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到2020年 山西省新改建农村公路6万公里

2017-06-06 14:57:1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与全省11个市分别签订了共建“四好农村路”协议,提出到2020年全面实现全省“建好、管好、护好、运营好”农村公路总目标。

2017—2020年4年间,山西省计划新改建农村公路6万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2.3万公里,总投资约1000亿元。其中,58个贫困县新改建农村公路4万公里,实施农村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14万公里,投资约485亿元。(本文来自山西晚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6145713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江苏: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接线年内开工

连淮扬镇铁路自开工以来,一直受到市民关注。作为连淮扬镇项目的控制性工程,公铁两用的五峰山长江特大桥既是连淮扬镇铁路的过江通道,同时,也是京沪高速南延的过江通道。昨天,我市召开五峰山过江通道公路连接线扬州段工程建设动员会暨服务指挥部第一次会议,副市长丁一参加会议。

[详情]

兰州:新建一条城市次干道 可有效缓解交通拥堵

6月1日上午,在两辆洒水车和一辆铲车的作用下,位于东方红广场北侧B335#道路建设项目上一户160余平方米的小平房被拆除。至此,该项目东段的征拆工作已全部结束。接下来,城关区广武门街道将对西侧的80户民房开展征收工作,预计在6月底前全面结束B335#道路建设项目的征拆工作。

[详情]

云贵加大交通基建投入 南下珠江出海通道2020年有望打通

日前,交通运输部和广东、广西、贵州、云南四省(区)政府共同制定的《珠江水运科学发展行动计划(2016-2020年)》(下简称《计划》)正式印发。 《计划》的核心之一就是解决珠江上游不通的难题,到2020年,打通云贵两省通江达海关键节点。

[详情]

重庆:12万公里路托起乡村致富的希望

4年时间,投入400亿元,新建4.2万公里乡村公路,乡村公路总里程达到12.3万公里……为让群众脱贫致富,近年来重庆扎实推进“通达通畅工程”,1.1万个撤并村全部实现公路通达,8000多个行政村实现公路通畅。

[详情]

兰州提升罗九公路沿线景观 投资2963万建登山步道

端午假期,“九州骑行群”的朋友们仍然选择去安宁区的罗九公路骑行健身。在位于国学馆与四库全书馆之间的一处小游园,记者碰到了今年已经65岁的蔡新民和他的同伴。

[详情]

广西:将陆续投资3077亿元建24个高速公路项目

自2014年我区实施“县县通高速”大会战以来,高速公路里程不断增加。截至目前,全区高速公路运营里程约4603公里,连通县(市、区)92个,占全区县(市、区)的84%。

[详情]

投资1533亿,53个大项目助力大西安腾飞!

投资1533亿,53个大项目助力大西安腾飞!

日前,西安市召开2017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新闻发布会,公开发布53个项目,总投资1500多亿元,规模为历年之最! PPP模式,也称PPP融资,是公共基础设施中的一种项目运作模式。在该模式下,鼓励私营企业、民营资本与政府进行合作,参与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

[详情]

新疆第二条穿越古尔班通古特沙漠的一级公路

S240线准东大井服务区至奇台县公路有望改扩建为一级公路,届时,该路段时速将从80公里提速至100公里,对缩短两地距离、促进准东矿区煤电煤化工产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详情]

畅通太原至晋中交通 将新建两条快速路一条主干道

昨日,记者了解到,今年太原市将积极推动太原都市区一体化道路基础设施建设,其中要实施龙城大街东延、综合通道、秋郭路等建设项目,畅通太原与晋中之间的道路交通。 按照太原都市区的规划,太原与晋中道路等基础设施先行建设的安排,今年,我市主要将组织实施以下道路项目: 龙城大街东延工程。

[详情]

今年东莞将投资逾40亿元推进公路路网建设

2017年伊始,东莞突围号角连天,“倍增计划”动员大会,十大行动计划推进大会,重大项目建设推进会,“三会”环环相扣,东莞向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率先迈上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总目标发起了冲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