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奋战在世界屋脊上的玉柴铁军——记玉柴重工川渝办张锋

2017-06-01 10:58: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年轻的心不知畏惧,坚定的脚步不怕闯荡,梦想的翅膀勇敢地飞进高原、翻越雪山、挑战冰川,用无畏的精神、战胜市场的信念和赢的力量诠释“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玉柴重工营销铁军精神,今天要讲述的主人公人如其名,一张一弛,彰显锋芒,他就是玉柴重工川渝办事处员工——张锋。

奋战在世界屋脊上的玉柴铁军——记玉柴重工川渝办张锋

张锋,2005年进入玉柴重工,现任玉柴重工川渝办事处主管,负责协助办事处主任管理四川、西藏业务,他业务知识扎实,做事认真果断,是营销铁军中开疆辟土的虎将。长年在市场一线的摸爬滚打、风吹日晒的驻外打拼在他身上留下的是黝黑的肤色和略感沧桑的印记,但他脸上透露出的自信与坚毅与他健硕的身体融为一体,给人以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让每个接触过他的人印象深刻。

“是谁带来远古的呼唤,是谁留下千年的祈盼……呀啦索,那就是青藏高原“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每个人心中所向往的那一片能神圣的净土,也唱出了玉柴重工几代人想要征服青藏高原的祈盼,而这个愿望在2016年西藏国伟和青海昌海代理商加盟玉柴重工后终于得以实现,使玉柴重工营销网络从平原覆盖到了”天路“沿线城市,也使玉柴重工的产品历史上首次征服了素有“机械动力产品大考场”之称的青藏高原。

奋战在世界屋脊上的玉柴铁军——记玉柴重工川渝办张锋

为了协助西藏新代理商快速组建起经营团队,建立新的销售和服务体系,张锋在上级部门的部署下开拔进藏。说起第一次进入西藏的感觉,张锋至今还记忆犹新。如同第一次入藏的人们那般,他怀着兴奋与激动的心情跳上从四川成都沿着“天路”直达拉萨的火车,进入拉萨后还没来得及细细观赏美丽的景色,他就迅速投入到紧张忙碌的工作当中。虽然提前做足了预防高原反应的准备,但在进入拉萨工作后不久还是出现了头晕脑胀,反胃,食欲不振的高原反应,于是,在他每天排得满满的工作日程中又多了一项“任务”——每天打点滴。“狭路相逢勇者胜”,在他坚定的意志支配下,经过半个多月的努力,他征服了高原反应,顺利完成了各项工作,而他身上体现出来的那股玉柴人“执着拼搏”的精神也让代理商团队大为感动和折服。从那以后,他开始奔波于西藏与四川之间。

2017年3月,玉柴重工YC-9产品首次进入了西藏市场,公司非常重视此次产品的投放情况,专门派遣了工程机械研究院技术团队进入西藏检测机器的使用情况。而此时的张锋身体不舒服,腹泻比较严重,但是他依然选择亲自带队前往。队伍从拉萨出发,经过连续的驱车赶路,来到了昌都丁青县地区,当他们找到在海拔四千多米高原上工作的YC135-9机器时,本来艳阳高照的天气却突然乌云密布,刮起了大风,还夹着漫天飞雪,这突如其来的大风雪让所有人措手不及。由于身体不适,张锋弯腰都在喘大气,在高原缺氧的状态下,身体的任何小问题都有可能危及生命,客户劝张锋等大风雪过后再工作,但他此刻想到的不是自己要休息,而是想到机器必须要当天检测完毕,不然很多前期准备工作将白白浪费。他婉谢了客户的好意,咬牙坚持着带队完成了各项检测工作并为客户进行全车保养,客户对玉柴服务竖起了大拇指连声感谢,对玉柴挖掘机在恶劣的天气里也依然保持出色的状态感到非常满意。张锋对工作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感染了工程机械研究院技术团队,他们由衷的赞叹“驻外的将士真的很拼”。

