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来来来!喝完夜啤,我带你去找一下刺(特)激(技)!

2017-06-19 14:27:3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济南办: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

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陕汽重卡山东区域客户狂欢夜邹平站于6月12日在滨州邹平成功举行。陕汽济南办事处、法士特及邹平各大物流公司总经理240人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物流公司老板及终端客户的一致认可,进一步奠定陕汽在滨州区域品牌影响力。6月14日,聊城站火热开启,黄金产业链成员、各物流公司老板、卡车司机悉数到场,活动当天斩获订单28台,350余人共同见证。

无论在邹平还是聊城的活动现场,客户的热情同样高涨,客户的心情同样激动,客户的购车意向在销售人员的介绍下,在现场气氛的渲染下,在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面前,显得更加坚定和确定,如果说,来之前还在犹豫,那么,来之后,不少客户已经被陕汽的品牌魅力所折服,不少老客户的坦言,陕汽黄金版X3000 的产品品质和动力匹配,及服务政策都是国内一流,非常符合自己的长途运输,换车必选陕汽黄金版X3000。夏季狂欢夜,仲夏啤酒节,13城联动正在火热开启中,购车优惠享不停,休闲避暑好去处,您还在等什么?

武汉办:中国车王挑战赛江城开赛暨武汉鑫达通开业

6月14日-6月20日,陕汽重卡中国车王挑战赛转战湖北,将分别在武汉、老河口、宜昌、荆州、枣阳、黄冈六地开展赛事活动,赛事还未开始,就收到了很多卡友的报名咨询。6月14日,江城武汉作为赛事第一站火热开赛,陕汽重卡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陕汽重卡武汉区域经理吕金虎、武汉鑫达通总经理容志鹏、潍柴动力、西安康明斯、中交天健、德银租赁、湖北华星、厦工楚胜等产业链和改装企业及物流公司用户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陕汽重卡销售公司销售部经理杜岳峰为此次活动致辞,并为武汉鑫达通公司的开业寄语期望。随后由武汉鑫达通公司总经理容志鹏向用户交付了代表财富的金钥匙。在车王挑战赛环节,用户报名十分积极,先后有四十多名选手参与了本站的比赛,赛后应现场观众的要求,特技队还为大家带来了180度掉头、8字漂移、慢速漂移和人车分离等特技表演的展示,充分体现了陕汽重卡的优秀品质。活动获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场签单9辆,为接下来的几站活动开了一个好头。本次活动也采用了现场直播的新型传播模式,增强了传播的广度和深度,并与现场用户积极互动。

沪宁办:蓝海行动—征北、黄金双箭齐发

近日,徐州汇鑫5台德龙X3000牵引车和10台M3000牵引车分两批先后交付客户,此次15台牵引车的交付再一次证明了陕汽在沪宁区域的品牌影响力,更是客户对于陕汽重卡品质的信赖和认可。

用户在最终确定陕汽品牌之前,是经过多方考察的,为何最终选择了陕汽并表示会持续批量采购,是陕汽品牌实力和营销人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此次交车仪式的圆满成功,进一步提升了陕汽品牌在徐州市场的影响力。二季度是各重卡厂家拼市场,抢份额的主战场,市场的快速响应,机会的快速抓取,订单的奋力拼抢,车辆快速的交付,离不开每一个营销人的辛勤与汗水。

石家庄站:陕汽大篷车互动路演保定站圆满成功

6月13日,陕汽石家庄办事处携手保定华瑞于灵山举办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陕汽石家庄办事处品系经理秦彦伟、陕汽配件中心库总经理霍瑞省、保定华瑞销售经理刘悦、曲阳分公司经理柳春晖、曲阳鑫皇汽贸经理杨旭向受邀出席。活动当天邀请了当地物流终端客户100余人,气氛煊赫,热力非凡。

活动伊始,石家庄办事处经理秦彦伟致欢迎辞,保定华瑞销售经理刘悦向与会客户表示衷心的欢迎!曲阳分公司经理柳春晖,曲阳鑫皇汽贸经理杨旭向向到场客户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保定华瑞销售经理刘悦向到场客户进行720度绕车讲解。活动现场,烤串歌舞嗨翻天,茶杯、夏凉被、电烤箱各种大奖拿到手软!现场热力四射,效果不俗,当天签单40余台,意向订单20余人!

