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竹内集体日本国内生产台数实现30万台

2017-06-26 11:28:3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竹内挖掘机
字体大小:

截止到2017年5月9日,竹内制作所(竹内制作所创立于1963年)再次迎来历史性的一刻:在日本国内生产的小挖总数突破30万台。

1971年竹内开发出世界上第一台2吨级具有摆动臂和360度全回转结构的小型挖掘机(TB1000),由此作为建机生产企业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在公司成立的第54个年头,日本竹内制作所国内生产台数已累计实现了30万台的宏伟目标。2017年2月,竹内制作所的第三工厂顺利竣工,明亮的工作环境、高端精密的制造装备、精练高效的工作流程、经验丰富的作业人员等等,这些都为竹内本社的生产能力提升提供了坚实保障。

作为竹内制作所在海外的第一个生产基地,竹内青岛公司也将秉承开拓进取的竹内制作所精神,为推动社会进步、建设美好生活而不懈努力。

竹内集体日本国内生产台数实现30万台

竹内集体日本国内生产台数实现30万台

(本文来自竹内)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61128311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电动、混动 竹内小型挖掘机闪耀拉展

本届拉展上,小型设备制造商竹内携多款创新产品亮相。在位于中厅的竹内展位上,展出了近十款小型挖掘机、小型轮式装载机以及小型履带装载机。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混合动力的TB216H和纯电动的e240挖掘机。 竹内TB216H是一款2吨级挖掘机,采用双动力,同时配备了柴油机和电动机。

[详情]

迎合欧美市场需求 竹内携旗下多款产品闪耀Intermat 2015展

迎合欧美市场需求 竹内携旗下多款产品闪耀Intermat 2015展

2015年4月20日,第十届法国巴黎国际工程机械与建材机械博览会(INTERMAT 2015)在巴黎北郊维勒班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竹内作为参展商之一,此次也是携带公司多款产品精彩亮相。 欧美市场向来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所重视,对产品也尤其挑剔,能否成功进驻,被视为衡量一个企业全球地位的重要标杆。

[详情]

印尼代理商参观调研竹内青岛公司

印尼代理商参观调研竹内青岛公司

7月9日~11日,印尼代理商PT. Gaya Makmur Tractors公司的Cahyadi Lie社长、Tjandi Mulyono先生以及日本YUASA TRADING CO., LTD公司的吉田先生、津路先生等一行五人参观访问了竹内青岛公司。

[详情]

竹内制作所宣布其净利润调高至19亿日元

竹内制作所2013年1月11日修正了2012年10月公布的2013年2月期的业绩预测值。竹内的主要销售市场-----美国市场继续坚挺,净利润较之前预测的相比增加了8亿9000万日元、修正至19亿4000万日元(为前期的4.4倍)。由于日元汇率走低,给日本长野县的出口制造型企业带来的正面效应正在显现。

[详情]

竹内盛装亮相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

竹内盛装亮相第九届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巴黎现场报道】2012年4月16-21日,竹内盛装亮相巴黎国际工程机械展。(INTERMAT 2012)。此次法国展会期间,竹内将携全系列产品将隆重亮相。中国路面机械网作为行业最为专业的网络媒体之一,将在现场全程报道此次Intermat 2012展会盛况。

[详情]

竹内加强中国市场建设 2012年小挖预期增长30%

2012年2月16日,竹内2012年代理商大会在青岛顺利召开,在会议期间,竹内(青岛)总经理依田信彦先生表示,要清晰把控市场,加强中国市场建设。   对于竹内(青岛)在2012年的发展,依田总经理信心十足,他预计今年下半年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会出现好转。

[详情]

竹内2011年度全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竹内2011年度全国代理商大会隆重召开

9月的青岛,秋高气爽、景色迷人。竹内2011年度代理店大会分别与2011年9月19-20日和2011年9月26-27日在青岛隆重举行。     全国各区域代理店的总经理、副总经理。

[详情]

竹内代理商到日本竹内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竹内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在积极的进行宣传和推广,并进行代理商的招募,并举行了多次多家代理商的授权仪式,也正是由于竹内代理商的不断努力,才推动竹内机械中国市场的持续开拓。日前,竹内代理商在日本竹内进行了实地考察。挖掘机的公司。

[详情]

竹内推出全球第一台全电动微型挖掘机

    竹内公司在日前举行的美国CONEXPO-CON/AGG2011展会上推出了据称是世界上第一台全电力式、电池供电的微型挖掘机TB117e,整机质量仅为1720kg。

[详情]

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新年贺辞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在此起彼伏的鞭炮声中,竹内工程机械(青岛)有限公司迎来了崭新的2010年,并于今天开始正式营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