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热烈庆祝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2017-07-04 11:25: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6月28日至30日,中国共产党中央企业系统(在京)代表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中央企业系统(在京)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奋健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热烈庆祝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国资委党委书记郝鹏主持会议选举,并作会议开幕、闭幕讲话。国资委主任、党委副书记肖亚庆主持会议开幕式。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大当选代表结构比例完全符合中央要求,体现了先进性和广泛代表性。选举结果公布时,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热烈庆祝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光荣当选党的十九大代表!

中国交建党委副书记、总裁陈奋健

在圆满完成会议选举任务后,郝鹏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是一次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大会,是一次发扬民主、风清气正的大会。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职责,充分体现出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展现出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圆满完成了选举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的政治任务。

郝鹏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资委党委和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特别是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的重要论述,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显著成就。五年来,国有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中央企业规模实力明显提升,综合竞争力不断增强;中央企业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分类改革扎实推进,现代企业制度不断健全,混合所有制改革稳妥实施,企业内部三项制度改革进一步深化,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突破性进展;中央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国有资本布局不断优化,瘦身健体扎实推进,科技创新取得明显进展,国际化经营迈出新步伐;国资监管的科学性、针对性和有效性不断增强,国资监管机构职能加快转变,国资监管方式逐步完善,国有资产监督得到进一步加强;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得到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深度融合,管党治党责任逐级落实,党建基层基础工作逐步夯实,企业领导人员队伍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国资委党委和中央企业党委(党组)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的结果,是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真抓实干、砥砺奋进的结果。

郝鹏强调,这次中央企业党代表会议的胜利召开,标志着国资委机关、直属单位、直管协会和中央企业各级党组织迎接党的十九大工作进入了新的阶段。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国企国资改革发展重要论述蕴含的新观点新要求,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四个意识”,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坚定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发展壮大国有经济的信心和决心。要坚定不移促改革抓发展。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瘦身健体提质增效攻坚战,全力推进国企国资改革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尽快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取得新突破,努力提升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持续巩固经济效益稳中向好的态势,努力营造鼓励创新,宽容失败的良好氛围。要持之以恒强党建抓基础。推进中央企业党建工作落实年,紧盯30项重点任务、23项重点工作,一条一条梳理、一项一项推动、一件一件落实,确保中央企业党的建设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取得明显提升和实质性加强。要紧紧围绕十九大保稳定抓宣贯。全力以赴抓好安全生产,进一步做好维稳工作,围绕“砥砺奋进的五年”开展迎接十九大宣传工作,为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十九大召开后,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断开创中央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郝鹏最后说,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扎扎实实做好国企国资改革发展党建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04112523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第一时间会议传达泾渭新城企业座谈会精神

中交西筑第一时间会议传达泾渭新城企业座谈会精神

6月27日上午,中交西筑在公司党委扩大会上增列议题,第一时间传达了6月26日下午经开区管委会组织召开的2017泾渭新城入区企业座谈会精神,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就管委会副主任张宏伟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向公司党委委员、高管层做了传达,并要求职能部门第一时间利用宣传工具进行宣传。

[详情]

中国骄傲!港珠澳大桥标注中国工程建设新高度

中国骄傲!港珠澳大桥标注中国工程建设新高度

从开工那一刻起,港珠澳大桥就在连续创造“世界之最”。这座东连香港,西接澳门、珠海的跨海大桥,全长超过50公里,是继三峡工程、青藏铁路之后,我国又一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也是中国桥梁建筑史上技术最复杂、环保要求最高、建设标准最高的“超级工程”。

[详情]

中交西筑三大系列产品助力西藏重点工程项目集锦

中交西筑三大系列产品助力西藏重点工程项目集锦

2016年至今,中交西筑陆续有7套搅拌设备、2台摊铺机、1台稀浆封层车入驻西藏,助力藏区公路建设;无论是环城公路、高等级公路,还是乡村道路都留下西筑设备的身影,从LTUY900摊铺机。

[详情]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调研中国交建重庆驸马长江大桥项目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调研中国交建重庆驸马长江大桥项目

6月20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到一公局重庆驸马长江大桥建设工地调研,慰问一线建设者,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国有企业主体责任,坚持安全质量至上,全力建好品质工程。 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和平陪同调研。

[详情]

中交西筑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销势强劲, 再次落户宝鸡高新区

中交西筑SG系列环保智能搅拌设备销势强劲, 再次落户宝鸡高新区

继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在陕西宝鸡眉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进行道路建设之后,又一套SG3000落户宝鸡高新区,日前整机已顺利完成安调工作,即将投入到宝鸡市政道路建设中去。

[详情]

中国交建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交建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6月19日,中国交建与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交建总裁陈奋健、交通运输部海事局局长许如清出席签约仪式,并代表双方签约。 在签约仪式上,陈奋健感谢了海事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交建的支持和帮助,并介绍了公司船舶水上施工管理情况。

[详情]

中交西筑董事长杨向阳拜访长安大学校长陈峰

中交西筑董事长杨向阳拜访长安大学校长陈峰

6月19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拜访了长安大学校长陈峰,双方就科研平台共建、项目联合开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并就绿色道路建养装备创新合作平台建设事宜交换了意见。

[详情]

中交西筑:情系事业奉献高原,热情服务技艺精湛

中交西筑:情系事业奉献高原,热情服务技艺精湛

近日,中交西筑收到来自雪域高原西藏送来的锦旗,赞扬西筑服务工程师“情系事业奉献高原,热情服务技艺精湛”。 西安京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购买公司一台JD4000型沥青搅拌站,2017年在西藏拉萨墨竹工卡县施工。

[详情]

中交西筑董事长杨向阳会见日本三浦工业株式会社董事儿岛好宏

中交西筑董事长杨向阳会见日本三浦工业株式会社董事儿岛好宏

6月13日,中交西筑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会见了来访的日本三浦工业株式会社董事、三浦工业(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儿岛好宏一行。双方就燃气锅炉以及分布式供热项目合作事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详情]

中交西筑SG4000搅拌设备挑战鄂尔多斯“毛乌素沙地”恶劣环境

中交西筑SG4000搅拌设备挑战鄂尔多斯“毛乌素沙地”恶劣环境

近日,中交西筑SG4000环保智能搅拌设备落户内蒙古鄂尔多斯鄂托克前旗,服务鄂托克前旗到银川的高速公路建设。 鄂托克前旗位于鄂尔多斯市西南部,地处蒙陕宁三省区交界,由于陕北长城沿线的风沙带与内蒙古鄂尔多斯南部的沙地连续分布并连接在一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