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首台利勃海尔R9100矿用挖掘机交付中国客户

2017-06-27 11:40: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挖掘机
字体大小:

2017年3月29日,利勃海尔R9100交机仪式在广州市越堡水泥有限公司的矿山施工现场简短而隆重地举行。R9100是在矿山行业内卓有声誉的利勃海尔R984C升级换代产品,此次是在中国首次交付这一设备。

利勃海尔机械服务(上海)有限公司重点客户与项目经理张长江、越德企业管理公司运营部矿山办李勇庆经理、广州市越堡水泥有限公司矿山部经理胡乾威、罗伟等相关领导及矿山管理人员等数十人参加了本次交机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个喜悦庄重的时刻。

首台利勃海尔R9100矿用挖掘机交付中国客户

R9100 交付现场

广州市越堡水泥有限公司是由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和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共同出资组建、投资及经营的大型水泥企业,并协同政府处置城市废弃物。其投资方德国海德堡水泥集团是世界最大的水泥制品生产商之一,在水泥、混凝土及建筑材料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而华润水泥控股有限公司则是华南区域最具竞争力的水泥和商品混凝土供应商,在中国水泥行业中具有重要地位。

代表中外行业领先水平的强强联合必然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有最严格的标准和最高的要求。围绕双方股东的管理要求,越堡矿山于2014年始,开展全面系统改造,稳步推进数字化、系统化矿山管理,创建国家级绿色矿山。

通过采矿工艺的系统优化,实现剥采比平衡、运距的持续改善、资源回采率与质量控制的平衡;设备的科学合理配置更新与管理,设备与运距管理的系统化,实现设备完好率与生产能力的匹配;铲装运输破碎工艺的关键指标数字化、自动化、实时化管理,实现人机效率与成本管理的量化线性管理;质量、爆破、运距一体化管理系统的应用,实现资源综合利用率优化、质量控制的精确化、运距与成本管理的可控化。

现其改造效果明显,于2015年其开采管理技术被国土资源部列为“第四批矿产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先进示范技术”;其数字化管理的技术应用,获得2016年全国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技艺工法类二等奖、广东省建材行业技术革新奖特等奖。

首台利勃海尔R9100矿用挖掘机交付中国客户

交付现场

越堡矿山在设备的选择上,不仅综合考虑设备的效率、使用寿命、使用成本等因素,节能环保更是符合其建设绿色矿山理念的重要考察标准。利勃海尔的R984C在中国的水泥矿山、金属矿山、化学矿山等有着广泛的应用,在国内众多矿山客户中,其最长工作时间已经超过30,000小时。做为R984C的升级换代产品,R9100的命名更符合中国客户的习惯—重量110吨,斗容7立方,定位于100吨级挖掘机

R9100装备利勃海尔设计制造的D95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在同级别挖掘机中唯一采用V12缸设计,运转极其平稳;功率高达565kW,同时油耗又非常经济。液压系统装有3台主泵,采用CAN总线技术,电子控制的压力和流量管理系统;保留了利勃海尔独立回转系统设计,回转速度达到了6rpm,提高了整车的工作效率。整车散热系统采用了独立冷却模块,超大散热器,液压马达驱动风扇,散热效率大幅度提高但功率消耗降低了40%左右。驾驶室面积增大20%,装备了10.5寸液晶显示屏。

这一产品非常适合装载30~60吨的自卸卡车,根据越堡水泥矿山现场实际装车情况测算,每小时产量可达1200吨。因此在激烈的竞争中,凭借自身的优越性能和利勃海尔产品在其他矿山上的优秀表现,R9100脱颖而出获得客户的青睐。

此次利勃海尔R9100的交付,也标志着华润越堡水泥与利勃海尔合作的新开端。利勃海尔与越堡水泥的合作始于12年前,当时越堡水泥购买的利勃海尔R914B目前仍是矿山现场作业的主力设备,其发动机、主泵、阀等部件自购买至今从未更换或大修过。越堡水泥对利勃海尔产品卓越、稳定的品质和高效的工作表现赞不绝口,相信增加了R9100的助力,其生产效率会持续提升。

我们祝福越堡水泥在国内经济形势稳中向好的大背景下持续发力、继续创造佳绩,同时我们也会更加努力配合客户的需求,做好服务保障,为客户业务的持续提升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71140099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集团主席Willi Liebherr先生亲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利勃海尔集团主席Willi Liebherr先生亲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

