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公司组织“七个一”活动为2017年新员工成长助力

2017-07-21 15:56:0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建筑公司2017年新员工入职培训毕营仪式在天津市东丽区国防教育基地举办。

“从10号报道到今天,不知不觉已经过去了九天,很充实、很难忘、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

回顾培训的历程,他们参观了天津铁建大厦,感受它的雄伟,并踏入了企业的大门;参观了荣史馆,循着一个个历史记忆感受铁道兵精神,感受先辈的传承。在国防教育基地里,从踏入基地的大门开始,就像军人一样挺拔;在国防、人防、禁毒三个展馆内,他们肃然起敬。同样是在基地,公司工会、团委以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来到基地,以PPT、视频短片、动漫等形式讲述了企业文化的核心内涵、摆正心态做好职业规划以及业务基础知识与心得等。真人CS团队凝聚力训练、拓展训练中,他们精诚合作、信任背摔;新老职工篮球友谊赛中,随着配合的默契程度不断增加,他们逐步占据了领先地位,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室内课堂,他们认真听讲;户外训练,他们斗志昂扬。

11日的见面会上,他们还是刚出校园的学生。17日的迎新晚会上,他们以最饱满的激情演绎青春的活力。诗歌朗诵《青春三部曲》表达了他们对过去的回忆和对未来的期待;舞蹈《建筑工人有力量》充分演绎了他们对集团公司精神文化理念的理解;视频短片《我在工地等你》既表达了公司对新员工的欢迎,又体现了新员工对进入职场、与企业共同成长迫不及待的心情。

据悉,82名新员工将分赴天津、长春、山东枣庄、湖北恩施、四川成都等众多项目。这是近年来新员工人数最多、分赴项目范围最广的一次,是建筑公司紧跟集团公司全力打造房建专业化这一要求而做出的一次跨越,新员工的加入将会为公司的快速助力。(本文来自中国铁建大桥工程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55609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集团电气化公司工会慰问一线员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8日上午,电气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红军、工会办主任肖飞一行2人到中铁二十局电气化公司阳安二线站后工程指挥部进行"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同一天,公司工管部副部长吴选强、尹庆军、胡丹一行3人对项目进行评估工作。 骄阳似火,酷暑难耐。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配套项目荣获全国绿色示范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从中国建筑业协会绿色建造与施工分会获悉:中铁二十局集团施工的兰州新区职教园区商业配套一期工程荣获2017年度全国建筑业绿色建造暨绿色施工示范工程。该项目是甘肃省10个绿色示范工程之一,也是兰州新区唯一一项上榜的工程。

[详情]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工会送清凉慰问广梅汕铁路项目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9日,中国铁建电气化局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曾敏,工会工作部部长周艳萍,人力资源部部长邓凯一行来到公司广梅汕铁路项目部开展“送清凉,鼓干劲”慰问活动,给项目职工送来了公司工会的关怀和关爱,激励广大职工积极投身施工、建功立业。

[详情]

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1+N+N”党建新模式打开项目党建新格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走,到斑竹园镇临时党委上党课去!”7月20日早上,项目党支部书记嵇玉林对项目部13名党员说道。这是中铁建设集团基础设施事业部成都地铁5号线项目部所有党员的“必修课”。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对引黄济临项目进行上半年综合大检查

近日,中铁二十局三公司检查组对引黄济临项目进行了上半年综合大检查,党委副书记李亚玲带队。 检查组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不走过场,采取内外结合的方式,先是到施工现场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工程进度、安全、质量、劳务等情况,再对各部门内业资料进行详细认真的检查,并召开会议通报检查情况。

[详情]

中铁二十局工会到石黔高速四分部开展送清凉活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17日下午,重庆市黔江区气温高达32摄氏度。中铁二十局工会副主席陈益发、工会权益维护部生产保护科副科长李丽坤一行,在中铁二十局石黔高速施工总承包指挥部党工委副书记赵光远陪同下,到中铁二十局石黔项目四分部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

[详情]

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建设项目“四个强化”助推市创建文明城行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为加大唐山市创城宣传力度,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稳步推进,中铁四局唐山管廊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部与“美丽唐城一起行动”,坚持把“国标”“民标”“为人民服务。

[详情]

中铁二十局三公司石黔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纪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7月,炎炎烈日下,位于黔江城西街道册山段石(柱)黔(江)高速公路建设施工现场,不同的工程机械有序运转,工程车辆来回穿梭;搭架、焊接、灌浆,工人们挥汗如雨;现场指挥、运行监控。

[详情]

重庆巨能川九公司:五到位抓好雨季“三防”暨夏季防火防暑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夏天是雷雨高温聚集季节,为切实抓好2017年雨季“三防”(防汛、防排水、防雷)暨夏季防火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公司安全顺利生产。近日,重庆巨能川九公司以“五到位”为抓手,着力抓好雨季“三防”暨防火防暑工作。

[详情]

合肥高铁南站获国家“铁路优质工程一等奖”

“四水归堂,五岳朝天”,徽派建筑风格和现代先进技术完美结合的合肥南站,自问世以来就成为江淮大地的城市地标。 这座华东地区排名第四的大型交通枢纽,是国家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八纵八横19个国家级综合铁路枢纽之一,远远望去,坚实雄壮、高大端庄、简洁清新、明亮通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