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2017好司机感恩再启动,山东临工关怀无止境!

2017-07-14 14:38:4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山东临工
字体大小:

2017年7月12日,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年度公益活动,于甘肃酒泉盛大启航。简单而又隆重的仪式,拉开了本年度首站酒泉训练营的序幕,也标志着这项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的公益活动进入第五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江琳,山东临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兴志等领导及经销商代表、大客户代表、老学员代表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作为对“关怀,无止境”为主题的45周年系列活动的诠释,2017好司机活动以“共享关怀•共创未来”为主题,聚焦于新一轮客户关怀行动,启动“临工好客户”评选,围绕“回馈忠实客户”、“推动创业创富”和“共享成长经验”三大方向,把“关怀,无止境”的客户理念落到实处,预计覆盖5个省市,影响上万人次。
中国好司机活动致力于提升职业水平、普及公益环保理念、传播行业正能量,五年来,深入全国二十多个省,通过三十多站训练营,一百多场专业培训,并成功举办泰国好司机和俄罗斯好司机,帮助国内外上万名操作手获得职业资格证书,评选出近百名德才兼备的好司机,为全行业树立了公益标杆与学习榜样。在工程机械行业开创了一种全新模式,致力于打造新型的客户关系,建立从业者相互交流平台,让上下游企业和一线操作手都能从中获益,在用户中间获得了很好的口碑,也得到了业内多方的肯定。

“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领导品牌,山东临工一直关注着工程机械市场对于一线操作手对操作规范要求的提升。多年来我们一直坚持深入一线始终坚持履行对客户、对行业、对社会的承诺,把企业社会责任落到实处。在45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我们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山东临工用户的联系,维护双方长期建立的合作共赢格局,把山东临工的关怀之心,感恩之情传递到每个用户。”山东临工营销公司副总经理李兴志致辞中说。

相较于往年的好司机活动,本年度的“共享关怀•共创未来”活动将在体验、互动等方面再次升级,尤其加强了对新产品、新技术的现场体验,并把重点放在“回馈忠实客户”、“推动创业创富”和“共享成长经验”三大方向,呼吁老学员、老客户发挥带头或示范作用,引领更多企业和个人加入好司机行列。通过培训,办理资格证书等来为操作手提升专业技能,通过援建希望小学、组织抗震救灾,环保志愿者行动等行动发动好司机用户一起做公益,一起践行社会责任,使大家获得事业与心灵的双重收获。

2017好司机感恩再启动,山东临工关怀无止境!

江琳副秘书长致辞时表示,好司机活动这五年,行业发展遭遇重大挑战,从业者的信心遭受巨大打击,山东临工与广大用户始终心手相连,依然持续举办好司机活动,帮助基层操作手提升职业能力,坚定不移地推动公益与环保事业。2017年好司机活动的新主题与新内涵,以及“临工好客户”的评选,标志着山东临工进一步升级客户关系,也意味着在工程机械行业内,厂商与客户的互动将达到全新境界,正在从商业上的合作伙伴,向着命运共同体的方向演进。

当地经销商甘肃临工副总经理赵涛也表示,酒泉自古就是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在酒泉周边,山东临工经过十多年的经营,目前营销网点或办事处已覆盖甘肃主要城市,无论产品销量、市场占有率还是品牌形象、客户口碑,在当地市场中均名列前茅。希望通过2017年的好司机活动,能够出现更多公益先锋、创业英雄,让全国同行都能感受到甘肃工程机械行业蕴藏的正能量,为西部培养更多工程机械人才,为行业发展和当地建设,发挥更大的作用。

山东临工好司机活动的举办,不仅带来了可靠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更是广交天下朋友壮大了自己的公益团队,作为山东临工的忠实用户王立明也表示,山东临工和客户的关系,不仅限于设备、服务上的合作,更重要是,临工一直在引导大家走一条规范发展、自我提升的道路,希望通过好司机这个平台,让企业的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让用户的创业之路踏上一个新台阶。

2017好司机感恩再启动,山东临工关怀无止境!

