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工会到石黔高速四分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2017-07-21 15:49:4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7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气温高达32摄氏度。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陈益发、工会权益维护部生产保护科副科长李丽坤一行,在中铁二十局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赵光远陪同下,到中铁二十局石黔项目四分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在组织开展慰问活动时,陈副主席首先代表中铁二十局工会传达了对炎夏仍奋战在一线人员的关怀和感谢,表达了对中铁二十局石黔项目四分部建设所取得成绩的肯定,为大家发放了洗发水、洗衣液、毛巾、沐浴露、花露水等慰问品。随后,在分部领导班子的陪同下,陈副主席一行查看了四分部驻地党员活动室、会议室、食堂的建设,对四分部的合理规划和人文建设提出表扬。在座谈会上,陈副主席慰问了四分部困难职工后,结合建家建线、职工工作、文化建设、劳动竞赛等情况,对中铁二十局石黔项目管理和建设表示充分肯定,鼓励全体人员继续努力,在建设中取得更优异成绩。

中铁二十局公司工会“送清凉”慰问活动,为集团公司石黔项目四分部送去了清凉,鼓励和关怀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建设石黔的信心和热情。(本文来自中铁二十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549449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四个强化”助推市创建文明城行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加大唐山市创城宣传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部与“美丽唐城一起行动”,坚持把“国标”“民标”“为人民服务。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石黔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纪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炎炎烈日下,位于黔江城西街道册山段石(柱)黔(江)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不同的工程机械有序运转,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搭架、焊接、灌浆,工人们挥汗如雨;现场指挥、运行监控。

[详情]

重庆巨能川九公司:五到位抓好雨季“三防”暨夏季防火防暑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夏天是雷雨高温聚集季节,为切实抓好2017年雨季“三防”(防汛、防排水、防雷)暨夏季防火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公司安全顺利生产。近日,重庆巨能川九公司以“五到位”为抓手,着力抓好雨季“三防”暨防火防暑工作。

[详情]

合肥高铁南站获国家“铁路优质工程一等奖”

“四水归堂,五岳朝天”,徽派建筑风格和现代先进技术完美结合的合肥南站,自问世以来就成为江淮大地的城市地标。 这座华东地区排名第四的大型交通枢纽,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19个国家级综合铁路枢纽之一,远远望去,坚实雄壮、高大端庄、简洁清新、明亮通透。

[详情]

S356仪征路面大修工程召开技术交底会

6月27日,在扬州公路管理站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356省道仪征段养护大中修工程技术交底会。扬州公路处相关领导以及项目办、设计、监理、施工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就此次设计方案的工程概况、设计原则、病害成因、处治方案等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对方案实施中应注意事项进行了重点说明。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月”知识竞赛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悦)在2017年“安全生产月”之际,上海电务电化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工会在本部举办了一场“安全月”知识测试,机关20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测试。

[详情]

我的师父——方能贵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张晓龙)2014年11月,作为一名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我来到了成贵引入贵阳枢纽项目。陌生的环境和全新的工作,使我对未来感到既期待又迷茫。 航标 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一位好师父——方能贵,时任成贵引入项目副总工程师。

[详情]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党委正式启动基层党组织党建达标验收考核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黄上乙、罗晓丹)7月18日,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峰和工会主席、副总经理刘劲松率公司党群部门到贵阳北动车运用所扩建工程二分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达标验收考核,标志着公司党委于6月中旬安排部署的基层党组织党建达标验收考核工作正式启动。

[详情]

基层党组织党建达标验收考核 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六抓六给”在行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 者 廖飞 王智明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和现场思想政治工作,促使“三会一课”、谈心谈话、党员党性分析等基本组织生活制度在生产一线得到落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全面深化企业改革和工程项目精细化管理中的服务保证作用。

[详情]

亮 剑

不经历过地狱般的磨练怎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没有流过血的手指怎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没有亮剑精神怎能克服困难创造辉煌? ——题记 刚毕业时,我踏上了离乡的列车,来到了我人生中的又一个驿站——中铁八局建筑公司,开始了人生新的征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