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塔机征服韩国客户 连连受赞获好评!

2017-06-15 09:51: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塔式起重机
字体大小:

随着中联重科海外市场的不断延伸与壮大,中联重科塔机设备遍布全球,参与建设澳大利亚、新加坡、阿联酋、美国等世界各地国家级重要项目。尤其是凭借“超大型塔式起重机关键技术及应用”,打破了国外的技术垄断,进一步抢占全球高端装备制造市场。本月初,中联重科建起韩国代理商斗斗国际董事长蔡总,携手韩国某大型建设公司金总一行六人莅临中联重科建筑起重机械公司考察。建起公司总经理唐少芳、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杨万良等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

来宾们先后参观了麓谷工程机械馆、塔机生产基地及在建中的塔机智能新工,就塔机产品性能、研发流程、生产流程及质量管控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考察和调研。金总等人对中联重科塔机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中联重科建起在原材料考究、生产流程标准化管理、生产线智能化升级、产品质量系统化检测及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水准超乎想象,是生产高品质产品的全面保证。同时,还进一步将其肯定为中联重科塔机在全球范围内的核心竞争优势。

中联重科塔机征服韩国客户 连连受赞获好评!

▲客户参观塔机生产线

随行前来考察的还有韩国塔机圈内以执着、专注产品细节而闻名的重量级专家权教授。教授在看完产品生产线和新厂房的规划后,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他说:“在我看来,中联重科的塔机已经有了超过波坦的趋势”。

中联重科塔机征服韩国客户 连连受赞获好评!

韩国是中联重科建起海外市场发展的风向标之一。2014年至2016年,中联重科塔机在韩国市场销售额连续三年实现翻倍增长,2017年上半年整体销售再创历史新高。

此次前来考察的大型建设公司为韩国建筑施工领域的顶尖企业,相信本次来访亦是韩国塔机行业客户与中国塔机企业的合作深化之旅,标志着中联重科塔机得到韩国同行的高度认可和喜爱。相信追求极致工匠精神的中联重科,必将代表中国“智”造,闪耀世界舞台。(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50951590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解“靠天晒粮”难题 中联重科谷王装备成全国夏粮烘干实力担当

解“靠天晒粮”难题 中联重科谷王装备成全国夏粮烘干实力担当

眼下,小麦收割已经进入高峰期,各地抢收夏粮的同时,烘干作业也如火如荼地开展。记者了解到,遍布全国各地的中联重科谷王粮食烘干中心也开始忙碌起来,由于烘干中心采用批量式机组、规模化加工、多元化热源,使得烘干效率大大提高,大幅降低了粮食损失,还呈现出绿色环保的趋势,有效提高了用户的经济效益。

[详情]

桶装垃圾车,为生活垃圾分类保驾护航!

桶装垃圾车,为生活垃圾分类保驾护航!

2017年3月18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国家发挥暂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部《生活垃圾分类制度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明确了必须遵循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的原则,实现生活垃圾分类,可以有效改善城乡环境。

[详情]

高效融合打造海外市场新势力 中联重科K43C泵车在湖南成功下线

高效融合打造海外市场新势力 中联重科K43C泵车在湖南成功下线

日前,中联重科与意大利CIFA深度协同再获新进展,一款型号为C系列K43C-5RZ的混凝土泵车在湖南CIFA装配车间成功下线。该产品是由中意团队共同设计,并融合中国制造先进技术生产的混凝土泵车,其各项技术性能指标均达到欧洲市场标准,是一款性价比高、性能可靠,并为海外高端市场量身定制的产品。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三夏发力 智能化服务成亮点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三夏发力 智能化服务成亮点

央视《朝闻天下》栏目6月6日报道:我国三夏麦收面积超过1.7亿亩,麦收进度过半。今年三夏,智能化服务成为亮点。

[详情]

阿斯塔纳世博会开幕 中联重科助建主展馆

阿斯塔纳世博会开幕 中联重科助建主展馆

2017年备受全球瞩目的专业性博览会——哈萨克斯坦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请看湖南卫视新闻联播的相关报道。

[详情]

中联重科的秸秆机械化堆肥解决方案

中联重科的秸秆机械化堆肥解决方案

农作物秸秆蕴藏着丰富的能量,含有大量营养物质,近年来,农作物秸秆堆肥技术得到广泛推广,对改善土壤板结,提高土壤养分含量起到了积极作用。为了满足大规模秸秆机械化堆肥制备的需求,中联重科推出移动式粉碎机、移动式制备机、翻抛机、吸粪车、散状撒肥机等移动式设备,不受场地限制,让堆肥生产更加灵活。

[详情]

中联重科2000多万环卫装备将为宿州增添一抹新绿!

中联重科2000多万环卫装备将为宿州增添一抹新绿!

写在前面 6月6日上午,宿州市环卫处在市博物馆前坪举行宿州市城区道路清扫保洁新一轮市场化服务进场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价值2000多万元的中联重科崭新的环卫车辆排列在广场两侧,蓄势待发,准备奔赴宿州城区主次干道,为宿州增添一抹新绿! 匠心装备智造绿色宿州 据了解。

[详情]

穿越高原沙漠的礼物 中联重科南美秘鲁万里行活动服务纪实

穿越高原沙漠的礼物  中联重科南美秘鲁万里行活动服务纪实

近日,中联重科特别策划的“服务万里行活动”在南美秘鲁展开。本次活动为期两周,2名中联服务工程师和协同的代理商及潍柴动力秘鲁办事处的技术人员沿泛美公路北至秘鲁塔拉拉市,南至马尔科纳。

[详情]

助建世界最大球形建筑 中联重科在阿斯塔纳世博会项目“大显身手”

助建世界最大球形建筑 中联重科在阿斯塔纳世博会项目“大显身手”

2017年备受全球瞩目的专业性博览会 哈萨克斯坦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将于6月10日至9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举办。本届世博会主题为“未来的能源”,是首次由中亚国家举办的世博会。

[详情]

让小秸秆释放大能量 中联重科推出多款秸秆利用装备新品

让小秸秆释放大能量  中联重科推出多款秸秆利用装备新品

6月5日,2017安徽秸秆综合利用产业博览会在合肥举行。在这场以“发展秸秆产业,推进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展会上展示了许多秸秆综合利用成果,有秸秆处理的机械装备、有秸秆处理编制工艺品、各色秸秆制成的绿色肥料,高科技清洁燃料等等,不起眼的小小秸秆做出了大文章。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