心循环”。2016年9月份开始,该集团又陆续采购了13台雷沃FR370E挖掘机,15台雷沃FL956H装载机。

细致入微的服务俘获客户芳心

购买雷沃挖掘机装载机,除了设备自身极高的工作效率和高可靠性外,最重要的就是雷沃细致入微的售后服务。谈起对雷沃的评价,该集团负责人陈总说:“迄今为止,我对雷沃的服务给予满分。我们矿上三班倒替,人歇车不歇,无论白天黑夜,雷沃服务工程师在给我们做维修保养工作时,反应迅速及时,只要有需要,立马出车赶到施工现场,这一点是我最满意的。”

在矿山上,记者遇到了正在给设备做保养的雷沃服务工程师吕师傅,通过跟吕师傅交流,说起记忆最深刻的一次服务经历是在2016年11月,正值冬天的承德下了一场大雪,矿上的挖掘机打不着火,接到客户的电话后,服务工程师一行5人立马带上工具出发,因为下了大雪,又是山区,车根本上不去,他们就带着铁锹拉着木板,上山给客户做检修,气温将近零下30度,柴油都结冰,给客户检修完手脚冻得都没有知觉了。平时工作忙、离家远,吕师傅已经半年没能回家看看家人了,说到这里吕师傅心里十分愧疚,眼睛湿润了。“作为一个服务人员,既然选择了这个行业,就要坚守到底。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设备在正常运转,矿上的机手能评价雷沃的设备操控性好、质量好、皮实抗造、故障率低,设备能够一直放心地用下去,客户能够认可我们的服务,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吕师傅感慨的说。

该集团现共有雷沃挖掘机15台,雷沃装载机40余台,让客户从一名“陌生人”转变成为雷沃的“老朋友”,其中倾注了雷沃及其合作伙伴不懈的努力。在行业呈现回暖趋势、区域市场取得阶段性成果的背景下,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从未懈怠,并将继续提高产品品质和服务,不断开拓与创新,通过对产品质量苛刻求真,对用户体验极致追求,为客户带来最佳的价值体验。(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2110432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深化合作,共创未来——山东大客户20台雷沃挖掘机交机仪式在济南举行

深化合作,共创未来——山东大客户20台雷沃挖掘机交机仪式在济南举行

交付客户的雷沃挖掘机 2017年5月3日上午,在山东济南20台雷沃挖掘机整齐排列在活动现场,在响彻云霄的礼炮声中,象征着20台雷沃挖掘机FR60E产品的金钥匙由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国内营销公司华东区域总监丁亚军交付到客户手中。

[详情]

泰国“SMT开业庆典暨雷沃挖掘机产品上市”活动在曼谷举行

泰国“SMT开业庆典暨雷沃挖掘机产品上市”活动在曼谷举行

5月20日,雷沃工程机械集团携手泰国PROMOTION公司在泰国曼谷共同举办SMT展厅开业庆典暨雷沃挖掘机产品上市活动。雷沃重工副总裁王宾、海外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邱世良。

[详情]

雷沃FR330E LCK:“挑战不可能”

雷沃FR330E LCK:“挑战不可能”

近日,战略客户营销公司成功中标潍坊公安消防支队一台挖掘机FR330E LCK,这是公司第一次入驻公安消防系统。针对消防系统作业环境的特殊性,在产品的配置方面可谓是煞费苦心,经过多部门联合努力,成功推出雷沃FR330E LCK拆墙机,从而满足消防作业需要,FR330E LCK拆墙机强大的资源配置。

[详情]

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武汉凌沃代理商再获三台新订单

智能雷沃 品质诚诺——武汉凌沃代理商再获三台新订单

5月17日,雷沃工程机械武汉凌沃代理商与战略客户武汉某大型建筑材料公司交机仪式顺利召开。预示着合作共赢的鞭炮声响彻现场,三台雷沃装载机FL936-ETX、FL955-ETX、FL956H-ETX缓缓驶向该公司施工现场。

[详情]

雷沃菁英客户大学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雷沃菁英客户大学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

雷沃菁英客户大学的朋友圈进一步扩大——营口站、银川站相继落成 雷沃菁英客户大学2016年12月在青岛成立以来,进一步利用行业协会资源、客户资源丰富了雷沃菁英客户大学课程库,组建了知名的专家团队,致力于搭建工程机械行业前所未有的菁英平台。

[详情]

雷沃重工工程机械升势凶猛

雷沃重工工程机械升势凶猛

5月16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装载机分会领导,到雷沃重工工程机械集团青岛厂区视察,对公司的经营质量和发展前景给予高度肯定。 自去年9月到今年4月,雷沃重工工程机械业务同比增长超过120%,成为国内工程机械领域历经多年低潮之后快速复苏、增速领先的企业。

[详情]

甘肃用户到雷沃团购谷神直赴麦收一线

甘肃用户到雷沃团购谷神直赴麦收一线

5月16日,2017年雷沃谷神甘肃用户批量交机仪式在雷沃重工潍坊厂区隆重举行。这是甘肃用户连续第13年组团到雷沃工厂团购雷沃谷神收割机,并将南下河南、安徽开展三夏跨区机收作业。

[详情]

2017年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全面启动

2017年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全面启动

5月16日上午,雷沃服务工程师接过“雷沃三夏全程智能服务队”的大旗,乘坐全新的雷沃服务车与雷沃阿波斯配件流动车一道踏上远赴河南、安徽等地的三夏服务之路。这标志着雷沃阿波斯农业装备2017年三夏服务全面启动。

[详情]

好风凭借力 雷沃重工加速全球化布局

好风凭借力 雷沃重工加速全球化布局

图为满载雷沃收割机的物流运输车驶出厂区 在马里,雷沃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雷沃重工)获得当地政府500台拖拉机订单;在阿尔及利亚,雷沃重工在1650台拖拉机以及1898台配套机具的基础上,2017年又斩获1000台拖拉机订单;在苏丹。

[详情]

来自兰博基尼故乡的阿波斯拖拉机成中国农民新宠

来自兰博基尼故乡的阿波斯拖拉机成中国农民新宠

(本文来自雷沃重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