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坚守品质 收获信赖 上海、山西客户走进来下单40台

2017-05-31 11:0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它的理念就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在重卡行业,想要打造一辆堪比艺术品的精品,不可能一朝一夕一蹴而就,需要的是人们以匠人之心精研细作。多数人看到了产品下线后的惊艳,却鲜有人去了解产品品质背后所倾注的心血。

对此,华菱星马一直贯彻开放生产线,让客户走进生产现场,近距离感受产品每一个部件、每一道工序的生产打磨,详细了解产品技术、生产工艺,通过展现生产细节,让客户对自己选择的产品的可靠、安全看得见,摸得着。

也正是因为这样的“开诚布公”,走进华菱星马的每一拨新老客户都不会空手而归,前有嘉兴渣土车协会客户下单50辆,后有山西、上海的客户走进来参观考察后也下单40余辆。

老客户再下单20辆汉马天然气车

阳泉晋盂物流有限公司是华菱星马的老客户了,2016年3月份下单首批20台华菱汉马H9车型,经过一年的磨合过程,车辆可靠稳定、节油、安全,赢得了客户的认可。

5月10日,应经销商阳泉菱马、吉通汽贸公司领导的邀请下,晋盂物流车队领导一行走进华菱,此行重点考察了汉马天然气车产品,福马公司王延安、凯马公司孙红军等领导陪同客户一行全面参观考察了华菱四大工艺生产线、汉马发动机生产线、当涂福马零部件公司。考察结束后,客户回去就与经销商研究产品参数,日前,就再下单了20辆汉马天然气车。

此次全面考察,让客户加深了产品印象,晋盂物流公司领导表示,后面该公司还要买20自卸车,也选华菱。

新客户走进来就下单20辆牵引车

除了有老客户再次登门,华菱星马也不断迎来新客户的到访,5月16日,上海振宇运输有限公司、上海虹晟运输有限公司、上海世帆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上海兴晟钢材加工有限公司的领导也一起走进华菱星马。新客户的到来,公司领导也高度重视,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也详细参观考察了华菱四大工艺生产线、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客户一行纷纷表示非常震撼,华菱星马车间自动化水平确实很高,此次来访,近距离观看了华菱重卡和汉马动力的生产过程、质量控制过程,感受到了华菱星马在产品技术、生产工艺以及质量控制等方面对产品品质的追求,回去研究好车型参数就下单。在商量好产品参数之后,日前,这批客户共下单了20辆汉马H6牵引车。

品质的坚守 客户的信赖

市场上,决定产品最终命运的只有两个字:“品质”,各行各业无外如是。多年来,华菱星马的发展,很多走进来的老客户都看得见,不论是厂区规模、产品品系还是生产工艺和技术,与他们第一次来比,可以说是天壤之别。什么都在发展中变化,唯一不变的就是产品品质不变,正是对品质的坚守,才收获了客户宝贵的信赖。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产品的发展,华菱星马产品的发展始终把品质过硬落实在每一个设计配套和制造环节中,产品的技术升级换代,可靠性的大幅提高,用户使用回报率的提升等都让华菱星马这匹黑马昂扬前行。回望来时路,华菱星马每一步前行都离不开广大客户的支持,尤其是一些老客户、忠实客户,近年以来,华菱星马广发邀约,很多老客户被请进来,走进华菱星马厂区,走进生产车间,感受华菱星马的发展变化。经年相逢,双方已不似当年,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但不变的是华菱星马产品品质,以及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不变。(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5/20170531110159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用了哪三招 让华菱星马将产品打造成品牌

近日,国务院发文,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确定为“中国品牌日”。同时国家发改委还联合中宣部、工信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务院国资委和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共同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

[详情]

品质看得见 嘉兴市渣土车协会企业代表“走进来”下单50台

品质看得见 嘉兴市渣土车协会企业代表“走进来”下单50台

小满后的一场雨为入夏以来持续升温的马鞍山带来了一丝清凉,雨后的华菱重卡也更加神采奕奕,等待着客户们的鉴赏与采购。日前,十余名嘉兴市渣土车协会企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结束后,客户一行回去就下单50辆华菱新型渣土车。

[详情]

华菱星马组织员工代表参加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

华菱星马组织员工代表参加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

5月21日上午,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在南京牛首山举行,华菱星马100名员工代表公司参加了业余组短距离比赛。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本年度巡回赛共设5站,南京牛首山站是此次巡回赛的首站。

[详情]

华菱公司顺利通过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换证评审

华菱公司顺利通过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换证评审

近日,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专家组对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进行为期两天的换证评审。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华菱汽车有完备的资源条件、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符合安全许可条件要求。华菱公司自2009年初次获证,再次顺利通过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评审,为公司落实天然气重卡经营战略奠定了基础。

[详情]

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一行来华菱星马视察指导

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一行来华菱星马视察指导

5月22日,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一行在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陪同下,来公司视察指导。公司领导周学锋、汪祥支热情接待了卢荣景一行。 在发动机分公司生产线,汪祥支介绍了汉马动力的技术工艺特点,卢荣景不时停下脚步,边看边问,了解生产、技术工艺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

[详情]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素萍一行来华菱星马集团调研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素萍一行来华菱星马集团调研

5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素萍一行率队来华菱星马集团调研。集团工会主席羊明银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在华菱南区基地参观中,羊明银就华菱重卡技术工艺水平、产品品系作了介绍。

[详情]

开业就收获订单 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加入华菱星马大家庭

开业就收获订单 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加入华菱星马大家庭

5月21日上午,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一阵阵喜庆的音乐和震耳的礼炮声中隆重举行。营口华菱星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汤金波、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敬等相关领导及在场数十家物流公司客户以及终端客户两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详情]

安徽省物流协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集团考察

安徽省物流协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集团考察

5月19日,几十名安徽省物流协会企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生产一线参观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葛晓生陪同客户一行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参观途中,葛晓生详细介绍了华菱星马产品、技术和生产工艺,他说,产品的发展离不开技术和生产工艺,我们拥有国际一流的冲压、焊装、涂装。

[详情]

华菱星马成为深圳物流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单位”

华菱星马成为深圳物流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单位”

5月19日,深圳物流行业协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相关政府领导、物流各界人士及400多家会员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华菱星马在此次大会被授予深圳物流行业协会“战略合作单位”。

[详情]

坚持科技创新 发扬工匠精神 汉马动力亮相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坚持科技创新 发扬工匠精神 汉马动力亮相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

5月19日,2017中国国际徽商大会在合肥闭幕。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200多位嘉宾齐聚合肥,共同聆听来自中国中部的发展“强音”。 作为安徽自主创新的示范企业,本次参会华菱星马派出了旗下核心零部件——汉马发动机12升机型,并在马鞍山展区亮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