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河北省高邑县中兴公园开园

2017-07-04 14:14:1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如宾 张秋英)7月1日,河北建工集团房地产公司投资建设的高邑县中兴公园举行开园仪式,高邑县县委书记彭敬捷、河北建工集团董事长李云霄共同为中兴公园揭牌。

中兴公园位于高邑县城北部,东至府东街、南至文化路、西至府西街、北至刘秀路,占地面积150亩,是一座“以绿为体,以水为魂,以文为胜,以人为本”的综合性自然生态园林公园,公园内广场铺装28800平方米,绿化面积41800平方米,水面面积3100平方米。全园共划分四个功能区:儿童活动区、运动康乐区、游览休闲区和表演娱乐区。共计十余处园林景点,植物、山景、栈道、湖水、廊架相映成趣,营造出典型的现代与传统融为一体的园林景观。中兴公园是由集团房地产公司投资、集团园林公司承建的高邑县标志性公园,2016年5月开工建设的,优秀的景观规划设计,匠心的精致品质建设,为高邑县人民奉献了一处景色宜人的休闲活动场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041414171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新疆北新建材工业集团参加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肖佳)6月29日-7月2日,由中国商务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哈萨克斯坦—中国商品展览会在哈萨克斯坦南部城市阿拉木图举行。

[详情]

走进乌兰夫故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许登福 刘长城 闻江)6月25日,中建二局三公司呼市回民区万达项目党支部组织项目党员及农民工党员走进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详情]

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党支部“七一”给党员上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朱月根 王金强)6月30日,中铁二十局四公司长春地铁项目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动的《建党史》党课。 党课由项目书记朱月根主持并讲课,他以《建党史》为课题,引导全体党员学习了从19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第一次到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详情]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滚雪球模式进行两万吨人员培养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春霞 )近日,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又有2人参加朔黄铁路公司机辆分公司所举办的两万吨乘务员理论知识考试,并顺利通过。

[详情]

甘肃秦州公路段清理落石保洁保安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付晓洲 )日前,甘肃天水秦州公路管理段在日常巡查时发现,S207线靖天路南河川路段一急弯陡坡处的路面和边沟洒落着大量砂石,严重影响了路容路貌,同时给公路交通和排水防汛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该段立即组织人员在指挥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依次通过的前提下,对落石及时进行了清理。

[详情]

长西项目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吉林省博物院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令弟 韦照君)2017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长西铁路项目部,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吉林省博物院,进行爱企、爱党、爱国教育。

[详情]

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 形势教育激励使命担当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杨景霜)7月1日,在党的96周年华诞到来之际,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哈牡电气化项目部党工委,举行了“庆七一”专题党课暨形势任务报告会。项目党工委书记刘树芳、常务副经理朱义勇分别上专题党课并做形势任务报告。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纪念建党暨表彰大会在哈佳项目部隆重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胡云阁)7月2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纪念建党96周年暨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大会重温了入党誓词、表彰了先进,党员郑重承诺在岗知责爱岗尽责,使会场彰显了庄严的气氛。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项目七一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道善)7月1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银西项目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系列活动,喜迎党的十九大。 7月1日上午8时,银西项目在岗27名党员在工区列队,项目党支部书记李文才带领党员郑重向党旗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详情]

警民共建,助力工程安全生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敏)为进一步加强警民合作,增进警民友谊,提高警民交通安全法制意识,维护良好的交通通行秩序,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2017年6月30日下午,中交三航局金山G320JS1-1标项目党支部联合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交警支队第四责任区大队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建联建之警民共建活动。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