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局六公司机械设备分公司浦梅铁路碎石站顺利投产

2017-06-22 17:11:5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 )6月19日14时,中铁二局六公司机械设备租赁分公司浦梅铁路碎石站完成整合、调试,并正式投入生产,为主体工程的施工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浦梅碎石站地处偏僻,原站生产的碎石量少,质量无保障,不能满足现场的施工需要。综合各种不利因素,公司物设部、项目领导和机械设备租赁分公司超前策划,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召开专题会议优化石场扩能方案,确保环保、安保、水保的措施,制定出周密并切实可行的安装程序,并多次实地考察、确定了选址。最终确定采用鄂破机组和专业的制砂机进行砂石料加工和除霾喷雾机进行现场降尘并恢复使用治淀池,日产量可达600-800m3,能够充分满足隧道施工需要,既节约了成本又切实做到了提质增效,保证质量的同时又加大环保措施。

该碎石站采用了1台ZSW-490*110振动喂料机、1台颚式PE-750*1060破碎机、1台复合式圆锥破碎机1400(YT-300),1台PC-1000整形机、两道筛网(分别是二层筛网和三层筛网)以及皮带输送设备,时处理量达到了1000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21711538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局青岛地铁8号线项目部争先创优纪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 )六月的青岛,青山绿水,碧海蓝天,蔷薇绽放,绿草茵茵,处处彰显出这座现代化城市的魅力与诱惑。2017年2月,以青岛地铁为主战场的中铁十局继参建了1、2号线建设之后,再次中标地铁8号线工程。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海启4标项目开展触电事故应急预案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6月21日,中铁二十局一公司海启4标项目经理部在拌合站开展了触电事故应急预案模拟演练。 下午16时,项目部拌合站发生假想事故:混凝土室振捣台220v电路发生故障,一员工在未切断电源的情况下,私自对故障线路进行维修,造成触电倒地。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南龙项目部防汛抢险工作圆满结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6月20日21时,随着中铁二十一局六公司南龙项目跨鹰厦线大桥临近既有线提报可顺利通车,标志着历经2个多小时抗洪抢险工作圆满结束。

[详情]

中铁十一局一公司5天内在西北地区连续中标两个项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6月份,中铁十一局一公司在西北地区5天内连续中标两个公路项目,中标金额14.5亿元,在西北地区继续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 6月12日,中标甘肃省平凉至天水高速公路PT15标段,该标段位于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主线全长5.8公里。

[详情]

中铁二局建筑公司租赁分公司举办塔机事故救援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来源 人民铁道网)6月21日上午9时,中铁二局建筑公司租赁分公司料场塔机轰鸣,几名装卸工在地面进行周转料钢管的转移堆码作业,塔机指挥员指挥塔机司机进行起钩,当吊物吊离地面约20米处时,只听见两声清脆的钢管碰击声响过,下方一名作业人员受伤倒地。

[详情]

建功燕赵大地--中铁五局二公司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建设纪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郭亚斌)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工程线路总长约23.9公里,共设站21个,平均站间距1.215公里。是连接主城区、高新区与正定新区的干线线路。2013年6月开工,计划2017年7月份开通试运营。

[详情]

中铁七局四公司西平城建项目部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中华铁道网通讯员 王宪兵)6月18日,中铁七局四公司西平城建项目部联合西平县人民医院、交警队、120急救中心等单位,开展道路交通事故救援应急演练,全面提升项目部应急排险能力。

[详情]

中铁十一局四公司自主设计加工挂篮顺利完成350T梁段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严茂林 廖为民)昨天中午12时,随着中铁十一局集团四公司承建的黔张常铁路澧水南源大桥刚构连续梁最重梁段—2#段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泵送完毕,标志由该公司周转材料管理中心自主设计加工的挂篮圆满地完成了施工验收。

[详情]

中铁二局一公司党委书记刘朝帅到郑万铁路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董云佐 李科)6月18日,一公司党委书记刘朝帅轻车从简到郑万铁路一分部检查指导工作,中铁二局郑万铁路指挥部指挥长李树峰及一分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详情]

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西南分公司成功举办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曾丽珍)为进一步深化和推进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全员安全意识,提升全员安全素质,6月18日,中铁十六局轨道公司西南分公司在昆明地铁5号线土建三标项目经理部举办第一届“安全知识竞赛”。分公司所属项目6支参赛队伍、共18名员工参加竞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