一位伟人说过“一个人的价值不在于他得到了什么,而在于他奉献了什么”,我们常歌颂“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那是因为春蚕和蜡炬的无私奉献感动着我们。张锋就是这样一个人,不计个人得失,立足平凡岗位,敢于拼搏,甘于奉献,在玉柴重工的销售征程中书写下自己浓墨的一笔。也正因为有无数像张锋一样“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将士,才能让玉柴重工这艘航母永不停歇地远航!(本文来自玉柴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11058593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重工国内销售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助力海关AEO认证工作

玉柴重工国内销售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助力海关AEO认证工作

日前,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助力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认证工作在玉柴重工的顺利进行,玉柴重工国内销售部5名党员同志主动请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将2000多平方的整机仓库按照6S的要求整洁有序的归置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这也充分表明企业党建工作处处是舞台。

[详情]

玉柴重工紧抓微型挖掘机市场需求,推进技术营销新模式

玉柴重工紧抓微型挖掘机市场需求,推进技术营销新模式

近日,玉柴重工工程机械研究院与国内销售部领导带领骨干团队深入广西贺州钟山县、富川县等地区调研微挖市场。贺州地区是广西重点的微挖市场,玉柴重工微挖在贺州地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调研团队认真检测客户机器使用情况,通过对客户需求及特殊工况调研,利用技术优势向新老客户推介适用的微挖产品。

[详情]

玉柴重工出口新西兰的首批次YC-9系列挖掘机顺利发运

玉柴重工出口新西兰的首批次YC-9系列挖掘机顺利发运

日前,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重工)6台YC-9系列挖掘机装车顺利发往新西兰,玉柴重工新西兰代理商DIGGALINK LTD. 将把该批机器用于参加2017年奥克兰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展览会。

[详情]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到玉柴调研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到玉柴调研

5月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广西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覃彦瑞一行5人到玉柴调研。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副总裁梁清延陪同调研。 王瑞祥一行在吴其伟的陪同下参观了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并与玉柴展开会谈。

[详情]

玉柴工程研究院一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获授牌

玉柴工程研究院一国家级青年文明号获授牌

5月24日下午,共青团广西区委副书记郑胜景来到玉柴,为荣获2015年-2016年度国家级青年文明号的玉柴股份工程研究院实验一科青年文明号授牌。玉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覃天卫出席授牌仪式并讲话。

[详情]

金龙龙威二代上市发布 全新搭载玉柴欧Ⅵ发动机

金龙龙威二代上市发布 全新搭载玉柴欧Ⅵ发动机

5月18日,厦门金龙以“观世界·揽未来”为主题的龙威Ⅱ代(搭载玉柴YC6L330-60欧Ⅵ发动机)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此次展会邀请了中国汽车工业总公司董事长蔡诗晴。

[详情]

“文化中国•2017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活动走进玉柴

“文化中国•2017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活动走进玉柴

5月21日下午,“文化中国·2017海外华文媒体广西行”活动走进玉柴。来自美国、俄罗斯、日本、瑞典、泰国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30名海外华文媒体资深编辑。

[详情]

玉柴股份单月出口订单破五千台

自“一带一路”政策发布后,玉柴股份在海外的市场表现十分抢眼,出口订单火爆。截至目前,5月份收到的出口订单就超过5200台,是近六年来首次单月突破五千台大关。

[详情]

玉柴股份与江苏常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玉柴股份与江苏常发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7日,玉柴股份与江苏常发农业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常发)于江苏常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和江苏常发董事长黄小平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江苏常发是一家集农机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农业装备制造企业,在拖拉机领域有很强的市场主导地位。

[详情]

玉柴YCR260旋挖钻机首次进入新疆实现零突破

玉柴YCR260旋挖钻机首次进入新疆实现零突破

玉柴YCR260旋挖钻机首次进入新疆实现零突破 日前,玉柴桩工(常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桩工)在新疆销售的首台YCR260中大型旋挖钻机成功交付客户。目前,该设备已经在新疆乌奎高速扩建工程顺利开工,接受项目部的检验。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