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2017-05-23 15:15: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南昌:江西区域季度营销工作暨营销联盟会议成功召开

5月18日,陕汽重卡江西区域1-4月营销工作会议暨江西营销联盟四届一次会议在南昌召开。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汽南昌区域总经理于凡、西安康明斯大客户经理夏楠、陕汽江西营销联盟理事长熊冬兵以及潍柴动力、法士特等产业链成员,江西区域渠道经销商、中心库、服务商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陕汽南昌区域总经理于凡首先在会上作了《2017年1-4月江西区域营销工作报告》,就1-4月份区域营销工作做了总结,并对后期工作做了部署。随后,服务经理付新峰和各销售代表分别作了《2017年1-4月江西区域服务工作报告》和《2017年1-4月各品系市场分析报告》,并邀请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西安康明斯分别对陕汽二手车业务和西安康明斯发动机产品进行详细介绍。

下午,在陕汽江西营销联盟会议上,各会员单位围绕“后期市场需求分析、如何快速提升,缩小与竞品的差距、市场推广的开展与创新、市场纪律的遵守与维护”等议题展开讨论,献计献策,对标竞品,冲刺2017年二季度。

陕汽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对江西区域1-4月份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后期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分享其他区域营销同盟会的成功经验,希望江西营销联盟发挥更大的促进作用。

面对全年2500辆的销量目标,面对下半年严峻复杂的市场形势,面对竞品的直面挑战,南昌区域勠力同心,永葆激情,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力争实现陕汽品牌在江西市场的超越!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长沙:渣土车服务保障提升会盛大召开

5月12日,以“群策群力,服务超越,力保长沙渣土车后市场”为主题的陕汽长沙渣土车服务保障提升会在长沙盛大召开。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陕重汽销售公司长沙办事处、黄金产业链单位、十堰驰田改装厂、经销商、服务站、中心库等15家单位40余代表参会。会上,陕重汽销售公司服务部调度科科长张心龙首先介绍长沙执行的最严格的新型环保智能渣土车标准,并对德龙新M3000各项指标以及市场需求状况进行了说明,同时强调陕汽坚持客户导向,强化售后服务品质,在“加快服务响应速度,加快推动服务转型”的基础上,全方位实现营销服务融合。

随后,陕汽长沙区域服务经理朱鹏飞对长沙渣土车服务保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另外,陕汽销售公司服务部调度科科长张心龙就陕汽服务情况作详细解读,强调24小时快速响应机制,同时对长沙渣土车保障服务站提出严格要求,完善配件储备,提升服务能力,为用户提供及时、快捷、专业、周到的优质服务。

通过会议交流,长沙区域将强化渠道转型,坚持客户导向,心系客户,强化服务,推进陕汽“快”服务各项措施的落地,提升服务能力,培养专业化的服务人才队伍,发挥厂家-同盟会-渠道的协同作用,更好的为客户服务,坚定信心,携手合作,开创新的后市场辉煌。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郑州:清凉夏日 钜惠来袭 陕汽重卡团购会信阳站顺利召开

5月19日,平顶山市宏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携手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在信阳举行陕汽重卡X3000团购会。陕汽郑州办事处、平顶山市宏运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信阳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和客户近1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宏运通信阳分公司经理贺欢庆对本次团购会促销政策进行了介绍,即交5000抵10000,并详细介绍了X3000重型牵引车的优势,让广大用户更加了解陕汽重卡新产品的优势和特色。

近年来,陕汽重卡郑州办事处联合平顶山宏运通、区域经销商及忠实用户,共同对市场进行规划、开发,使陕汽重卡在信阳区域市场份额不断攀升,成为信阳客户拍手称赞的优质品牌。

本次团购活动的成功举办斩获订单38辆,同时扩大了陕汽重卡在信阳及周边地区的影响。现场一位凭借陕汽重卡发家致富的老用户张师傅所讲:“陕汽重卡省油、省钱、省心,是事业上最值得信赖的好伙伴,实践证明我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陕汽重卡,值得购买”。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太原:2017新款运煤之星忻州全价值体验

为了增进陕汽品牌在卡友心目中的认知度,山西易博云贸易有限公司于5月13日—14日举办“陕汽重卡山西易博云河曲巡展”活动。

本次巡展活动,从忻州市部落庄村出发、沿108国道、原平市全市、宁武县、偏关县等几个卡友们聚集地,用最直接、最方便的方式让德龙新款运煤之星与广大卡友面对面增加了解、增进感情、建立互信,让卡友真切感受陕汽车(自重轻、驾驶舒适、操控性好、动力大却油耗低、服务政策更优惠等等)车身的优点。

