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好产品 好服务 好口碑 汉马载货车成南京市场“三好学生”

2017-06-09 10:23: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近几年物流市场的专业细分速度逐步加快,日用百货、绿通、零担快递、冷链、危化、煤炭等细分行业运输均独具特色,逐步发展成为难以替代的个性化服务。所谓专业人干专业事,伴随这些细分市场的增长,载货车市场也正在转暖。这就要求造车企业提供更加高品质、更具专业化的产品服务。

华菱作为国内重卡行业的后起之秀凭借自有先进技术的汉马动力链,逐步在载货车崭露头角,特别在一些重点区域市场,如江苏、长三角等地,已经开始扮演佼佼者的角色,赢得用户“买小车买宝马,买货车就买汉马”的称赞!

好产品 好服务 好口碑 汉马载货车成南京市场“三好学生”

汉马动力油耗低 华菱载货车赢口碑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在竞争激烈的江苏载货车市场,华菱针对电商快递、轻抛货物、城市配送等运输行业推出了更加专业细分的车型。如汉马H3厢式载货车,并且凭着可靠、经济、稳定、舒适等市场优势逐渐赢得更多卡车用户青睐,成为用户发家致富的好搭档。

同时,汉马H6高速快递载货车的产品性能也全面满足城市快递运输行业对车辆可靠性的需求,同时汉马H6高速快递车底盘的性价比高,综合承载能力也非常稳定。

南京苏果物流的负责人赵宏杰直言,华菱汉马H6载货车既皮实又省油。“公司2015年第一次采购两辆汉马H6载货车,主要运输苏果超市的货物,在装满15吨货物的情况下,跑国道时油耗在每公里1.1元,与同类型其他品牌相比每公里可节省0.2元,节油性相当客观,而且产品可靠性非常高,自运输以来从没有在路上抛锚,保证了超市配送的及时性。”赵宏杰讲到。

经过前期的车型对比和口碑积累,南京苏果物流后期又连续采购3台汉马载货车,就在本月还将再次采购汉马载货车。如此的产品吸引力来源于汉马自主动力链:三大总成全系汉马发动机、汉马变速箱、汉马车桥。汉马动力总成的节油优势早已有口皆碑,独一无二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国际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既解决了节油的问题,又能改掉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的不良驾驶习惯。最后,汉马动力的燃油经济区间比较宽。从800r/min到1600r/min的比油耗小于190g/kw.h,与其他发动机相比,优势非常明显。

重细分强营销 华菱载货车后市可期

汉马载货车的品质确实不错,产品复购率很高,老客户买1台车之后,一般都会回来购买第2台、第3台车、第5台……回头客多、客户转介绍更多。”江苏协安菱马商贸有限公司翁总介绍。

好产品 好服务 好口碑 汉马载货车成南京市场“三好学生”

虽然用户口碑有一定积累,但在酒香也怕巷子深的卡车市场,想长久立足于此,就必须要合理化布局市场。针对细分市场需求,以载货物流为主导,进行销售,江苏协安菱马商贸有限公司翁总表示。

首先,华菱前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市场调研,对江苏市场进行了重新定位,进行产品细分化处理。先后作出了开发港口牵引车、运煤车、危险品运输车和城际物流车市场的决策。而针对城市物流,华菱对现有产品线进行了梳理,丰富现有产品线,重点开发汉马H6和汉马H3新的整车产品平台,专门针对物流车市场开发的。

并且华菱卡车着力建设面向物流车销售的营销和服务网络,一方面鼓励原有的经销商向物流车销售转型,另一方面在开发新二级网点的同时更侧重于物流车销售。

江苏协安菱马商贸有限公司翁总说:“现在我们已经在南京众彩物流园区,南京金宝汽摩城金宝物流园建立二级网点,并且积极举办推介会,让客户更多的了解汉马载货车,加大品牌产品宣传力度。”

好产品 好服务 好口碑 汉马载货车成南京市场“三好学生”

此外,华菱星马总部还开展产品品质透明化活动,即把客户“请进来”,走进生产线,零距离感受产品技术和工艺等活动,让用户来到华菱重卡生产线,感受一流的制造工艺,见证自己的汉马驶下生产线。同时,为了在南京当地打响品牌,华菱技术人员跟车用户,统计车辆历程、油耗,根据路线路况调教车辆动力、速比等,同时给用户培训汉马汽车操控,让用户更加了解汉马载货车,创造更大收益价值。

