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集团布局湖南永州 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基地

2017-06-20 11:01:3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6月15日,湖南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率队赴京,与三一集团高层领导深度洽谈在永投资事宜。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和公司相关高层管理人员,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等出席洽谈会。

梁稳根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到永州投资的发展规划。近年来,三一集团发展态势良好,增长强劲,2016年实现产值600亿元。为进一步拓展公司发展空间,三一集团布点永州并将永州作为新的产业发展基地。李晖对梁稳根和三一集团在永州发展的重视表示感谢,并希望三一集团把更多的工业实体经济带到永州。李晖表示,永州热忱欢迎有实力、有担当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三一集团布局永州,必将进一步扩大永州的竞争力,也必将对三一集团自身的发展形成新的增长点。(本文来自永州日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1101382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翻番,三一稳坐“头把交椅”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翻番,三一稳坐“头把交椅”

央视2套《交易时间》报道5月挖掘机销量排行榜 5月份,挖掘机数据新鲜出炉。根据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最新数据,今年5月,国内挖机销量达11271台,同比增长105.6%。1-5月份累计销量达66135台,同比增长100.5%。

[详情]

三一重工携手中船重工发力军民融合,将联合开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6月13日,湖南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期间,中船重工第七〇五研究所与三一重工军工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内的地位及优势,结合双方现有企业资源及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各自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进行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详情]

听说三一起重机跟世界小姐更配哦

听说三一起重机跟世界小姐更配哦

最近一张国际名模张梓琳和三一起重机合影的照片刷爆朋友圈,照片中张梓琳清新亮丽,歪着头配合着背后伸臂的红色三一起重机摆拍各种姿势,逆天的大长腿与三一长臂架交相呼应,红红的臂架映衬着国际名模微笑的脸庞,原来咱们工程机械看似冰冷的大金刚遇到女神也显得格外的萌。

[详情]

走遍四海,寻访三一帕尔菲格随车吊灿烂风采

走遍四海,寻访三一帕尔菲格随车吊灿烂风采

导语:在设备更换周期到来、基础建设继续加码、“一带一路”稳步推进等多重利好影响下,行业继续快速回暖。大好的市场形势下,三一帕尔菲格的销售也呈现一片火热景象,无论是园林绿化、农网电力改造,还是市政维护施工、物流运输,甚至是石油煤炭开采和铁路。

[详情]

三一携手中船重工研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三一重工6月1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行相关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并形成产业化。

[详情]

“长沙工业30条”出台,三一迎来“真金白银”政策红利

“长沙工业30条”出台,三一迎来“真金白银”政策红利

日前,市委、市政府发布《关于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的若干意见》(以下简称“长沙工业30条”),剑指“脱虚向实”,振兴长沙工业实体经济。

[详情]

三一集团与双峰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三一集团与双峰县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6月15日,三一集团与双峰县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沙举行。双峰县委书记禹敏,双峰县委副书记、县长彭石清,三一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赵想章出席。根据协议,三一集团将在双峰县设立相关业务机构。

[详情]

大块头大能量 三一SYL956H装载机矿山施工显神威

大块头大能量 三一SYL956H装载机矿山施工显神威

▲观看视频,欣赏三一SYL956H装载机施工神威 众所周知,矿山施工的一个显著特点是危险性很大,正因为如此,恶劣的施工条件对设备的稳定性、可靠性和耐用性要求苛刻。

[详情]

三一挖机5月卖疯,“618年中大促”活力全开助推销量翻番!

三一挖机5月卖疯,“618年中大促”活力全开助推销量翻番!

2017年的挖掘机与前几年的市场截然不同,一扫从前的相对低迷态势,整体销量迎来了井喷式的增长,5月挖掘机销量11283台,同比增105.65%。 5月,三一重机再度蝉联销量榜的榜首,而这个第一的宝座,三一重机已连续坐了7年。

[详情]

四月飞雪寒万里 一流服务暖客心

四月飞雪寒万里 一流服务暖客心

秉承“一切为了客户”的服务理念,三一人在打造“无与伦比”的服务道路上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今天,我们要跟大家讲述的是三一代理商四川三力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维修工程师邱凡的故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