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建市政包头市政项目纬五路首战告捷

2017-06-23 15:52: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亢士新)近日,包头的街头骄阳似火,路人纷纷而过,但是新都市区纬五路却是一副热火朝天的场面,由中建市政包头市政项目部负责的纬五路沥青混凝土面层摊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据悉,由四月份以来,包头项目科学组织,合理规划,抢在七一之前完成了纬五路(世纪东路—世纪西路)的沥青面层摊铺工作,为新都市区入夏以来的路网建设开了个好头。

在沥青路面摊铺过程中,项目导亲临生产一线,实地检查铺油边缝、路面横坡、井盖安装及压实等环节,要求现场人员加强组织,严抓质量,时刻保证面层摊铺过程中的人员机械充足,按时、高质量的完成现场的面层摊铺工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3155254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包头市新都市区经六路沙河西街北段顺利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麒)6月20日,中建市政公司包头新都市区经六路建设路至沙河西街段顺利通车。 经六路是缓解建设路交通压力和周围居民出行的保障,也是新区建设的重点工程。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强化调度管理助力安全畅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谢运朋 王丹)为圆满完成2017年运输生产任务,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不断强化机车调度管理职能,提升行车指挥和服务水平,保证运输生产畅通有序。 行车指挥数据化。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三举措”保证上行万吨直流机车换班畅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贾永辉 郭树清)6月中旬以来,为进一步提高运输组织效率,部分两万吨列车在肃宁北站分解后由直流机车牵引至黄骅港,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采取三项措施,保证上行直流机车到达港口后换班顺畅。 加强联系沟通。

[详情]

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三举措”积极推动节能环保工作开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张俊槟)为积极推动节能环保工作,6月中旬以来,朔黄铁路机辆分公司采取三项举措,倡导低碳生活态度,培养低碳生活习惯。 一是学习“节能减排”知识、倡导绿色生活,做低碳生活的宣传者。

[详情]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安全月生产工作推进布置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国华)安全月内抓安全。6月21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在黄骅港内燃机车队四楼学习室组织开展了6月份安全月生产工作推进布置会。

[详情]

中国铁建十八局集团荣获“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素静)近日,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公布了全国建筑设计行业第一批“诚信单位”复审结果,天津市共有20家单位通过复审,荣获“全国建筑设计行业诚信单位”荣誉称号。

[详情]

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举行“防汛应急救援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潘趁坡 常瑞阳 张金成)6月21日上午9时55分,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部在腾飞路站举行了 “防汛应急救援演练”。演练主要模拟郑州突降暴雨,雨水涌入施工现场、倒灌基坑,期间又发生了人员触电事故。

[详情]

不做“低头族” 太焦铁路项目员工与村民共同“酷走”和谐之路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曾静 张金成)自3月份以来,每天晚上8时整,中铁七局五公司太焦铁路项目部的二十名员工准时在驻地附近的柏山镇上屯村村口集合,与当地的六十余名村民共同高举着“博爱县柏山镇上屯村酷走团”大旗。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开展2017年党建工作检查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慎栗恒)近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党委对公司所属各级党组织进行了2017年党建工作检查,现场检查主要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个别谈话、反馈交流等方式进行。 检查主要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是党支部班子建设。

[详情]

巾帼更胜须眉的吊车司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张金成)邢秀花,人称“花姐”,武汉人,1.72米的身高,黝黑的皮肤,给人第一感觉就是“女汉子”,现在是中铁七局五公司的一名司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