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布局“一带一路” 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助力新疆公路建设

2017-07-12 14:22: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新疆,地处亚洲大陆板块的中心,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交通枢纽中心,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核心区。凭借独特的地理优势,新疆成为“一带一路”战略中的“桥头堡”。近些年,新疆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蓬勃发展,作为国内搅拌设备行业实力强劲的企业,恒云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云科技)审时度势,积极助力新疆发展建设。

布局“一带一路” 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助力新疆公路建设

新疆哈密公路工地上的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

2017年6月29日,恒云科技两台4000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在新疆哈密和新疆和田两地投产,分别服务于哈密公路建设和和田洛甫县公路建设,在此之前已有六套4000型已投产,服役于南北疆。这标志着恒云科技在“一带一路”上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为周边国家市场的开拓奠定了坚实基础。

布局“一带一路” 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助力新疆公路建设

新疆和田洛甫县公路工地上的恒云科技沥青搅拌设备

地处内陆的新疆远离海洋,气温变化大,日照时间长,降水量少,空气干燥,面对恶劣的自然环境,对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很高,恒云科技4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凭借高效、稳定的表现获得了施工方和客户的高度赞赏。

成立于2005年的恒云科技,至今已有十二年的历史,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原则,潜心研发生产,产品销售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出口产品远销东欧、南亚、非洲等国,先后获得“安徽省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众多荣誉。

快速崛起的恒云科技,将借助“一带一路”的契机,积极开拓海外市场,将精湛的技术,可靠的产品,周到的服务带给全世界用户。随着新一轮基建投资和设备更新周期的到来,工程机械行业已经回暖,我们有理由期待,恒云科技必将迎来又一个发展的春天。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2142225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恒云科技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再次入驻西藏

恒云科技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再次入驻西藏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近日,在海拔4000米的西藏地区,恒云科技一台3000沥青搅拌设备安装调试完成,准备投入在日喀则市政工程项目中,助力西藏的公路建设事业不断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