太原办:世界环境日倡导绿色生活,共同建设美丽中国

随着第46个世界环境日的到来,朔州鸿泰盛公司携陕汽2017新款“运煤之星”天然气车型走进客户,走进物流园,倡导绿色能源,绿色生活,绿色发展。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们从过去一味开采到现在的规范化开采,从过去的超载运输,到现在的限载限超,从柴油到天然气,各行业的各阶层都努力的为改善环境而做出力所能及的付出。陕汽2017新款“运煤之星”天然气型牵引车,再一次刷新了新能源重卡的品质,延续了经典外形,升级硬件,在不降低产品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前提下,将自重一降再降,动力方面更是联合黄金产业链协同开发,双向升级,多规格产品供广大卡友自行匹配,在众口难调的当下,满足着所有人的需求。部分卡友对天然气型牵引车的热切关注感染了在场的其它新客户,大家争相试乘试驾,力图对该型号重卡做到细致深刻了解,活动最后促成订单5台。广大卡友对于环境保护和改善亦有着深刻的体会,从黄沙满天到蓝天白云,我们国家以及各级政府,乃至大型企业到个人都不同程度的为这一片好风光做着各自的努力,洁净能源必将成为未来的主流能源,选择高效,安全,环保的重卡:陕汽“运煤之星”必不负所望。

郑州办:L3000全系列载货车团购会周口站

6月13日,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周口盛大举行了L3000全系列载货车团购会,当地物流公司、汽贸公司经理,大客户和新老用户近百人受邀出席。

活动现场,郑州办事处载货车品系经理王伟灏为到来的用户详解陕汽L3000全系列载货车产品,最低油耗标杆、最优自重标杆、最高品质标杆、最舒适标杆、最高安全、最优服务六大核心标杆实力,获得到场用户的高度认可。通过现场与竞品的实车对比,以及对服务理念的诠释,使客户深刻认识到,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价值”,陕汽载货车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买了就是赚了!(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19142730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炎热夏日 激情来袭—陕汽重卡带您引爆夏季购车热潮!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 6月12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60余人,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

[详情]

陕汽轿运车首批专属渠道培训会大连举行

陕汽轿运车首批专属渠道培训会大连举行

6月8日,以“聚焦细分 轿运突破 协同共赢”为主题的陕汽轿运车首批专属渠道培训会在大连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学利、陕重汽销售公司商品运输车项目组项目经理王方泰、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商品运输车车型负责人赵雷。

[详情]

多城联动 情系卡友 陕汽重卡与您一路相随!

多城联动 情系卡友 陕汽重卡与您一路相随!

济南办: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 激情一夏,陕汽重卡2017年山东区域13城联动狂欢购车夜拉开帷幕,6月6号首站于著名革命根据地沂蒙山正式启动,活动邀请潍柴、法士特、德银及当地各大物流公司总经理及终端客户150人参加活动。

[详情]

【我们的客户】徐文志:简单的幸福生活

幸福是什么?老子说,幸福是“无为而治”,顺其自然,不可强求,幸福取决于人的心态。罗素说,幸福是永远相对的,因为宝贵而珍惜,因为珍惜而幸福,永远是获得幸福的真理。 幸福在每个人心中定义各不相同。

[详情]

价值营销之贵阳永亨合生二手车业务

价值营销之贵阳永亨合生二手车业务

贵阳永亨合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0年加盟陕汽营销渠道,成为陕汽一级经销商,是一家集商用汽车销售、商用汽车银行按揭贷款、融资租赁业务及分期付款担保管理、物流运输、汽车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汽贸公司。

[详情]

多城联动 新鲜一夏 陕汽重卡与您相伴

多城联动 新鲜一夏 陕汽重卡与您相伴

沪宁:快运大会陕汽喜获嘉奖 6月2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家铁路局、上海市宝山区政府共同组织召开第九届中国快运发展大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原交通部部长钱永昌、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刘克强、上海市宝山区区长范少军,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

[详情]

陕汽重卡军团夺目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陕汽重卡军团夺目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6月3日—7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主题是“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更加突出专业化、市场化。

[详情]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南昌办:“绿色渣运,相约新余”—30辆渣土车交付 在一个阳光明媚、惠风和畅的日子里。位于仙女湖畔的新余市聚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大规模的30辆渣土车交车仪式。

[详情]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京召开

5月31日,以“新品牌、新供给、新未来”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商业创新大会暨2017中国品牌500强发布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盛会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商报社、亚洲品牌网联合主办,国内专家学者、创新先锋。

[详情]

陕汽重卡 “粽”横天下

陕汽重卡 “粽”横天下

总部:“粽情端午 豪礼相送”—陕汽重卡2017端午节关爱卡车司机欢乐嘉年华暨X3000黄金版牵引车试驾活动走进麟游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