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调研中建三局成都天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

2017-05-24 17:32:4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三局)近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一行到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所属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考察调研

范锐平一行查看了综合管廊项目施工现场情况,对现场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特别是扬尘治理等方面的工作表示满意。他鼓励项目团队要继续提高标准、树立榜样、展示形象,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当日正值高温天气,范锐平叮嘱大家注意安全。

成都天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位于天府新区核心区,包含8条道路及附属综合管廊,道路总长12.59千米,综合管廊总长9.98千米,预计2017年12月31日形成通车能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4173246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建七局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签订500亿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七局)近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十三五”期间,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将直接或联合平安信托、平安证券。

[详情]

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卢静、河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 赞扬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安全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5月23日,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卢静、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莅临官渡黄河大桥项目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华祥公司总经理姚广成、书记张国友等人陪同检查。

[详情]

北京卧龙岗天桥通过交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5月22日,由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建的北京卧龙岗人行过街天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卧龙岗带拱圈人行过街天桥工程位于门头沟区,上跨108国道。天桥采用两跨连续钢箱梁结构,跨径45米,主梁净宽3米,全桥建筑面积共计为683.9平方米。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党员干部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胡贤龙 雒亚琴)5月2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行军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上海市方塔廉政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详情]

新疆乌奎公路六标项目部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常逢源)5月23日,中交一公局乌奎公路六标项目部开展了月度安全质量大检查。项目经理领导班子带队,安保部、质检部、工程部、实验室及物资设备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10人的检查小组,对项目区域范围内三大工区的路基、桥梁、涵洞、临建、预制梁场。

[详情]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制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张继军)5月23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制定并下发了《轨道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并发出通知,要求各板块各单位认真贯彻执行。 《细则》共十六条,分总则,组织与职责,学习内容、形式与要求,学习管理、考核与问责,附 则六个章节。

[详情]

轨道公司工会干部“四颗初心”服务职工暖心到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郑丽)经济新常态下,基层工会干部如何使自己既成为职工权益的代言人,又能维护企业的利益?如何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干部是最可信赖的“娘家人”?轨道公司工会干部,告诉你应当常怀“四颗心”,让职工暖心到家。 一颗责任心。

[详情]

轨道公司工会开展瑜伽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郑丽)为丰富我单位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发展,从5月开始,轨道工会在机关四楼活动室举办了瑜伽培训班。本次培训班是落实工会年初工作计划中提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提高职工个人修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使大家能够以平和。

[详情]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徐盐铁路团支部荣获共青团青海省委表彰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高象成)日前,共青团青海省委召开表彰会,对2016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徐盐铁路团支部荣获共青团青海省委“红旗团支部”称号。

[详情]

轨道公司工会打造特色安全亲情文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撰稿 郑丽)轨道公司工会以安康杯为抓手,实施亲情化教育为支点,建立了浓郁的亲情文化,使职工有归属感和责任感,让职工时刻感受到浓厚的安全文化氛围。调动了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用亲情为安全施工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促进了企业的全面发展,同时有效地预防了重大事故的发生。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