利勃海尔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粉丝齐聚一堂。许多受到利勃海尔邀请的VIP观众对比赛的精彩程度以及在莱茵河畔的比赛场地都给予了极高的赞赏。 利勃海尔集团监理会主席Willi Liebherr先生 世乒赛是世界最大的室内体育赛事,今年由利勃海尔冠名赞助。

[详情]

由利勃海尔冠名赞助的利勃海尔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近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落下帷幕

由利勃海尔冠名赞助的利勃海尔2017世界乒乓球锦标赛近日在德国杜塞尔多夫落下帷幕

利勃海尔2017世乒赛男单决赛现场-德国杜塞尔多夫 世乒赛与世界杯、奥运会并称为乒乓球“三大赛”,是每一位拥有大满贯梦想的球员都必须在这里登顶。 在五个赛程中的四场冠军争夺赛, 中国队又一次展示了绝对优势。

[详情]

利勃海尔液压柱塞泵诠释新概念

利勃海尔液压柱塞泵诠释新概念

液压柱塞泵诠释新概念 1. 创新理念注入现有产品组合 2. DPVO215i 变量泵用于高压 在2017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上,利勃海尔向业界人士展示了其最新液压柱塞泵理念。随着两款适用于中压和高压轴向柱塞泵的问世,利勃海尔液压泵系列再次延伸了其应用范畴。

[详情]

Sönke Jordt公司购买利勃海尔LTM 1250-5.1移动式起重机扩展其车队

Sönke Jordt公司购买利勃海尔LTM 1250-5.1移动式起重机扩展其车队

利勃海尔于今年二月初在Ehingen起重机制造厂向总部位于Schleswig-Holstein Ratekau的Sönke Jordt 公司厂交付了一台新的利勃海尔LTM 1250-5.1移动式起重机。 5轴250吨移动式起重机印证了其车队的扩充。

[详情]

利勃海尔获得中国商飞优秀供应商银奖

利勃海尔获得中国商飞优秀供应商银奖

2017 年 3 月 21 日,中国商飞在一年一度的供应商大会上授予利勃海尔 2016 年度优秀供应商银奖。会上。

[详情]

利勃海尔海事起重机:在罗斯托克品质工程

利勃海尔海事起重机:在罗斯托克品质工程

为起重量为600吨的重型起重机做调试工作 在波罗的海集中的海上专业知识培训 罗斯托克(德国),利勃海尔海上起重机部门在重型驳船“Ginat7”上安装了一台板式离岸起重机,型号为BOS 35000。

[详情]

四台利勃海尔钻机参与新越南大桥的堆叠工作-新LB36钻机在越南大显神通

四台利勃海尔钻机参与新越南大桥的堆叠工作-新LB36钻机在越南大显神通

新的LB 36设有115吨的最大工作重量,有着410 KNM的最大扭矩以及能钻88米的深度,是利勃海尔产品中第二大的钻机。该钻机被设计用于所有常见的钻井应用,包括方钻杆,长螺旋钻,有部分或全部替代工具钻探,双旋转钻井和土壤混合钻探。相对紧凑的设计使钻机能够快速地运到现场。

[详情]

利勃海尔R954C交付北京凯盛阿尔及利亚阿德拉尔水泥项目

利勃海尔R954C交付北京凯盛阿尔及利亚阿德拉尔水泥项目

2016年8月,利勃海尔与中国建材蚌埠玻璃工业设计研究院就北京凯盛建材工程有限公司阿尔及利亚STG水泥生产线项目签订了2台R954C采购合同。该设备由利勃海尔法国公司生产制造,2016年11月交付至阿尔及利亚奥兰港,2017年2月份投入使用。

[详情]

利勃海尔共同承办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暨预期成果分享大会

利勃海尔共同承办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暨预期成果分享大会

2017年4月19日,由天水市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协会主办,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与利勃海尔机械(徐州)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中欧装配式建筑技术融合暨预期成果分享大会在天水华建工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办。

[详情]

利勃海尔亮相CIMT2017

 利勃海尔亮相CIMT2017

作为齿轮机床、齿轮刀具和自动化系统领域的领导企业之一,利勃海尔的产品涵盖了滚齿机、插齿机、展成及成型磨齿机等齿轮机床。 同时,在自动化系统领域,利勃海尔还可以提供与知名机床制造商连接的机器人集成服务以及物料装卸系统、加工中心的自动化以及机床的系统集成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