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林德叉车智能系统无缝对接 机器人创造新价值

2017-07-03 14:37: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林德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林德市场策略及解决方案总监陈晓春曾经说:林德在互联网+和大数据应用的环境下,对于设备从功能性满足延展到为用户创造价值方面有两个思考方向,一方面,从设备单机的角度,应该更多地赋予物料搬运设备一个聪明的大脑,这是智能化;另一方面,目前有超过100万台工业叉车散落在不同的工作场所,这些设备每天产生大量的数据,而这些数据过去被我们所忽视掉,实际上这些数据给我们的客户带来很多价值。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把单点信息网络化,把碎片信息进行加工分析,提供给我们的客户,用于优化物流运营及管理决策。

车队管理系统打下智能基础

这就是林德以不断创新的产品在全球市场占据领导地位的原因之一,对于一个企业来说,科学的管理不但能够降低企业运营成本,同时也能提高工作效率。当然,企业面临的管理对象众多,除人员之外,还包括设备管理,作业与流程管理等等。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扩大,垂直管理的距离越来越远,社会效率对企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升级管理模式,标准化的管理理念,让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能够借助于一定的软、硬件系统,对生产运营的数据进行收集、分析,形成网络化、信息化管理,林德叉车的车队管理系统就是管理叉车的佼佼者。

林德车队管理系统从实际应用来看分为两大部分——现场管理与车队管理在线系统。现场管理从车辆停放、充电、维修等场地科学规划, 叉车行走路线规划,EHS管理,结合人员的安全培训,建立相应的流程制度,保障叉车运行安全,生产安全,提高叉车效率。车队管理在线系统则是通过林德创建的管理网站结合车辆上安装的车载无线终端自动记录车辆的信息并输出管理报表,提供决策依据。丰富的经验和强大的实力使车队管理系统能够科学匹配车源与布局,从用户的角度提供灵活而又稳定的产品和服务,这就为林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

独立操控的工业叉车,因其能够灵活地集成到现有的内部物流系统而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林德物料搬运产品经理Stephan先生表示:“我们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机器人设备将会很快成为多级自主工业链的一部分,包括叉车和固定设施在内的多样设备都将链接在一起进行互通,从而进一步提高在仓库以及配送中心的生产效率。”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立体存储)不但拥有1.5吨的载荷能力,轻松实现高达12米的货物存储与提取,它还是一位先进的智能车辆。

在去年的林德“物料搬运世界”展中,林德就通过一系列演示,为用户呈现了窄通道无人驾驶叉车的强大功能:K-MATIC三向堆垛叉车将托盘从高位货架取出并放在转运平台上,接着L-MATIC托盘堆垛叉车将该托盘叉起并搬运到滚筒线上。滚筒线将该托盘运输至另一端,最后P-MATIC牵引车将该托盘拉走并放回高位货架。

新的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还有一个显著的优势,在于它可以简单而迅速地在自动操作与手动操作之间转换。“通过这种功能,K-MATIC可以在白天进行手动的拣选工作,而晚上可以在立体库中,针对整个托盘进行自动模式的补给供应处理。”Stephan先生补充道。

内建智能 无缝集成

说到这,就不能不提到林德强大的智能系统。Robot Manager机器人调度系统可与仓库管理软件WMS或者企业管理软件ERP进行接口对接,从而实现车辆与操作信息流的无缝集成。作为调度软件,RobotManager可实时接收、处理和传输数据,从而控制和其他网络机器、设备的交互。同时智能计算机模块也可确保车辆状态等信息数据的传输,方便售后服务等需求。

与传统的自动导引车辆AGV或者基于激光反射板的方案相比,林德搬运机器人采用“免安装”的自然导航技术,大大减少了客户处安装所需的工作或者花费的精力。这对于K-MATIC三向堆垛叉车意味着,假设Robot Manager命令该车辆转换通道,那么现有的建筑结构,比如墙体、柱子或者货架已经足够作为叉车进行安全、可靠的导航,成为机器人的“地标”。而在通道内,搬运机器人则通过电磁导线或者机械导轨导引获得更快速的行驶速度。

林德搬运机器人K-MATIC特别适合于在仓库内搬运高质量产品,内置的安全系统保证叉车可以安全、可靠并且高效地完成任务。传感器、3-D摄像头、视觉和听觉警告装置和急停开关均可避免对货架、托盘和产品的损坏。例如,安装于L型货叉头上的摄像头可以精确扫描托盘的轮廓,保证托盘可以被正确地叉起。同时,车辆对其周围环境可以实时做出反应,甚至还可以在通道外和人员进行混合作业。