到达河曲目的地后,现场进行720°绕车演讲,试乘试驾,并认真记录客户在体验中的意见,对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讲解,此次巡展活动,增进客户多陕汽品牌的认知度,树立良好的陕汽品牌形象。

本次活动现场签单30余台,意向客户达到70余人。坚信陕汽重卡在忻州地区会越做越好,全新德龙M3000将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价值体验。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太原:“雷霆行动”走进繁峙

5月13日,为了提升陕汽品牌在繁峙的影响力,“雷霆行动”忻州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携陕汽重卡走进繁峙,联合繁峙晋鑫运输有限公司,举行了陕汽2017款新M3000国五“运煤之星”及天然气产品的定点品鉴推广。

忻州汇通针对2017新款陕汽天然气牵引车、2017新款M3000“运煤之星”开展的全价值品鉴体验推广活动,代表着陕汽重卡将在繁峙以更优质产品,更优越的服务为本地的客户创造财富之旅。

本次活动现场进行了720°绕车讲解,主要针对陕汽2017新款M3000“运煤之星”及新款M3000国五天然气牵引车进行详细介绍,吸引客户纷纷上前进行详细了解。

此次活动现场订车13辆,开发意向客户30余人。陕汽重卡山西2017新款国五运煤之星“征北行动”、“2017蓝天行动”打响蓝天保卫战,繁峙区域定点品鉴推广活动圆满成功。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京津: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天津站

5月20日,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隆重举行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当地物流业主客户约200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巨大的彩虹门下,“陕汽重卡”四个大字熠熠生辉,在广大客户的尖叫声和欢呼声中,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京津站正式拉开帷幕。

精彩多变的节目,丰富的互动,深入浅出的720°绕车讲解,每一个环节都震撼着到场的客户。为配合此次活动,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德龙全系列购车团购优惠活动,活动现场订车30多辆。

通过此次活动,陕汽重卡在京津区域的市场影响力不断提升。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济南:陕汽X3000自卸车巡展之莒南县站

5月20日,临沂新纪元陕汽X3000自卸车巡展来到莒南县。

陕汽结合公路自卸车使用工况,划分典型工况,识别客户关注点,推出适合城建渣土、公路标载、公路运输工况的配置,减少油耗、减缓车辆磨损、节省维护费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本次活动首先为客户详细讲解产品优势:驾乘舒适,强劲动力,装载潍柴WP12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30马力;高承载力,驱动桥采用的汉德MAN技术16吨级后桥,速比为5.262;良好通过性与高安全性,同时油箱左置,预留水箱加装空间,方便客户加装水箱,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安全问题;豪华舒适的驾乘空间,搭配加长平顶驾驶室,配有优质的海绵材质卧铺,卧铺宽度可达660mm,可充分满足长距离运输休息需求。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临沂区域客户对陕汽X3000自卸车有了更充分的了解,为后期抢抓自卸车市场机遇,提升品牌形象,奠定了良好基础。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郑州:陕汽重卡载货车大型团购会走进周口站

5月19日,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周口隆重举行大型载货车团购会。炎炎夏日,似火的骄阳依旧抵挡不住用户参会的热情,活动当天应邀参会的当地物流公司老板、大客户和竞品客户达到百余人。

陕汽载货车每到一处,就以其独有的外观特性,军品制造的保障,吸引了众多重卡用户亲临现场观看,周口销售经理梁斌为用户详细介绍陕汽X3000载货车产品,并现场展开了720°绕车讲解。周口的客户情绪高涨,纷纷上车试驾体验,对陕汽重卡X3000载货车新品外观、舒适度、操作性等赞不绝口。各大物流公司负责人纷纷表示,高端对口的产品搭配优质完善的服务,今后会优先选择陕汽重卡X3000载货车。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沪宁:“蓝海行动—五月感恩之旅”

“蓝海行动—五月感恩之旅”9城联动大篷车路演于5月19日在徐州丰县盛大开启。随后走进徐州新沂、宿迁沭阳,与广大卡友们见面,将陕汽重卡的感恩、关爱传递给大家。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火热,客户现场签单火爆,三场活动共实现销量140辆。

徐州历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物流运输行业的发展,重卡保有量在苏北地区名列前茅。2016年,陕汽重卡在徐州地区共销售2000台左右,同比增长56%,占市场份额的21%,充分的证明了徐州地区的广大客户对陕汽重卡的信赖,2017年陕汽重卡必将在徐州地区再创辉煌!

