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南省鹤壁万达广场工程获市“优质结构”和“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2017-05-25 17:36: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陈良宗)5月24日,中建二局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的鹤壁万达广场工程,荣获鹤壁市2017年第一批“优质结构”工程奖和“鹤壁市安全文明工地”称号。

该项目坚持以局2.0标杆和公司标准化管理为标准,加大现场参建人员质量施工验收标准、安全文明施工的教育培训力度,全力推进和抓好现场标准化管理,实施方案交底、安全技术交底和工序施工过程实测实量有效管控,通过日常、定期安全大检查和农民工安全督察队活动开展,促进了工程品质提升和安全文明施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251736264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明哈公路交安1标进行设备操作人员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薛宏)5月24日,中交一公局明哈公路交安1标项目安全部、材料部结合现场实际,共同对施工现场驾驶员、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驾驶人员安全意识,规范现场机械设备按章操作。

[详情]

朔黄铁路发展公司机辆分公司 “七项举措”打造标准化党支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张智英)2017年以来,朔黄铁路发展公司机辆分公司党委紧紧围绕“标准化、规范化是基础,特色化是提升”的总体方针,强化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大力推进党建工作标准化建设,不断提高基层组织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科学化水平再上新台阶。

[详情]

河北“安国数字中药都”运营开市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艳华 徐振启 张秋英)5月23日是药王邳彤诞辰之日,河北安国数字中药都、中药材专业化公共服务平台——中央交易大厅试运营暨开市仪式隆重举行,标志着河北建工集团总承包承建的安国数字中药都项目一期工程正式投入使用。

[详情]

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二项目部“夏送清廉”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贾季 韦月朝)5月23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二项目党支部“夏送清廉”,组织党员干部及青年员工代表参观玉林市玉州区党建工作展示长廊、廉政警示教育长廊,接受廉洁警示教育,进一步提高职工拒腐防变能力,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详情]

中擘航空助力“第七届最美空姐空哥大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晨百)5月23日上午,第七届最美空姐空哥选拔推介大赛组委会与北京商鲲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赛组委会主席宋仁龙先生和北京商鲲通航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帅先生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盖章。

[详情]

新疆明哈公路交安1标进行设备操作人员安全教育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薛宏)5月24日,中交一公局明哈公路交安1标项目安全部、材料部结合现场实际,共同对施工现场驾驶员、设备操作人员进行了安全教育培训,强化驾驶人员安全意识,规范现场机械设备按章操作。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积极开展 “一对一谈话,安全生产单兵教练”安全生产承诺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王刚 薛自强)近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以“杜绝发生安全生产红线及以上问题”为目标,坚持“四个全覆盖”积极开展“一对一谈话,安全生产单兵教练”安全生产承诺活动。 宣传动员全覆盖。

[详情]

烛光下的反思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5月19日伴着茫茫的夜色,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月度安全反思会正在热议中。20时35分不期而遇的突然停电并未影响会议气氛,秉烛夜谈仍在进行中…… 该项目承担的哈尔滨至牡丹江间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一标段。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中铝东南铜业项目吊装熔炼炉炉体框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王佳麒)5月23日14点18分,十五冶三公司负责施工的中铝东南铜业铜冶炼项目熔炼炉炉体框架正式开始吊装,熔炼炉东北角的第一根钢柱缓缓落下,矗立在中铝东南铜业铜冶炼基地项目的广阔天地中。

[详情]

鼓舞士气“大干一百天”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贾季 韦月朝)5月19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二十二项目部正式启动“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活动,全面贯彻公司“六大战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