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美国康明斯公司客人到陕汽参观访问

2017-06-20 11:02: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6月6日下午,美国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康明斯发动机事业部总裁史育康, 美国康明斯公司副总裁、康明斯中国发动机事业部合资运营总经理王宁到我公司参观访问。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等领导与到访的康明斯客人在公司管理中心董事会会议室,围绕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实现互惠互利发展进行了探讨交流。

会谈前,美国康明斯公司客人参观了公司车身厂和汽车总装配厂。陕重汽副总经理周银朝、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杨志刚、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陪同参观并参加会谈。(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01102362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陕汽重卡军团闪耀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

6月16日-18日,2017第七届中国西部国际物流产业博览会暨2017中国(西安) 智慧交通博览会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陕汽重卡作为中国500强企业、陕西省装备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也应邀参展,以强大阵容亮相本届盛会,吸引了国内外物流企业的广泛关注。

[详情]

来来来!喝完夜啤,我带你去找一下刺(特)激(技)!

济南办: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 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陕汽重卡山东区域客户狂欢夜邹平站于6月12日在滨州邹平成功举行。

[详情]

炎热夏日 激情来袭—陕汽重卡带您引爆夏季购车热潮!

总部—“我的卡车我来造”陕汽体验行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 6月12日,以“我的卡车我来造”为主题的陕汽客户体验行活动,迎来山西区域天然气客户领袖60余人,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

[详情]

陕汽轿运车首批专属渠道培训会大连举行

陕汽轿运车首批专属渠道培训会大连举行

6月8日,以“聚焦细分 轿运突破 协同共赢”为主题的陕汽轿运车首批专属渠道培训会在大连举行。陕重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郑宇龙、陕重汽销售公司沈阳办事处区域总经理刘学利、陕重汽销售公司商品运输车项目组项目经理王方泰、陕重汽汽车工程研究院商品运输车车型负责人赵雷。

[详情]

多城联动 情系卡友 陕汽重卡与您一路相随!

多城联动 情系卡友 陕汽重卡与您一路相随!

济南办:巨浪行动 感恩有礼 价值互动 激情一夏,陕汽重卡2017年山东区域13城联动狂欢购车夜拉开帷幕,6月6号首站于著名革命根据地沂蒙山正式启动,活动邀请潍柴、法士特、德银及当地各大物流公司总经理及终端客户150人参加活动。

[详情]

【我们的客户】徐文志:简单的幸福生活

幸福是什么?老子说,幸福是“无为而治”,顺其自然,不可强求,幸福取决于人的心态。罗素说,幸福是永远相对的,因为宝贵而珍惜,因为珍惜而幸福,永远是获得幸福的真理。 幸福在每个人心中定义各不相同。

[详情]

价值营销之贵阳永亨合生二手车业务

价值营销之贵阳永亨合生二手车业务

贵阳永亨合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2010年加盟陕汽营销渠道,成为陕汽一级经销商,是一家集商用汽车销售、商用汽车银行按揭贷款、融资租赁业务及分期付款担保管理、物流运输、汽车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大型汽贸公司。

[详情]

多城联动 新鲜一夏 陕汽重卡与您相伴

多城联动 新鲜一夏 陕汽重卡与您相伴

沪宁:快运大会陕汽喜获嘉奖 6月2日,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家铁路局、上海市宝山区政府共同组织召开第九届中国快运发展大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原交通部部长钱永昌、国家铁路局副局长刘克强、上海市宝山区区长范少军,以及来自国家发改委、商务部。

[详情]

陕汽重卡军团夺目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陕汽重卡军团夺目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

6月3日—7日,2017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第21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2017丝博会暨第21届西洽会),在陕西西安盛大开幕。本届大会主题是“新平台·新机遇·新发展”,更加突出专业化、市场化。

[详情]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佳节关爱体验行,浓情夏日交车季!

南昌办:“绿色渣运,相约新余”—30辆渣土车交付 在一个阳光明媚、惠风和畅的日子里。位于仙女湖畔的新余市聚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行了大规模的30辆渣土车交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