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上海局一公司广州地铁21号线项目部连续四次获殊荣

2017-05-24 17:40: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5月13日,在2017年一季度广州轨道交通工程建设大会上,中铁上海局一公司广州地铁21号线19标项目喜获业主“劳动竞赛优胜单位”称号。这是该项目自2016年二季度以来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开工以来,广州地铁21号线项目紧密围绕“工程优质、干部廉洁、团队高效、项目和谐”的目标,以“建地铁丰碑,为党旗增辉”党建主题活动为载体,将党员先锋岗、青年安全监督岗、群安员、企地共建等活动贯穿于日常工作中,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和规定,狠抓安全质量,严格技术交底,强化劳务队伍管理,严控物资采购程序,细化考核机制,并制定了《协作队伍劳动竞赛考核评比奖励办法》《工地之星评比办法》,在各协作队伍之间、各部室之间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保证了劳动竞赛实效。

同时,大力开展党员科技攻关,自主研发了一种箱梁侧模转运机具和极小间距分离式柔性薄壁墩模板,并获得了两项国家实用新型发明,有效解决了分离式双墩极小间距等施工难题,确保了工程优质。

据了解,项目部象岭车站站厅层首件成功浇筑并通过验收、隧道“9?20”节点、象钟区间下部结构“9?25”节点等多项重大节点工期如期实现,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赞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41740483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片区举行检企共建启动仪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在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期间,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大连片区项目部为进一步加强项目部党风廉政建设,发扬“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光荣传统,加大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力度。

[详情]

昌九公司到中铁二局昌赣客专11标项目部开展现场观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5月18日,由昌九公司副总经理带队,赣州指挥部指挥长等领导、赣指各部室,以及赣州指挥部管辖范围内的昌赣8标、先建标、12标、赣深3标等各施工、监理、设计、第三方检测单位共计100余人到中铁二局昌赣11标开展现场观摩,观摩内容主要包括兴国梁场、上沙大桥、11#。

[详情]

中国中铁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一行视察德伊高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近日,中国中铁副总裁、总工程师刘辉一行视察德伊高铁,中铁二局副总经理崔江利,副总经理蒋光全,电务公司副总经理、总经济师伍登孝,德伊高铁四电项目经理袁浩波陪同考察。

[详情]

中铁城建三公司宝坻培训基地开班

近日,中铁城建三公司天津宝坻项目部职工夜校在如火如荼地建家建线中正式开课了,来自6个项目部28名员工像茁壮成长的禾苗吮吸着大地的雨露,充分享受着知识带来的洗涤与熏陶。

[详情]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郑文超一行到中铁装备调研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5月17日下午,河南省质监局副局长郑文超一行到中铁装备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方新强等陪同调研。 当天下午,郑文超一行先后到盾构总装车间、掘进机3D体验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公司的产品及应用情况、盾构机技术研发、生产制造以及近年来公司盾构产业取得的业绩。

[详情]

中建七局与焦作市政府签订59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七局)近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与河南省焦作市人民政府在焦作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棚户区改造、综合管廊、市政道路、景观园林绿化、黑臭水体治理、公共建筑。

[详情]

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调研中建三局成都天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三局)近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一行到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三局”)所属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成都天府新区综合管廊项目考察调研。

[详情]

中建七局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签订500亿元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中建七局)近日,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七局”)与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在郑州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约定,“十三五”期间,平安银行郑州分行将直接或联合平安信托、平安证券。

[详情]

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卢静、河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 赞扬官渡黄河大桥一分部安全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东烁)5月23日,中交一公局总经理卢静、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局长温胜强莅临官渡黄河大桥项目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华祥公司总经理姚广成、书记张国友等人陪同检查。

[详情]

北京卧龙岗天桥通过交工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马国建)5月22日,由中交一公局五公司承建的北京卧龙岗人行过街天桥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卧龙岗带拱圈人行过街天桥工程位于门头沟区,上跨108国道。天桥采用两跨连续钢箱梁结构,跨径45米,主梁净宽3米,全桥建筑面积共计为683.9平方米。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