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面开工建设

2017-06-28 17:50:4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27日,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面开工建设。项目预计在2019年底全面完成改造施工。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长38.9公里,主要利用部分佛山一环东线及全部一环东线北延线进行改造建设。项目路线呈南北走向,起于西二环高速和顺立交,与花都区红棉大道相接,途经南海区里水镇、大沥镇、桂城街道、顺德区陈村镇,止于顺德区陈村镇,在位于佛山一环东线与文登路交叉处,与广明高速陈村互通连接,工可批复总投资108.72亿元。

项目建成后,将和广清-清连高速、江珠高速等一起构建一条珠江西岸南北向高速公路新通道。该通道北达清远、湖南等地,南至珠海、澳门、香港等地,可便捷串联粤北山区、“广佛肇”、“珠中江”、“深莞惠”三大经济圈,也是珠三角地区前往湖南、港澳等地的重要出省通道,实现了珠三角地区与泛珠三角地区及港澳地区间的便捷联系,有利于推动泛珠三角地区、港澳地区间的物资流动和经济交流。

目前,路基桥涵标施工单位已经全部进场,其余后续标段正在进行招标当中,计划2018年底拉通主线、2019年底全面完成改造施工。施工期间,为缩短施工工期,减轻通行压力,缓解交通拥堵,需对车辆进行分流和交通管制,过往车辆需绕道通行,以确保工程的质量、安全和进度。
 (本文来自中国高速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6/20170628175042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广东: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开工

27日,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面开工建设。项目预计在2019年底全面完成改造施工。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长38.9公里,主要利用部分佛山一环东线及全部一环东线北延线进行改造建设。

[详情]

苏锡常南部高速无锡段开工

酝酿17年,横穿太湖湖底,2021年建成通车。近日,从无锡市交通局了解到,苏锡常南部高速无锡段,将于6月28日正式开工,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起自常州前黄枢纽,与锡宜高速公路交叉后,经雪堰镇南,进入无锡马山境内,向东穿越太湖后,经南泉,终点位于南泉枢纽,与无锡环太湖公路相接。

[详情]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开工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面开工建设。项目预计在2019年底全面完成改造施工。 佛江高速公路和顺至陈村段全长38.9公里,主要利用部分佛山一环东线及全部一环东线北延线进行改造建设。

[详情]

浙江: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开建

宁波与杭州间未来将再增加一条高速公路大通道。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开建启动现场会6月26日上午在余姚小曹娥镇举行,随着桥梁桩基试桩,这意味着杭甬高速复线宁波段一期开建启动。同时,这也是我市“大脚板走一线,小分队破难”专项行动确定的又一重点项目。

[详情]

中铁建在陕首个高速公路PPP项目开工

6月21日上午10时,中国铁建在陕西省第一个高速公路PPP项目,合阳至铜川、吴起至华池高速公路项目举行了开工仪式。 据悉,合铜、吴华高速公路是陕西省与央企合作的首个PPP项目,工程估算投资总额约198.71亿元,建设期3年4个月,运营期29年,计划于2020年10月建成通车。

[详情]

陇南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建设进展顺利

6月19日,记者在有关部门获悉,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建设进展顺利,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18.11亿元,工程总体形象进度达65%。 两徽高速公路两当段总投资34.37亿元,境内主线全长20.19千米。

[详情]

内蒙古:包头市重点公路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6月13日上午,乌兰浩特市通泰出租车公司在解放军纪念馆门前举行出租车免费电召启动仪式,此次启动仪式深受市交通运输管理所的关注,也得到广大出租出租汽车驾驶员的支持!此次电召启动仪式主要是为提高市民出行效率,减轻城市拥堵,打造低碳智能交通网络。

[详情]

海南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全面开工

6月19日,记者从海南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施工现场了解到,在文昌市各方的协作推动下,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文昌范围内施工已全面展开,目前文博高速公路二标段完成产值将近1.6亿元,占工程总造价的41%左右。

[详情]

河南:坳渠至北阳公路建设如火如荼

日前,陕州区组织公路建设工程技术人员前往东凡塬现场勘察,积极推进坳渠至北阳公路建设进程。 坳渠至北阳公路是菜园乡东凡塬南北的一条重要通道,属四级公路,全长4.4公里。

[详情]

江苏盱眙:盱马一级公路大修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6月17日,江苏省淮安市盱眙121省道共10.81公里大修工程正式开工,该工程分两标段进行施工,预计11月底竣工。 121省道盱马一级公路是盱眙贯通南京、徐州等城市的重要干道。近几年由于车流量不断的增加,该路段出现了较严重的道路病害,影响行车安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