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安徽叉车集团上半年销量逾5.9万台 再创历史最好水平

2017-07-18 12:3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工业车辆
字体大小:

作为国内叉车行业龙头企业的安徽叉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践行五大发展理念为己任,不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提质增效,持续创新,科学发展。

今年以来,面对工业车辆市场竞争日益加剧的态势,该公司充分发挥合力品牌市场的影响力以及售后服务的快捷高效,运用动态的激励政策来调动销售人员的积极性;同时不断加快新品投放市场的力度,其新品在性能特点、性价比和使用的可靠性上深得客户的信赖,使合力产品销量持续上扬,始终占据市场的制高点,截至6月底,实现整车销量逾5.9万台,同比增长41%;实现营业收入42.40亿元,同比增长39%;实现利润总额3.41亿元,同比增长17%。其中,叉车出口、出口创汇,同比增长20%、10%。主要指标均创历史最好水平。

一、加大新品精品推广力度。为了引导行业升级发展,安徽叉车集团率先完成国三排放标准全面切换,推动锂电和混合动力等节能环保型叉车市场化进程,推出自动搬运设备(AGV)产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加快了产品结构调整步伐,提高了中高端产品比重和附加值。产品的优越性能,满足用户订单需求,投放市场后深受国内外客商的青睐。

二、加强销售市场基础支持。公司持续推进营销体制、机制变革,深入实施一、二级营销“4S”店变革和机构调整;采用创新的销售政策,加大对营销网点的动态激励;选派本部中层管理人员及技术骨干充实销售服务一线;通过电动系列产品维修培训和人才输出,加强营销专业化队伍建设;扩大电子商务在业务领域的应用,创新整车和配件销售方式。

三、加快服务市场能力建设。公司推进营销体制、机制变革,创新营销授权和激励形式,改造营销实体店形象,探索“互联网+”的营销新模式,利用电商平台,创新整车和配件销售方式;建立维修服务标准,加快电动及仓储产品专业化营销队伍建设,搭建配件电商平台,加大产品全周期服务能力,开发并优化了售后宝APP软件,启动服务联动机制,缩短市场反馈问题的处理时间;加大高铁媒介广告投放力度,采用立体传播方式,开展系列品牌宣传活动,同时完成114台售后服务车辆集中采购,提升服务市场响应速度,快捷高效,借助统一车身宣传,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四、加速海外市场业务拓展。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市场需求,公司适时调整产品结构,加快新品投放市场的速度,扩大新品和高附加值产品的出口品种和规模,出口市场份额显著提升。一是加大配件及技术服务的力度,开展多期专业电动维修班。提高境外资源的统筹规划和综合利用能力,完善国际化业务营销网络布局;二是通过持续的品牌培育和代理网络建立,进一步深化与海外代理商的更高层次合作,加快合力跻身国际一流品牌;三是坚持“请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原则,邀请代理商来合力参观交流;四是组织全球质量万里行活动,走访国外代理商及客户126家。合力品牌的良好口碑日益提升,产品销往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本文来自人民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工业车辆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181237003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德基机械获企业综合信用最高等级

德基机械获企业综合信用最高等级

近日,德基机械荣获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授予的AAA级《企业信用等级证书》——企业综合信用的最高等级。同时,德基机械还成为中国中小企业协会信用管理中心的会员单位。中国中小企业协会是国家商务部和国资委授权的一家参与企业信用评价的协会单位。

[详情]

挖掘机落水!三一服务工程师激战澜沧江

挖掘机落水!三一服务工程师激战澜沧江

瞿富,是三一云南的一名普通服务工程师,他用自己朴实无华的工作,诠释了“一切为了客户”的三一精神。 今年5月,云南客户购买了一台三一SY215挖机,在转入云南南涧的运输过程中,由于操作手操作失误,加上船尚未停稳,导致挖机侧翻到了澜沧江中。

[详情]

私人定制,徐工翻堆机助力亚洲最大牧业集团实现产业升级

私人定制,徐工翻堆机助力亚洲最大牧业集团实现产业升级

轰隆隆,在一阵阵翻滚声后,“哗”,斗门打开,农场混合料的半成品均匀摊铺在地上,进行第二次晾晒发酵。 这是坐落在河南的亚洲最大牧业集团某生产基地日常工作场景,主角就是数十台徐工专门为客户定制研发的最新型LW160KV翻堆机。

[详情]

国内首台多功能小旋挖出口澳大利亚

国内首台多功能小旋挖出口澳大利亚

近日,在位于无锡的泰信机械公司下线了国内首台小型多功能旋挖钻机KR90M,并直接出口澳大利亚,这是我国首次出口该类型小型旋挖钻机,填补了我国小型多功能钻机的空白,本产品也将是我国旋挖钻机出口的极具竞争力的新产品。

[详情]

同力重工位列“2017年上半年矿用卡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

同力重工位列“2017年上半年矿用卡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

2017年7月10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7上半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同力重工以绝对领先的优势位居于“2017年上半年矿用卡车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榜首。

[详情]

JCB Loadall助力2017年F1英国大奖赛

JCB Loadall助力2017年F1英国大奖赛

2017年F1英国大奖赛将于7月14日-7月16日在英国北安普敦银石赛道举行。JCB为此赛事准备的14台JCB伸缩臂叉装车531-70已于上周发往赛事场地。这是自2017年2月以来,JCB宣布在2017赛季与世界顶级威廉姆斯F1车队合作后,宣布的又一盛事。

[详情]

天安门广场奋战5天5夜,4台徐工起重机如何挑战新难度?

天安门广场奋战5天5夜,4台徐工起重机如何挑战新难度?

2017年6月15日凌晨,璀璨的灯光点亮北京长安街,尽显首都的巍峨庄重。此时,长安街上,4台徐工百吨级起重机整齐列队,急速行驶,开往天安门广场。 4台起重机为何深夜进入天安门广场? 紧急任务下达完毕,四台起重机已经就位,现场人员迅速展开行动。

[详情]

严肃,国机重工邀你来搞一件了不得的事!

在国机重工, 几乎所有员工都对这几句话如数家珍: 与行业共进  与国机共荣 与客户共赢  与员工共享 这就是国机重工一直以来重视强调的“共生”文化,大到整个行业,小到每一个员工,国机重工都本着并肩、团结、合作。

[详情]

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走访泰信机械

挖掘机械分会秘书长李宏宝走访泰信机械

7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协会挖掘机械分会李宏宝秘书长一行莅临江苏泰信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就泰信开拓性发展挖掘机改制旋挖钻机业务与泰信总经理辛鹏再次进行深度交流。 李宏宝秘书长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资深专家,对行业发展有着清晰的认识和见解。

[详情]

约翰迪尔第二届高级销售培训在贵阳举行!

约翰迪尔第二届高级销售培训在贵阳举行!

近日,约翰迪尔第二届高级销售培训在美丽的贵阳圆满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销售精英及销售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各家经销商在公司销售管理、运营心得、销售技巧、品牌推广等方面进行了十分充分、富有价值的交流。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