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玉柴股份近5000名一线员工享受健康疗养福利

2017-06-14 15:06: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玉柴
字体大小:

6月8日,首批来自玉柴股份船电动力事业部的100名一线员工启程前往健康疗养地开展健康疗养,这是今年玉柴股份为4995名一线员工提供的福利。

享受福利的一线员工,即直接从事一线生产及辅助一线生产的员工,他们从去年11月至今年5月,为了公司不丢失一份订单,争分夺秒地抢产出,使发动机产量屡创新高,月产量从30000台、到40000台再到44000台。为了感谢一线员工的辛勤付出,玉柴董事局主席晏平明确指示,要让一线职工外出进行健康疗养,劳逸结合,休憩身心。

玉柴股份工会副主席林杰军说,“在选择健康疗养线路的过程中,我们站在员工的角度考虑,重点突出健康,选择了风景宜人、行程休闲的疗养线路,目的就是让员工在工作之余,能放松身心,与同事、家属之间加强沟通交流,增进情感。”

据了解,此次外出疗养人数最多的是来自制造事业部的员工,共有3005人。如何既让一线员工外出健康疗养,又确保公司能够完成生产任务呢?制造事业部生产调度科科长许燕妮说:“在接到生产一线员工外出健康疗养通知的时候,制造事业部生产计划部立刻做好安排,将生产任务前移,提早完成6月16日前下达的生产订单。同时,将3005名一线员工分成三批进行健康疗养。此外,还成立了生产应急小组,遇到紧急订单,生产应急小组与党员突击队会根据需要进行突击生产,确保生产与健康疗养两不误。”

据悉,此4995名一线员工除了享受价值500元的外出疗养之外,每人还将获得一套价值500元的服装,也就是说每人享受到了1000元的福利,总金额达499.5万元。另外,公司还将改造休闲设施、提高体检标准等系列关乎员工福利的创新工作提上了日程,让全体员工都感受到公司浓浓的关爱。

6月9日,船电动力事业部一线员工到达了疗养地,他们高兴地说,“整个行程时间相当充裕,疗养环境很不错。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很感谢公司为我们提供的这次健康疗养机会。”(本文来自玉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玉柴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4150642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玉柴股份荣获四川南骏“战略合作典范奖”

6月6日,四川南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在贵阳召开年中商务大会。玉柴股份董事长晏平作为供应商代表在会上发言。玉柴股份副总裁王利民代表公司领取了由四川南骏董事长孙振田颁发的“战略合作典范奖”牌匾。

[详情]

玉柴与亚南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谋划海外市场

玉柴与亚南达成战略合作 强强联合谋划海外市场

6月5日,玉柴股份与福建亚南集团(以下简称亚南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特别是在“一带一路”机遇下携手开拓更为广阔的海外市场。玉柴股份副总裁宁兴勇,福建亚南集团董事长郭健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详情]

玉柴桩工YCR180旋挖钻机在广东化州工地创入岩记录

5月12日,在广东化州市下郭梅吉小区项目施工过程中,玉柴桩工YCR180旋挖钻机面对极其复杂的地质构造条件,克服了最高达80兆帕的岩石硬度,成功完成在32m深的孔底钻取直径为0.8m。

[详情]

玉柴重工YC85-9新品挖掘机助力贵州高速建设 获客户好评

玉柴重工YC85-9新品挖掘机助力贵州高速建设 获客户好评

近日,玉柴重工工作人员来到铜仁至怀化高速公路(黑生平段)的施工现场,对在此作业的YC85-9挖掘机进行回访和保养。用户对YC85-9的使用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玉柴重工YC85-9新品挖掘机助力贵州高速建设 获客户好评 用户说,他专业驾驶挖掘机已经十几年。

[详情]

玉柴筹建职业大学 打造人才培育新平台

5月31日,玉柴召开职业大学筹建启动会,全面推进玉柴职业大学筹建工作,实施培训体系再造工程,强化人才培育工作,加快打造国际一流人才队伍,推动企业国际化建设进程。 玉柴职业大学是玉柴培训中心的升级版,是培训体系再造的产物,是建设国际化一流人才队伍的新平台。

[详情]

奋战在世界屋脊上的玉柴铁军——记玉柴重工川渝办张锋

奋战在世界屋脊上的玉柴铁军——记玉柴重工川渝办张锋

年轻的心不知畏惧,坚定的脚步不怕闯荡,梦想的翅膀勇敢地飞进高原、翻越雪山、挑战冰川,用无畏的精神、战胜市场的信念和赢的力量诠释“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玉柴重工营销铁军精神,今天要讲述的主人公人如其名,一张一弛,彰显锋芒。

[详情]

玉柴重工国内销售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助力海关AEO认证工作

玉柴重工国内销售部党员发挥先锋作用助力海关AEO认证工作

日前,为了营造良好的环境氛围,助力海关AEO高级认证企业资质认证工作在玉柴重工的顺利进行,玉柴重工国内销售部5名党员同志主动请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将2000多平方的整机仓库按照6S的要求整洁有序的归置好,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这也充分表明企业党建工作处处是舞台。

[详情]

玉柴重工紧抓微型挖掘机市场需求,推进技术营销新模式

玉柴重工紧抓微型挖掘机市场需求,推进技术营销新模式

近日,玉柴重工工程机械研究院与国内销售部领导带领骨干团队深入广西贺州钟山县、富川县等地区调研微挖市场。贺州地区是广西重点的微挖市场,玉柴重工微挖在贺州地区占有率一直名列前茅,调研团队认真检测客户机器使用情况,通过对客户需求及特殊工况调研,利用技术优势向新老客户推介适用的微挖产品。

[详情]

玉柴重工出口新西兰的首批次YC-9系列挖掘机顺利发运

玉柴重工出口新西兰的首批次YC-9系列挖掘机顺利发运

日前,广西玉柴重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玉柴重工)6台YC-9系列挖掘机装车顺利发往新西兰,玉柴重工新西兰代理商DIGGALINK LTD. 将把该批机器用于参加2017年奥克兰工程机械及农业机械展览会。

[详情]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到玉柴调研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到玉柴调研

5月25日,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广西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覃彦瑞一行5人到玉柴调研。玉柴股份总裁吴其伟、副总裁梁清延陪同调研。 王瑞祥一行在吴其伟的陪同下参观了玉柴工程研究院南宁基地,并与玉柴展开会谈。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