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为客户定制风电专用履带吊 拥有全球最长混合臂

2017-06-22 08:55: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履带起重机
字体大小:

近日,一台安装了“全球最长”混合主臂的SCC10000起重机,在三一湖州产业园成功下线。该台设备是三一为老客户量身定制。

三一为客户定制风电专用履带吊 拥有全球最长混合臂

三一为客户定制风电专用履带吊 拥有全球最长混合臂

这台下线的SCC10000起重机,是三一为风电吊装推出的一款全新产品,并根据客户徐先生的施工要求进行了定制化改造。在同吨位不带超起功能的条件下,该设备安装了“全球最长”的混合主臂,吊装高度超过125米,起升重量超100吨,在起吊重量、高度上比同类产品更具优势。同时,该设备还采用了独特的整体转场运输方式,转场效率有效提升了50%,能完全满足客户在苏北地区的风电吊装需求。

随着风电技术日趋成熟,风力发电机组向着功率更大、高度更高的趋势不断发展,对起吊设备性能的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据研发项目经理陈卫介绍,根据客户的定制化要求,研发团队进行了积极创新,利用1000t底盘与其它产品臂架进行了多变径的大胆尝试,仅用2个月时间就实现了产品的成功下线。

徐先生是三一的老客户,之前曾购买过三一SCC5000A、SCC6500E等多款履带起重机。他表示,这台SCC10000在不带超起功能的条件下,能做到其它产品无法完成的起臂及吊装,这让他“十分兴奋”,对三一品牌实力更加认可。(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2085543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获国家进出口“最高信用等级”认证

近日,国家质检总局最新公布了第六批“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名单,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成功上榜。 出入境检验检疫信用管理AA级企业,是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信用管理授予的最高级别。

[详情]

三一重工广东代理商荣获“广州东塔项目优秀供应商”称号

三一重工广东代理商荣获“广州东塔项目优秀供应商”称号

2017年6月13日,应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周大福金融中心总承包工程项目部的邀请,三一重工广东代理商广东华三行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梁智先生一行到广州东塔进行参观,受到了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项目执行总经理邹俊及其高层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

[详情]

清仓大促,三一重工二手设备重磅来袭!

清仓大促,三一重工二手设备重磅来袭!

二手设备由于投资规模小,回收期短,近几年深受市场客户青睐,交易异常活跃。2017年,随着工程机械市场进一步回暖,二手设备甚至出现“一机难求”的现象,价格也持续走高。

[详情]

三一重工出海记:政策红利下的“第三次创业”

三一重工出海记:政策红利下的“第三次创业”

三一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段大为接受专访 设施通,百业兴。近几年,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的提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呈现出迅猛发展的态势。

[详情]

三一集团布局湖南永州 打造新的产业发展基地

6月15日,湖南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率队赴京,与三一集团高层领导深度洽谈在永投资事宜。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和公司相关高层管理人员,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湘林等出席洽谈会。 梁稳根介绍了三一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到永州投资的发展规划。

[详情]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翻番,三一稳坐“头把交椅”

5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增长翻番,三一稳坐“头把交椅”

央视2套《交易时间》报道5月挖掘机销量排行榜 5月份,挖掘机数据新鲜出炉。根据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最新数据,今年5月,国内挖机销量达11271台,同比增长105.6%。1-5月份累计销量达66135台,同比增长100.5%。

[详情]

三一重工携手中船重工发力军民融合,将联合开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6月13日,湖南军民深度融合发展推进会期间,中船重工第七〇五研究所与三一重工军工事业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计划充分利用在各自领域内的地位及优势,结合双方现有企业资源及社会资源,充分利用各自在技术、产品、市场等方面的优势资源,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进行合作,共同开拓市场。

[详情]

听说三一起重机跟世界小姐更配哦

听说三一起重机跟世界小姐更配哦

最近一张国际名模张梓琳和三一起重机合影的照片刷爆朋友圈,照片中张梓琳清新亮丽,歪着头配合着背后伸臂的红色三一起重机摆拍各种姿势,逆天的大长腿与三一长臂架交相呼应,红红的臂架映衬着国际名模微笑的脸庞,原来咱们工程机械看似冰冷的大金刚遇到女神也显得格外的萌。

[详情]

走遍四海,寻访三一帕尔菲格随车吊灿烂风采

走遍四海,寻访三一帕尔菲格随车吊灿烂风采

导语:在设备更换周期到来、基础建设继续加码、“一带一路”稳步推进等多重利好影响下,行业继续快速回暖。大好的市场形势下,三一帕尔菲格的销售也呈现一片火热景象,无论是园林绿化、农网电力改造,还是市政维护施工、物流运输,甚至是石油煤炭开采和铁路。

[详情]

三一携手中船重工研发水陆两栖特种装备

三一重工6月16日晚间公告,全资子公司三一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第七〇五研究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军用、军民两用水陆两栖特种装备研制开发方面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进行相关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和推广,并形成产业化。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