全部项目结束后,装载机组妥进义、张振华、万更红及挖掘机组李波、陈永兵、韩金容顺利晋级。活动切换到烧烤模式,学员们在熊熊燃烧的篝火旁载歌载舞,轻松愉快的氛围为今天的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本文来自山东临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山东临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41438419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首站在酒泉隆重举行

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首站在酒泉隆重举行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酒泉因“城下有泉”、“其水若酒”而得名,是敦煌艺术的故乡、现代航天的摇篮、新中国石油工业和核工业的发祥地。更因为世界三大航天发射场之一、也是中国唯一载人航天发射场的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所在区域而名扬世界。

[详情]

共享关怀•共创未来——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首站活动明日开启!

共享关怀•共创未来——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首站活动明日开启!

已连续举办4年 贯穿20多个省 近40站训练营活动 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的公益活动 …… 2017&。

[详情]

山东临工荣登“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山东临工荣登“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

7月6号,由山东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厚道鲁商促进会、山东广播电视台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发布仪式在济南举行,这是山东省首次发布“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山东临工荣登榜单。

[详情]

品质行天下!山东临工2017年“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品质行天下!山东临工2017年“服务万里行”活动正式启动

7月7日,2017年山东临工以“关怀无止境”为主题的“服务万里行”出征仪式在临沂临工工业园隆重举行。山东临工总裁于孟生、总经理文德刚、副总经理马兴庆、总工程师迟峰等公司领导出席,公司副总经理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史生勇主持仪式。

[详情]

深耕5年,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公益品牌再升级!

深耕5年,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公益品牌再升级!

备受行业关注的大事件之一——2017年度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活动将于7月12日在甘肃酒泉启动,标志着工程机械行业规模最大、最具国际影响的公益活动正式进入第五年。

[详情]

小小村庄就4台山东临工挖掘机,猴赛雷!

小小村庄就4台山东临工挖掘机,猴赛雷!

郭小军,一个普通的农村小伙,早早的放弃学业步入社会,但是,他并不甘心一辈子在家务农,于是开始琢磨生财之道,做过三轮车载客、拉货的生意,也养过奶牛,但收入始终不如意。 直到2004年,当地有人开着台挖掘机在干活,吸引了郭小军的注意,在了解到收入不错之后,他也决定入行,试试运气。

[详情]

销量担当,山东临工E680F小挖为何如此抢眼?!

销量担当,山东临工E680F小挖为何如此抢眼?!

工程机械强势回暖,小挖独占鳌头,山东临工E680F挖掘机也是深得用户青睐,今年1季度市场销量高居行业前列。这款符合国III排放标准的8吨级小型挖掘机,搭载原装进口发动机,电控系统、铲斗、驾驶室等工作装置的优化和加强,提升了整机的可靠性和舒适性。

[详情]

号外号外!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又双叒叕要开赛啦!!

号外号外!2017山东临工“中国好司机”又双叒叕要开赛啦!!

温馨提示:以下内容,请在关闭“手机旋转功能“之后观看,否则......您的颈椎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治愈。 关注“山东临工”官方微信二维码 回复关键字“好司机”即可报名参赛。

[详情]

山东临工装载机 不惧腐蚀恶劣环境

山东临工装载机  不惧腐蚀恶劣环境

印尼公司Global Karya Utama Trans 购置了七台山东临工轮式装载机。事实证明,这几台机器设计美观、安全可靠,并适应化肥厂之类的腐蚀性环境。 Global Karya Utama Trans (简称GKUT) 是印尼业务最繁忙的租赁公司之一。

[详情]

共襄盛举,筑梦路机 山东临工诚邀经销商合作

共襄盛举,筑梦路机 山东临工诚邀经销商合作

我们正处在一个分享和共享的时代,好机会要与大家分享。即日起,山东临工面向全国诚邀经销商共创大好“钱”程。 大品牌值得信赖 始建于1972年的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山东临工)是国际化的工程机械领先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