沭阳是全国有名的运输大县,长期以来重卡市场都被解放J6所占据,陕汽重卡进入沭阳两年来,打破了解放独占市场的局面,这是陕汽苏沪营销团队共同努力的结果,也是广大客户对陕汽重卡产品的认可。陕汽必将领跑沭阳市场

沪宁办事处载货车产品经理刘奇宏和牵引车产品经理付龙飞详细阐释陕汽L3000新产品以及黄金版牵引车。家族式的外观造型,轿车化的内饰,高效省油的动力传送系统,得到了徐州地区广大客户的认可。精彩的文艺演出,互动问答游戏为活动助力增色,活跃了现场气氛。巨额油卡、品牌家纺等丰厚的订车礼品不断送出。

本次活动徐州丰县、新沂、宿迁沭阳共实现销量140辆,收集意向客户56名。

丰富体验 推广先行 全员备战 冲刺二季度!

(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31515005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真诚感谢送锦旗 优质服务暖人心

“你们的服务真是太贴心了!”5月12日,西安尧柏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何全民处长一行将一面写着“心系客户服务周到 技术精湛敬业专注”的锦旗送到陕汽重卡德仕公司维修中心服务窗口,对维修中心优质、便捷、高效、热情的服务表示感谢,感谢维修中心急客户所急。

[详情]

如火的季节 炙热的体验

安徽——“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大客户 5月17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牵引车客户体验行活动,在安徽办事处产品经理马勇的带领下,来到陕汽商用车产业园进行参观。

[详情]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节能 高效 陕汽助力上港集团打造绿色低碳港口物流

5月16日,上港集团工程技术部王洁经理、上港集团浦东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强、上海庆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张庆刚董事长等相关领导一行,在上海集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付国剑总经理陪同下,到陕汽调研考察纯电动港口牵引车情况。

[详情]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海泰二手车业务

包头市海泰汽修有限公司前身海海汽修始创于1995年,于2009年正式成立,经过二十多年的艰苦创业和商海搏击,公司目前已成为一家集新能源、重卡销售、汽车配件、社会一类维修、重卡油改气、二手车交易、车货匹配、物流仓储及金融租赁、保险、理培。

[详情]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陕汽优秀经销商高端培训暨营销座谈会在北大光华管理学院西安分院成功召开

面对当前市场环境、商业模式不断推陈出新的形势,陕西重汽销售公司委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为陕汽优秀经销商经营负责人组织营销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量身定制的专属课程主要体现市场营销、宏观经济、财务管理以及企业传承四大方面,旨在提高优秀经销商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能力,提升经销单位的企业管理水平。

[详情]

全价值体验推广:美滋滋!

重庆办:陕汽重卡专营店开业大吉 5月10日,重庆皇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陕汽重卡专营店在协信汽车公园隆重开业。陕重汽销售公司重庆办事处、协信汽车公园、重庆银行小企业信贷中心、中建集团、服务商、物流公司等多家单位负责人出席本次开业典礼。

[详情]

有N种方式给你证明我的品质!

有N种方式给你证明我的品质!

沪宁:“陕汽杯”——渣土英雄大赛 5月13日,上海,31度的高温,丝毫未能阻挡大家前来参加首届“陕汽杯”渣土英雄技能大赛暨新型环保渣土车团购会的热情。

[详情]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陕汽控股董事长袁宏明出席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5月7日--5月11日,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作为党员代表出席会议。 陕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陕西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

[详情]

舒润清:德龙X3000黄金版,助我征服云贵川

舒润清:德龙X3000黄金版,助我征服云贵川

五十未名老,无如衰疾何。人生已知天命的舒润清只有一个简单的愿望,那就是平安。“年纪大了,能够安安心心挣点钱养家糊口,我就很满足了。” 舒润清和德龙X3000黄金版 作为一名拥有二十五年驾龄的老司机,他也曾是个有理想有抱负的青年。

[详情]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面对中国经济“新常态”,及法规带来的载货车市场需求结构变化,载货车市场销售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陕汽如何突破与发展? 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会 5月10日下午,陕汽召开载货车渠道沟通交流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