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三航局邵海荣到宣曲项目部慰问一线职工

2017-07-21 16:1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洪学志)7月20日下午,中交三航二公司副总经理邵海荣到云南宣曲高速公路项目部开展夏季防暑降温慰问活动,为在酷暑中坚持工作的一线职工送上防暑降温慰问。

邵海荣将矿泉水、饮料、水果等防暑降温慰问品一一发放到职工们的手中,代表公司向长期坚守施工一线、付出辛勤汗水的云南宣曲高速公路的职工们表示感谢和敬意,号召全体职工再接再厉,站好每一班岗,为顺利实现9月底全线通车的最终目标,邵海荣还强调要时刻做好防暑降温和现场生产安全工作。

另外,项目部还专门组织职工对项目部的板房、空调、冰箱(柜)、电风扇水电设施等进行了维护和检修,为现场作业人员的安全度夏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1161815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铁路硬汉工务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亚飞)提起铁路大家都知道穿戴整齐、形象良好、服务优质的列车员和车站指挥列车运行的车务行车人员。可谁曾想到在服务台阶上旅客享受舒适旅行。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岳家1#隧道出口顺利完成掘进任务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经过前期紧张施工,7月20日,由中铁二十局承担施工的蒙华铁路MHTJ-7标岳家1#隧道出口顺利完成施工任务, 取得了该隧道施工的阶段性胜利。 岳家1号隧道位于陕西省延安市宝塔区元龙寺乡,隧道全长1773.51米,为单洞双线隧道,最大埋深130.51米。

[详情]

中交二航局工程装备分公司郑万项目组织召开架桥机转场安全技术交底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卢炜)2017年7月19日晚7点,“架桥机高位驮运转场方案”安全技术交底会在郑万项目会议室顺利召开,项目部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详情]

中交二航局工程装备分公司郑万高铁项目组织观看《将改革进行到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卢炜)7月18日晚,中交二航局工程装备分公司郑万铁路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第一集《时代之问》。 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深入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成就,由中共中央宣传部。

[详情]

中铁二十局蒙华7标二工区召开“大干100天” 劳动竞赛动员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江丽萍)为全面完成2017年施工计划,7月20日上午,中铁二十局蒙华铁路MHTJ-7标二工区在姚店隧道横洞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动员大会,全面掀起2017年第二轮施工大干高潮,工区全体人员、现场管理组队长、书记。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领导看望慰问福州区域困难党员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贾昌梅)7月18日上午,中铁二十四局上海电务电化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蔡宣迎同志在福州区域党委书记蔡加成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福建省第二人民医院住院部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朱泉金同志,给他及家人带去了慰问金、慰问品及党组织和公司、分公司的关怀。

[详情]

北新路桥福建顺邵高速项目首座桥梁架梁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福建顺昌至邵武高速项目施工建设又有新进展!7月20日,随着顺邵高速第三项目部小仂中桥最后一片T梁架设到位,标志着顺邵高速项目首座桥梁架设完成,全线架梁施工已全面展开,为确保2019年如期建成通车打下基础。

[详情]

北新路桥顺邵第三项目部路基观摩会打造亮点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7月20日,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第三项目部路基现场观摩会顺利召开,并获得一致好评。顺邵项目公司、项目总承包部、邵武市高速办,各监理单位、参建单位共计130余人参加现场观摩。

[详情]

党员本色,不过戚如山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雒焕鼎)“哎呦,你到底管不管吗?你看我的田里都是水泥渣滓,我的水稻怎么收割呀?”7月18日,在兵团第十一师北新路桥集团福建顺邵高速项目第一项目经理部河坊特大桥施工现场,一个头戴斗笠,身穿花格衬衫。

[详情]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近日,从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举办的全国工程建设优秀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交流会上获悉,十八局四公司荣获2017年度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 据悉,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联系单位,被民政部评为5A级协会。

[详情]