好产品好服务,江苏协安菱马商贸有限公司也将今年的销售目标提高到200台!相信,拥有良好客户口碑的华菱载货车必会形成以点带面的销售态势,完成此目标。

(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091023280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百台华菱交锐驰 十年合作续新篇

百台华菱交锐驰   十年合作续新篇

6月1日,云南省昆明市锐驰混凝土有限公司成立十周年暨与华菱星马合作十周年庆典在该公司隆重举行,百台华菱重卡身披红花、排列整齐,昂首见证这一盛况。华菱星马汽车集团副总经理何晓生、云南锐驰混凝土公司总经理束朝东、凯马服务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冯铖等西南片区销售及服务人员出席此次活动。

[详情]

安全又高效 且看华菱重卡如何玩转运煤车市场

安全又高效 且看华菱重卡如何玩转运煤车市场

河北是众多钢铁企业的聚集地,对煤炭的需求量较大,又紧邻煤炭资源丰富的山西,天津港、黄骅港处于河北腹地。占据得天独厚地理优势的河北煤炭市场也成为了各个卡车企业必争之地。 近几年,由于诸多因素影响,河北煤炭运输市场不似从前。

[详情]

坚守品质 收获信赖 上海、山西客户走进来下单40台

每个行业,都有一种灵魂,叫“工匠精神”。它的理念就是指工匠对自己的产品精雕细琢,精益求精的精神。在重卡行业,想要打造一辆堪比艺术品的精品,不可能一朝一夕一蹴而就,需要的是人们以匠人之心精研细作。多数人看到了产品下线后的惊艳,却鲜有人去了解产品品质背后所倾注的心血。

[详情]

用了哪三招 让华菱星马将产品打造成品牌

近日,国务院发文,批准将每年的5月10日确定为“中国品牌日”。同时国家发改委还联合中宣部、工信部、农业部、商务部、工商总局、质检总局、国务院国资委和食品药品监管总局共同举办“中国品牌日”活动。

[详情]

品质看得见 嘉兴市渣土车协会企业代表“走进来”下单50台

品质看得见 嘉兴市渣土车协会企业代表“走进来”下单50台

小满后的一场雨为入夏以来持续升温的马鞍山带来了一丝清凉,雨后的华菱重卡也更加神采奕奕,等待着客户们的鉴赏与采购。日前,十余名嘉兴市渣土车协会企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结束后,客户一行回去就下单50辆华菱新型渣土车。

[详情]

华菱星马组织员工代表参加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

华菱星马组织员工代表参加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

5月21日上午,2017中国杯国际定向越野巡回赛在南京牛首山举行,华菱星马100名员工代表公司参加了业余组短距离比赛。本项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运动管理中心、中国定向运动协会主办,本年度巡回赛共设5站,南京牛首山站是此次巡回赛的首站。

[详情]

华菱公司顺利通过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换证评审

华菱公司顺利通过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换证评审

近日,安徽省特种设备检测院专家组对安徽华菱汽车有限公司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进行为期两天的换证评审。通过现场评审,专家组一致认为华菱汽车有完备的资源条件、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符合安全许可条件要求。华菱公司自2009年初次获证,再次顺利通过天然气气瓶安装资质评审,为公司落实天然气重卡经营战略奠定了基础。

[详情]

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一行来华菱星马视察指导

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一行来华菱星马视察指导

5月22日,安徽省委原书记卢荣景一行在马鞍山市委副书记孙勇陪同下,来公司视察指导。公司领导周学锋、汪祥支热情接待了卢荣景一行。 在发动机分公司生产线,汪祥支介绍了汉马动力的技术工艺特点,卢荣景不时停下脚步,边看边问,了解生产、技术工艺以及市场销售等情况。

[详情]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素萍一行来华菱星马集团调研

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素萍一行来华菱星马集团调研

5月19日,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素萍一行率队来华菱星马集团调研。集团工会主席羊明银陪同参观了华菱重卡生产线和汉马发动机生产线。 在华菱南区基地参观中,羊明银就华菱重卡技术工艺水平、产品品系作了介绍。

[详情]

开业就收获订单 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加入华菱星马大家庭

开业就收获订单 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加入华菱星马大家庭

5月21日上午,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业庆典在一阵阵喜庆的音乐和震耳的礼炮声中隆重举行。营口华菱星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负责人汤金波、凌源市翼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敬等相关领导及在场数十家物流公司客户以及终端客户两百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