顾问服务 一站解决

对于用户来说,自动化的智能解决方案在前期的顾问与分析是非常有必要的。Stephan先生说:“精准的工况现场分析和对整个物流过程的分析是必不可少的,能够有效帮助用户选择最适合的机器人解决方案。”一旦方案确定,机器人的安置只需要几天的时间就可完成。

K-MATIC附带所有叉车设备的功能和选项,由于林德搬运机器人是基于相应的叉车系列而成,所以K-MATIC也可用于其他模型的模块化系列叉车,因此能够根据用户的不同需求来制定完美的个性化方案。同时,林德还提供相应的贴心服务,保证用户的高效生产。(本文来自中国储运)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林德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03143712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上海国际自动化展,林德巨力呈现

上海国际自动化展,林德巨力呈现

5月4日,第十四届中国(上海)国际工业自动化及工业机器人展览会(China SIA)在上海盛大开幕。作为自动化领域的行业盛会,SIA已成为全球自动化及机器人品牌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捷径,也是中国自动化及机器人品牌向世界展示实力的重要窗口。

[详情]

林德五大金刚,亮相中国国际冷链展

林德五大金刚,亮相中国国际冷链展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冷链展于5月17-19日在上海盛大开展。相比传统的行业展会,上下游企业的结合,使参展企业有更强的互补性以及合作空间,更好地展现冷链行业各个领域企业的服务能力。

[详情]

林德-挑战CCTV《中国大能手》

林德-挑战CCTV《中国大能手》

相信很多人对央视《中国大能手》这个节目并不陌生,为了更好地推动技能人才工作的传播,该节目已经播出了2季,反响非常好。节目不仅激发了劳动就业者学习技能的积极性,更使公众深入了解了不同的技能领域。

[详情]

林德荣膺“2017年度物流技术创新奖”

林德荣膺“2017年度物流技术创新奖”

如今,以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为基础的自动化、智能化技术引领着“工业4.0”对制造业发展的深度影响,使得物流行业正在成为创新的热点领域,成为我国产业变革和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

[详情]

林德搬运机器人——年度LT大会“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实至名归

林德搬运机器人——年度LT大会“物流技术创新产品奖”实至名归

3月22日,一年一度的LT物流技术大会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如期举行。今年的大会以“智在必得”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尖端智能科技与现代物流如何紧密结合、推动物流技术的发展与市场应用。

[详情]

林德助力百威英博全国销售大会

林德助力百威英博全国销售大会

“聚众力,跃传奇”,百威英博全国销售大会于3月24-25日在厦门举办,作为二十余年忠诚的合作伙伴,林德叉车全程支持,携手百威英博超越传奇,再上行业的巅峰。

[详情]

无人机,库存盘点的绝佳帮手

无人机,库存盘点的绝佳帮手

随着智能化的飞速发展,机器人已经成为时下最流行的话题之一。而在林德,我们看到不只是机器人,无人机也将成为存货盘点的得力助手,大大简化库存的盘点过程。在德国斯图加特的LogiMAT展会中。

[详情]

纸卷王国中的“匹诺曹”

纸卷王国中的“匹诺曹”

为替代带抱夹的重型柴油叉车,科布伦茨金百利克拉克纸巾厂使用了专门定制的带串杆的林德电动前移式叉车。该种叉车不仅更加灵活安全。

[详情]

林德液压举行“We Are One”系列活动

林德液压举行“We Are One”系列活动

为加强潍柴文化交流和沟通,潍柴驻林德液压项目组与林德液压管理层、职工委员会联合组织了“We Are One”系列活动。 6月15日,来自林德液压各部门和林德液压项目组的38人,在法兰克福参加第39届摩根大通企业竞跑活动。

[详情]

林德解决行业“疑难杂症”,荣膺“中国鞋服物流优秀供应商”奖

林德解决行业“疑难杂症”,荣膺“中国鞋服物流优秀供应商”奖

鞋服行业是近两年来备受关注的行业,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在29日结束的由《物流技术与应用》杂志、中国物流产品网主办的2016中国鞋服行业供应链与物流技术研讨会(CALTS 2016)中,各路专家和行业领先企业进行深度互动沟通,帮助鞋服物流企业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难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