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柳工设备征服俄罗斯第一大铁矿

2017-06-19 08:45: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柳工
字体大小:

时序进入五月后,俄罗斯的天气开始回暖,各项工程陆续开工。

2017年5月23-24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等一行到俄罗斯Metalloinvest集团客户下属的矿场走访,并查看柳工设备的运行状况。

关于Metalloinvest

Metalloinvest是柳工俄罗斯在铁矿客户群里面重点攻关的客户,之前多采购欧美品牌设备,通过柳工俄罗斯公司和经销商UPL的不懈努力,目前Metalloinvest总计采购有柳工设备 CLG888 1台,CLG877 3台, CLG856 3台,CLG835 3台,今年3月份Metalloinvest再度继续采购了1台CLG936D和1台CLG862。

考察团队由莫斯科飞往沃罗涅日,之后马不停蹄的驱车4小时,奔赴Metalloinvest大矿场LGOK、OEMK、Ural Scrap。期间,考察团与矿场的负责人Zinukov先生及其随行一起参观并考察了俄罗斯第一大铁矿区以及柳工设备在其矿场的工作情况,现场景象蔚为壮观!

Metalloinvest在交流时谈到一开始使用柳工机器的顾虑,带着尝试的心情先购买了1台CLG888来试用,没想到的是CLG888的表现尤为出色!从2011年-2017年,在恶劣的工作条件下,共工作了32276小时,CLG888没有经历过任何大修,目前设备依然非常健康的工作着。

柳工设备征服俄罗斯第一大铁矿

柳工CLG888 使用32276小时

基于机器的良好表现,Metalloinvest陆续购买了CLG877等一系列设备,并在今年初又采购了CLG936D和CLG862。在今年10月,按照计划还将采购3台CLG888或CLG890H。

柳工设备征服俄罗斯第一大铁矿

考察团合影

俄罗斯是柳工制定的全球重要战略市场之一,对于俄罗斯这样的战略市场,柳工将进行持续性的战略投入,特别是对于俄罗斯的关键大客户Metalloinvest。

柳工将在产品适应性上,根据铁矿客户的特点进行研究及改进;

在服务上,实行定期拜访检修制度,对于矿场技术人员进行维修培训;

在配件上,开辟绿色通道,确保及时快速获得柳工配件。

同时,柳工是一家具有全系列产品线的国际化企业,除了在装载机外,还在挖掘机、平地机、压路机、矿卡、推土机上有着杰出表现,希望随着后续的合作开展,可以为Metalloinvest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进而以Metalloinvest为标杆,为俄罗斯的铁矿客户群提供柳工优秀的服务。(本文来自柳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柳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90845296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15载努力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15载努力 柳工压路机澳洲市场结硕果

4月26日,在江阴柳工的会议室里,澳大利亚经销商激动而骄傲地对在的场柳工路面团队说:“感谢柳工团队的支持,感谢柳工为澳洲提供的CLG6524E轮胎压路机,我们努力多年的新南威尔士州的最大City Council公司,刚刚给我们下了第一台订单,15年的努力。

[详情]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到柳工学习交流

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到柳工学习交流

5月16日,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51名代表,来公司学习国企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经验做法。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公司展厅,并进行党建工作座谈交流。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相民介绍了公司党建及意识形态工作情况。

[详情]

深耕市场 稳扎稳打 柳工国际化成为行业表率

日前,第八届国际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高峰论坛在澳门举行,本届论坛以“共建多元创新、产业联动、可持续的基础设施”为主题。每届峰会都是众多基建企业和设备企业的盛会,柳工也是参会企业之一。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光安应邀出席了此次论坛并发表演讲。

[详情]

柳工成套路面机械成郑州航空港工地靓丽风景线

柳工成套路面机械成郑州航空港工地靓丽风景线

郑州航空港区是中国首个国家级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规划面积415平方公里,是集航空、高铁、城际铁路、地铁、高速公路于一体的综合枢纽;现在港区道路建设如火如荼,柳工成套路面机械的基层施工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柳工成套路面机械基层施工图 图中该港区一级公路正处在基层施工阶段。

[详情]

英国大客户一次性采购50台柳工922E

英国大客户一次性采购50台柳工922E

英国作为老牌的发达国家、工业革命的摇篮,工程机械行业是最具活力的行业之一,年产值达85亿欧元,挖掘机需求量居欧洲国家首位。今天,从遥远E的英国传来喜讯,英国第一大挖掘机租赁客户果断出手,一次性采购50台柳工CLG922E挖掘机。

[详情]

柳工大型设备亮相英国Plantworx展 首批10台922E交付客户

柳工大型设备亮相英国Plantworx展 首批10台922E交付客户

当地时间6月6日至8日,两年一度的Plantworx展在英国中部莱斯特郡举行,这是英国工程机械与服务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展示平台。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罗国兵出席展会并与英国第一大挖掘机租赁客户完成交机仪式,同时在欧洲公司董事长戴好威。

[详情]

助梦走向未来:每个梦想都值得尊重

助梦走向未来:每个梦想都值得尊重

柳工大爱,为爱远足 这群来自盐池沟小学的孩子,虽说只是孩子,但看得出来,这群孩子对学习,乃至对生活有着追逐的梦想。在乡村阡陌里,他们内敛、等待;在认知的世界中,他们热情、勇敢。实际上,追梦已经是他们生命的一部分。外面的世界和舞台,在道路的终点等待他们。奔跑和希望,只需要一次点燃。

[详情]

柳工赴南极服务工程师纪事:极夜里那梦幻的极光和满天繁星

柳工赴南极服务工程师纪事:极夜里那梦幻的极光和满天繁星

柳工服务工程师在南极主要负责科考站的车辆机械设备操作、维修和维护保养,确保车辆设备正常运行,并协助站上的各项站务工作。 越冬队友唐雄鹰便是其中的一员,在南极极端的气候条件下,正常环境下本已繁重的工作变的更为艰辛。在繁重的工作之余,他用相机记录下了南极梦幻般的美景。

[详情]

柳工:海外业务发展中的探索与创新

在整个机械行业下滑时期,柳工海外业务保持增长得利于多年的产业布局。数据显示,柳工目前的海外销售收入已占总收入的30%以上。预计到2020年,柳工海外销售收入要超过40%以上。 海外业务 市场细分 “柳工海外第一个工厂在印度。

[详情]

俄罗斯CTT展会 柳工依旧笑春风!

俄罗斯CTT展会 柳工依旧笑春风!

2017年俄罗斯国际建筑及工程机械展览会于5月30日——6月3日在莫斯科CROCUS CITY 展览中心隆重举行,该展会是整个俄语区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工程机械设备和技术展览会之一,每年在俄罗斯举办一次,柳工俄罗斯经销商携8台设备集体亮相此次展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