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道327沟圈至彭阳段公路建设有序推进

2017-05-24 16:39:3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多次召开建设协调会,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G327沟圈至彭阳段项目建设。

G327沟圈至彭阳段公路作为连接甘、宁两省的重要路段,是宁夏公路网规划的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彭阳“东出口”的运输大通道和主动脉,是彭阳对外经济的重要联络线。项目全长23公里,按二级公路标准实施改扩建,概算总投资2.02亿元。目前,项目共翻压土方15万立方米,开挖土方11.5万立方米;7座大桥钻孔灌注桩基已全部完成;完成立柱36根,肋板10根;涵洞挖基56道,涵洞基础混凝土54道,完成涵洞26道,完成投资3800万元。项目计划6月份完成路基土方和涵洞工程,9月份完成路面及桥梁工程80%,年底前完成主体工程建设。(本文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4163933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G0612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5月21日,G0612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若羌县举行。 G0612线若羌至民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全长约531公里,其中巴州境内443公里,公路等级为高速公路,双向四车道,设计速度为120km/h。

[详情]

北京:延崇高速公路项目首桩开挖

5月21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一公司延崇项目部温泉特大桥左幅4号墩破土动工,首桩开挖,标志着项目正式进入施工阶段。 温泉特大桥位于松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重山叠领,施工难度大,要求高。

[详情]

河北:沧州南北绕城公路开建 明年11月通车

5月17日,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项目建设拉开序幕。 G307沧州市南绕城工程起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小园互通出口与G307交汇处,终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市西绕城连接线与G307交叉处,路线全长27.17公里,总投资15.2亿元。

[详情]

六盘山精品旅游环线公路全面开工建设

5月19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十三五”时期,我市将以旅游环线建设为主要抓手和突破口,推动全域旅游发展,今年重点做好六盘山精品旅游环线公路建设。

[详情]

内蒙古:国道242甘临一级公路开始实施路面工程

近日,国道242甘临一级公路部分路段开始实施路面工程。 国道242甘临一级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甘其毛都口岸,终点位于临河区,总投资37.67亿元。该项目2015年8月开工建设,计划2018年8月交工,工期3年。甘临公路主线长183.37公里,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

[详情]

青海:西海至察汗诺一级公路开工

5月19日,青海省交通运输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G0612线西宁至和田公路西海至察汗诺段桥隧、互通立交等控制性工程开工。 “本项目是省财政厅纳入青海省第一批PPP项目库的重点项目,采用PPP模式吸引社会资本参与建设,可有效缓解政府财政压力。

[详情]

南北绕城公路建设拉开序幕

17日上午,沧州市南北绕城公路开工动员会在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标志着项目建设拉开序幕。副市长鞠志杰出席会议。 G307沧州市南绕城工程起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小园互通出口与G307交汇处,终于廊沧高速公路沧州市西绕城连接线与G307交叉处,路线全长27.17公里,总投资15.2亿元。

[详情]

安徽:滁淮高速滁定段项目建设稳步推进

滁淮高速滁定段建设项目自2016年4月8日正式开工以来,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记者从滁定项目办了解到,日前该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5.2亿元,占项目概算投资37.87亿元的40%。

[详情]

成资(阳)渝高速开工 计划2020年建成通车

成渝高速、成遂渝高速、成安渝高速(渝蓉高速),成渝间已有三条高速公路相通,如今好消息接踵而至,成资(阳)渝高速又开工了!这也是成渝之间第四条高速公路,起于简阳市江源镇,顺接成都新机场高速,经资阳。

[详情]

西宁至兰州第二条公路大通道开建

5月16日,国道341线胶南至海晏公路加定(青甘界)至海晏(西海)段控制性工程开工仪式在大通县朔北乡阿家堡村境内开工建设。该工程是青海省交通运输厅主动适应交通运输领域 投融资体制改革,在我省交通建设领域首个采用“BOT+EPC+政府特殊股份”模式进行建设的收费公路项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